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後悔 結果共1,978筆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1天前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1天前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2024/04/16 12:46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影音/黃嘉千洩離婚夏克立官司進度 喊話期待曝「不後悔結婚」

    2024/04/13 10:18
  • 黃嘉千滿面春風現身了!期待恢單生活 曝黃子佼為人

    和夏克立的官司還沒結束,藝人黃嘉千睽違8個月現身媒體鏡頭前,氣色看來相當好,對於外界關心離婚風波,她直言自己的新聞沒那麼重要,也透露不後悔結過婚。
    2024/04/12 18:57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曾欣賞黃子佼!謝和弦刺青「黃紫蕉」後悔了 塗黑蓋掉曝真實原因

    藝人黃子佼性騷風波連環爆,近期又因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遭K小姐指控未成年性侵,引爆大眾怒火。歌手「阿扣」謝和弦曾公開表示很欣賞黃子佼,2017年時還在手上留下「黃紫蕉」刺青,今(11)晚他特地到刺青店去除刺青,透過行動表達反對立場。
    2024/04/11 23:17
  • 買詩肯柚木這家具他後悔「不知能幹嘛」 釣出內行曝用途:超實用

    不少人都有做出錯誤判斷、衝動消費的經驗。近日,就有一名男發文表示,過去曾在連鎖家具「詩肯柚木」購入餐具輔助摺疊桌,自嘲「實在不知道我買這個幹什麼?」,於是PO文到二手社團轉賣。文章曝光後,釣出一排內行分享它的用途。
    2024/04/08 20:24
  •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2024/04/07 17:40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 不婚不生60歲會後悔? 過來人揭「1大事」:很難靠自己

    近來流行「躺平」一詞,這是形容一個人「不買房、不生小孩、不結婚、不買車」,至於不婚不生的原因,多數人指出婚姻要投入大量心力,而生小孩要花費很多錢,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也想不婚不生,但是怕老了會後悔,貼文曝光後,過來人表示若出現1件事可能會後悔莫及。
    2024/04/02 19:05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美女師激戰高中弟!嗨傳裸照聊色 趁尪出門「輔導生物課」

    美國25歲美女老師遭控不倫學生,涉嫌趁丈夫外出期間,將網路結識的16歲高中少年約到家中、溫存纏綿得逞,事發後引起軒然大波,女老師也在出庭期間坦承「很後悔」並向受害者致歉,最終被依法判處2年緩刑、700美元(約2.2萬新台幣)罰款。
    2024/04/02 08:39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沒做過=老了!年輕人「出去玩必做十件事」 拍貼機、短影音掀風潮

    你在網友眼中還年輕嗎? 俗話說人不輕狂枉青年,有些事年輕時不做就後悔了!《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一起來盤點「MZ世代出去玩必做的10件事」,趕快來看看你在網友眼中還年輕嗎!
    2024/04/01 10:47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74歲蘇起昔「罹患肝癌」曝近況! 不後悔寫書批馬英九嘆:是非重於人情

      蘇起與陳月卿夫婦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一位是國安會前秘書長、兩岸跟國際局勢的觀察家,一位是健康養生的觀察家,蘇起認為國安比較重要,但健康操之在自己,國安操作在別人,健康的回報比較大。兩人都同時出書,笑稱彼此出版的出版量卻是幾倍之差,節目也談及過去曾批評馬英九的來龍去脈。
    2024/03/25 17:45
  • 爭鮮必點的品項是啥?一票人點名「這2種」:不吃會後悔

    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售賣各類壽司和多種日式小吃,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必點蘆筍手卷、茶碗蒸、玉子燒、味噌湯,好奇詢問「大家都會點什麼呢?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4:22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未來10年「5科系」會消失?外文系竟上榜 過來人推唸它不後悔

    大學所讀的科系往往攸關到未來出路,隨著少子化的衝擊,有些科系未來可能會被時代淘汰,根據104銀行20日所公布「104校系明燈圖鑑」,顯示有5科系10年後岌岌可危。
    2024/03/24 10:41
  • 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25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いまいずみ ゆい)曾是當紅女團的人氣成員,2021年帶球與31歲網紅丈夫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閃婚。怎料,昨(22日)凌晨,驚傳在東京一個公寓內發生激烈爭吵,今泉佑唯被Mahoto毆打後立刻報警,男方隨即被警方以暴力犯罪嫌疑逮捕。
    2024/03/2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