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耀昌 結果共281筆

  • 影音/徐耀昌喊「苗栗欠民進黨人情」 提國民黨隱憂:還以為是老大

    2024/01/12 14:43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苗栗負債361億 鍾東錦盼「未來總統」:特赦或幫還債

    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在議會答詢時指出,苗栗縣的財政問題,中央、地方都有責任,但不能用過去的錯誤來懲罰現在全體縣民,「無論誰當選總統,都應該特赦苗栗財政」。
    2023/11/27 22:39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再剿「挺郭」勢力!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要剷除黨內挺郭勢力,國民黨決議將「挺郭」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開除黨籍,意在讓黨內團結一心。但對於這件事情,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隻字未提;反而是前一天晚間,屏東工廠大火,帶走4位消防人員生命,讓同為警消出身的他,感受格外深刻。
    2023/09/23 15:06
  • 徐耀昌挺郭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郭台銘感動吐露7個字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開除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他對此「感激點滴在心頭」。
    2023/09/22 21:24
  • 藍營開除徐耀昌 郭台銘撂話「定不辜負」:他用政治生命支持我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曾多次公開挺郭台銘,引來國民黨考紀會要求說明,而他則在8月22日宣布退黨,並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國民黨考紀會今(22)日證實,下周三將正式開鍘徐耀昌黨籍。對此,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也不讓苗栗選民失望。
    2023/09/22 21:17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徐耀昌退黨為韓國瑜叫屈 陳揮文怒嗆:「他」才是扯後腿第一名!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晚會中,除了表示要下架民進黨外,更大呼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在14日送出公文,要求徐為此說明;而徐耀昌昨(22)日公開宣布退出國民黨黨,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年總統時「冷眼旁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便反問,難道郭台銘當年有幫韓國瑜嗎?他更痛批:「當過縣長當過立委可以這樣唬爛嗎?」
    2023/08/23 23:53
  • 真心話? 藍金門議長為郭台銘許願「當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國民黨籍的金門議長洪允典不怕被黨紀,力挺郭台銘,還公開祝福當選,只是似乎擔心他的下場,跟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一樣,被問到支持郭台銘參選時,郭台銘立刻拉住洪允典,要他們不要掉入圈套,只是洪允典也沒在怕,說國民黨四分五裂,但自己還沒考慮退黨。
    2023/08/23 19:50
  • 徐耀昌讚賴清德始終如一 再批侯友宜:藍營人選「能看嗎?」

    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國民黨行事作風真的待考量,「看看人家民進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始終如一,泛藍「真的是笑話」,國民黨推出的人選「能看嗎?」
    2023/08/23 16:13
  • 徐耀昌退黨再補刀!怒掀侯友宜這行為 開嗆「泛藍是笑話」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更點名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4大罪,包括冷眼旁觀韓國瑜選總統、公投拋棄國民黨、竊取黨權力卻不願付出、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傷透支持者並斷送黨的前程。宣布退出藍營後他也現身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再痛批侯友宜過去態度不恰當,四大公投時不幫忙,如今卻要大家幫忙,「我真的不以為然」、「像國民黨提出這種人選能看嗎,會被唾棄的」。
    2023/08/23 12:22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對此侯友宜表示,非常遺憾,但仍期待徐耀昌能一起並肩作戰。
    2023/08/22 20:24
  • 「這人選能看嗎」 徐耀昌退黨開嗆「泛藍是笑話」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藍營後,過了半天後現身開嗆,並且痛罵泛藍根本是笑話,還要大家救救國民黨,也痛批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當總統參選人不恰當。
    2023/08/22 19:48
  • 「當時對韓冷眼旁觀」 徐耀昌列侯4罪狀!

    國民黨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之後,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22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退黨,並怒批侯友宜4罪狀,包含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以及過去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幫忙緩頰,認為徐耀昌是愛之深責之切。
    2023/08/22 14:59
  • 徐耀昌列侯友宜4罪狀怒退黨 朱立倫:過去小恩小怨非重點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好朋友,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小恩小怨和過去的這些都不是重點」。
    2023/08/22 14:52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