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徐猛捷 結果共4筆

  • 春節加成至初八!南部小黃加50跳表、台北外加30

    新春期間搭乘計程車,有春節加成收費,各縣市費用不同,除了彰化南投,其他縣市加成收費期間到大年初八,台北市依照跳表金額,再另外加收30元支付,南高屏平日起跳價是85元,過年期間多加50元,收費表設定為135元,照規定要按表計費,不能再加收,但有返鄉民眾在台南,差點被司機多A了50塊。
    2023/01/28 19:16
  • 結束528天執政揮別高雄 韓國瑜2度偷偷拭淚

    高雄讓韓國瑜紅極一時,一度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人物,然而,他也在這裡遭到罷免,黯然下台,告別音樂會上,他兩度偷偷拭淚,儘管同樣在群眾簇擁下離開,卻是百感交集!儘管他的辦公室,已經在11日打包完成,但在左營區的租屋處,還沒有打算搬家的動靜。
    2020/06/12 13:55
  • 台味稍濃! 米其林24家摘星「山海樓」首入榜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2星升1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5:14
  • 重獲自由!26人質激動落淚 陸方資助大

    26名船員終於重獲自由,人在抵達肯亞準備搭飛機,激動流下眼淚,被挾持將近5年,我國政府沒伸出援手,反而是陸方成了關鍵角色,不只介紹企業家資助,也將送台灣船員到廣州後再回台灣,其中積極奔種相助的前立委蔡正元,說台灣要感謝的其中一人就是薇閣李姓企業家,還有負責談判的是英國陸軍上校史蒂德,他花了18個月的時間剛當地團體談判救人。
    2016/10/2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