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徐小可 結果共134筆

  •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被檢舉! 曬照怒翻白眼:怎了嗎

    女星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老公阿Ben為讓她專注工作,一家人搬到台中居住。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不滿因為服裝遭到檢舉,相當無奈。
    2024/03/07 14:15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2024/02/22 19:20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徐小可直播2小時募款30萬超狂! 目睹奶奶一舉動淚崩

    徐小可日前參與公益直播,擁有一批死忠鐵粉支持的她,一現身直播便馬上灌入不少善款,兩場直播各1小時,募得近30萬元,善款全數作為花蓮「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經費。徐小可自認長輩緣不錯,在與弱勢長輩互動過程中,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但每位長輩幾乎都把自己當女兒般寒暄,得知徐小可已是3個孩子的媽,頻誇她宛如18歲少女,讓她好生歡喜,更相約要常見面。
    2024/01/03 18:20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王仁甫遭拒絕嘆名聲差! 男星「怕草」為百萬拚了:願意被土葬

    徐小可、無尊、王嫚萱、廖允杰和吳心緹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彰化出外景,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見首登節目的吳心緹總有股熟悉感,吳心緹笑回:「我是小學去過5566簽唱會。」20年前的事讓主持群驚呆,原來吳心緹也曾追星過。
    2023/09/07 11:40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台灣台《健康零距離》,日前討論「兒童玩樂危機」,她說兒子雖然8個月還不會走路,但身體抽高很快,衣服得買到1歲寶寶的大小,開始會爬也會自己坐,為避免危險,她改變家裡擺設,把所有小孩可能抓掉的布桌巾、垂墜的窗簾、花瓶等裝飾物都收起來。張齡予套句她的老公的話,笑說:「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我家,已面目全非!」
    2023/08/07 19:05
  • 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經營臉書粉專,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的點滴日常,不過前(11)日,阿Ben發文表示,帶孩子上餐廳吃飯,卻遇到隔壁桌客人滿口髒話,讓他深切的有感「自重」的重要性。
    2023/07/13 09:36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父驚遭控床上偷情!被貼傳單狂譙「不知羞恥」徐小可急回應

    40歲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一家生活幸福,怎料近日徐小可的父親、導演許立坤,遭人爆料「搶朋友的女友」還高調放閃,挨轟「不知羞恥」,對此,徐小可也回應了。
    2023/04/24 08:05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 要道歉?宋逸民教會涉逃漏稅結果出爐 阿Ben控3大罪「全敗」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曾是教友的藝人阿Ben向國稅局檢舉,認為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隨後國稅局立即對藝起發光全面徹查,當時阿Ben還曬出單據放話「如果國稅局查證後沒問題,那我白吉勝絕對合法繳稅,並寫下道歉文公開在粉專!」昨(10)日國稅局公布調查結果,認為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因此已經結案,針對此事阿Ben也做出回應。
    2023/04/11 08:18
  • 影音/徐小可穿恨天高跳鋼管! 3寶媽熱舞「0贅肉」辣翻

    2023/04/01 10:23
  • 阿Ben控「雙面人逃漏稅」 宋逸民千字文曬「關鍵鐵證」:無稽之談

    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夫妻檔昨(16)日因稅務問題,再度與「藝起發光」教會牧師宋逸民槓上,雙方展開一來一往的攻防戰。宋逸民透過教會澄清,阿Ben簽的勞報單都是有依據的,並非要逃漏稅;今(17)日阿Ben於臉書繼續回擊,表示從未領過這筆錢,甚至公開與宋逸民夫婦的對話截圖,認為他們從原本的冷漠態度,轉換為熱心安撫的行為相當雙面。晚間宋逸民再次透過教會發聲名,完整交代事件始末,並直言阿Ben的發言根本是無稽之談,因自身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2/17 19:46
  • 影音/情人節送花遭徐小可忽視! Ben躲一旁傻眼:太小束嗎

     
    2023/02/17 18:07
  • 阿Ben再控被騙簽勞報!揭宋逸民夫婦「雙面作為」 對話紀錄曝光

    「藝起發光」前教友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先前檢舉宋逸民虛報薪資,表示相關單位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隨後,教會方也發出聲明,強調「會全力配合國稅局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證明沒有逃漏稅之嫌疑。針對此事,阿Ben今(17)日再度發文,憤怒地砲轟自己被宋逸民夫婦擺了一道,還公開對話紀錄。
    2023/02/17 16:13
  • 宋逸民「藝起發光」遭控逃漏稅!深夜公布阿Ben領錢證據反擊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夫妻檔自小甜甜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發生糾紛後,數度以前教友身分力挺小甜甜。16日阿Ben就突然在臉書發文,坦言日前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涉嫌虛報薪資所得一事已獲得國稅局來函通知「成立專案調查」。對此,「藝起發光」教會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全力配合國稅局這邊的調查」,並公布阿Ben的勞報單。
    2023/02/16 23:56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