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待嫁 結果共36筆

  •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2023/03/15 14:43
  • 流水席新娘爆索分手費!無緣小姑「曝完整對話」:這女人到底怎了

    流水席之亂持續席捲全台,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不滿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上網抱怨,結果掀起姑嫂大戰,婚事也因男方父親收回600萬買房款告吹。今(11)日小姑再曝光完整對話,怒批無緣嫂嫂居然向哥哥索討150萬分手費,氣炸直呼「這女人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05
  • 流水席公主驚現身!再開戰喊尊重 網笑:輔大陳若儀還沒放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在網上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還說打包文化很丟臉,搬出周杰倫、林志玲等天王天后沒人結婚辦流水席,連日來掀起流水席之亂。然而整起事件原本看似在昨(9)日小姑發文透露婚事告吹後就告一段落,沒想到今(10)日一篇引戰文,讓眾多網友都直指「公主a又來了!」
    2023/01/10 11:24
  • 流水席不夠看!他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近日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上網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更狠酸打包文化「非常丟臉」,結果疑似釣出小姑出面爆料,在全台掀起一股流水席之亂。對此,網紅「小商人」認為單單只辦流水席其實很無聊,還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2023/01/10 10:06
  • 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一名待嫁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夫家婚禮想辦流水席,不僅狠諷男方家是鄉下人,更直呼「這樣的菜色能吃嗎?」貼文慘遭網友集體撻伐。這名人妻幾乎每次發文都拿林志玲、林依晨相比,說這些人結婚才不會辦流水席,被打臉不是明星後,她竟自稱「輔大陳若儀」,結果現在被知情人士起底身分,直指她夢想就是嫁個有錢人。
    2023/01/09 12:52
  • 不喜歡不是男人!童仲彥最哈的邱主任「待嫁億級直播天王」

    48歲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詐領助理補助費,遭判刑3年10月、褫奪公權2年定讞,然而即將入獄的他,突宣布昨(22)日與交往3年的小15歲模特兒女友結婚。而他過去曾霸氣示愛的前女友「邱主任」(舊名邱惠美,改名邱子玹),也傳出好事將近,而另一半竟是身價破億的「直播天王」。
    2022/02/23 07:46
  • 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願望,一名男子無奈表示,老婆生完小孩請公婆幫忙坐月子,而他也請了40天假幫忙帶小孩,公婆坐月子期間相當用心,沒想到他陪老婆回娘家時卻被公審,「岳母最小的妹妹對我們沒去月子中心非常有意見,在眾人面前當眾咆哮!」
    2021/02/27 21:33
  • 人妻婚後「洗碗要用搶的」 天使婆婆勸:回來就當放假

    婆媳關係自古是難解習題,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的願望。一名女子由於心力都放在工作上,若能請人打掃處理就不會親自動手,結婚第2年本想幫忙婆婆做點家事,沒想到洗碗還要用搶的才洗得到,詢問婆婆原因竟回答「妳平常工作已經很忙了,回來就是當放假阿!」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曝光超驚人經歷。
    2021/02/26 13:53
  • 陳其邁向黨借將 廖泰翔、蔡宛芬入高市小內閣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獲延攬入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市府小內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表示,陳其邁向中央黨部借將,他以待嫁女兒心心情看待,也藉此展現民進黨會提供年輕人最好的發展機會。
    2020/08/21 20:32
  • 待嫁「留美博士」又抱舊愛?友人爆姚采穎新歡:家世超好

    名模姚采穎2003年因負面新聞纏身,重創演藝事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最近被爆料與一名留美博士熱戀,2人甚至論及婚嫁,爆料者更起底,坦言對方「家世超好」。只是姚采穎近日才探監舊愛苑汝琦,2人還依依不捨相擁。
    2018/10/04 08:13
  • 姚采穎探監前男友相擁落淚 遭爆密戀留美博士待嫁

    藝人姚采穎近年淡出螢光幕當大學老師,去年5月與交往2年的段鈞豪分手,近日被爆料現身桃園龜山監獄探望因運毒坐牢的前男友苑汝琦,2人相擁許久甚至一度落淚。但據親近友人爆料,姚采穎其實已經有一名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身分是名家是良好的留美博士。
    2018/10/04 07:51
  • 有喜了?陳意涵爆懷孕3個月 讀秒待嫁導演男友

    女星陳意涵與導演男友許富翔交往1年,感情十分穩定也常被拍到2人甜蜜約會,日前她才被拍到穿著寬鬆洋裝與男友逛街,小腹微凸散發孕味,當時她對外否認懷孕,但今(15日)傳出友人爆料她已懷孕3個月,2人準備近期去登記結婚。
    2018/08/15 17:49
  • 教練:郭婞淳東京奧運前不能談戀愛

    舉重女將郭婞淳今天出席活動,身穿禮服的她宛如待嫁新娘,對此視她如己出的教練林敬能說,「還沒到那時間」。並表示為了備戰東京奧運,郭婞淳「25歲前不能談戀愛」的規定已經延期,「最新的規定」是要她到奧運前都不能談戀愛。
    2017/09/07 13:12
  • FOCUS/巴基斯坦女拳虎虎生風 女孩不喊苦

    巴基斯坦是保守的伊斯蘭社會,其中最大的海港城市喀拉蚩,治安極度的敗壞毒梟和黑幫橫行,一名拳擊教練為了讓女孩們學習自保,開始教導女性打拳擊,他在前年的8月成立了全巴基斯坦第一個女性拳擊俱樂部,班上15名的女性都是千辛萬苦,才爭取到父母的同意讓她們外出到拳擊館練拳,也因此格外珍惜這個自由和學習的機會,練起拳來要比男生還要賣力,學員中有母女檔一起來練拳,也有待嫁女兒堅持練拳,必須小心翼翼地和未來夫家商量,還有9歲的小女孩立志要成為拳擊手,拳擊不只讓她們身體強壯了,也是鍛鍊堅定意志,讓他們更敢於爭取自己的願望。
    2017/01/03 20:35
  • 千禧之愛89量腰日 宥勝、陳怡蓉相擁響應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最愛的人了呢?他們的健康狀況你清楚嗎?今年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邀請陽光新好暖爸-宥勝,與待嫁幸福新娘-陳怡蓉擔任「擁抱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鼓勵大家用「擁抱」來關懷腰圍健康,將雙手化成最方便的量測工具,呼籲民眾時時擁抱家人、朋友,注意他們的腰圍變化,遠離代謝症候群威脅,讓愛能更長久。
    2016/08/02 10:00
  • 待嫁心情! 李坤儀陪訪日李登輝很嬌羞

    前總統李登輝這趟訪日,多了孫女李坤儀在身邊,看起來格外開心,知道媒體想多捕捉孫女鏡頭,還特地要把李坤儀拉到身邊來,而李坤儀此行也以李登輝行程為主,被問到有沒有去買自己年底婚禮要用的東西,她害羞的說還沒有時間去買!
    2015/07/22 18:19
  • 微晶瓷美容意外 誤用畫面澄清

    本台2015年4月22日中午報導「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新聞 ,提及台中一名女子婚前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造成鼻頭紅腫、發炎潰爛。 因一時失查,部分影像誤用施打玻尿酸畫面,造成相關業者困擾,已緊急更正並謹此致歉
    2015/04/22 18:48
  • 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亮相,台中一位新娘子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體,但打完後鼻頭紅腫潰爛,美容不成變毀容,緊急求助整形外科,而醫師發現,新娘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壞死,利用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傷口才好轉
    2015/04/22 13:30
  • 父母齊喪命! 待嫁女兒悲痛哭斷腸

    台中市平等街凌晨2點多發生民宅火警,造成3人死亡,火勢控制後,死者家屬知道消息趕往現場,想了解起火原因,懷疑是停在民宅前的機車遭人縱火,目前已經從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嫌犯,屋主小女兒原本要在農曆年前結婚,父母親葬身火場,現在只能延期。
    2013/12/30 11:58
  • 徐若瑄挑婚紗 待嫁新加坡6億航運少東

    38歲的女星徐若瑄傳出好事近了,1個月前她才坦承戀愛中,但對男友身分守口如瓶,但現在被拍到和男友十指緊扣逛婚紗店,好事曝光,男友叫做李云峰,小她2歲,來頭不小,是市值6億元台幣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旗下擁有106艘船,離過婚、育有2女,對娛樂產業也有野心,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這也是2人定情之作。
    2013/11/03 14:56
  • 吳佩慈懷孕4個月 待嫁香港企業CEO

    有九頭身美女封號的藝人吳佩慈,34歲的她,傳出已經懷孕4個多月,另一伴是擁有百億身價的男友紀曉波,紀曉波在大陸出生,現在在香港擔任公司總裁,據了解,這個月中旬已經來台灣見過女方家長,還送上價值逾2700萬台幣的10克拉定情鑽戒,事實上兩人曾經歷經分合,今年因吳佩慈的愛犬罹患淋巴癌,男方天天關心病情打動芳心,終於促成姻緣。
    2013/09/23 10:38
  • 【當掌聲響起】ELLA待嫁娘! 小男生轉型輕熟女

    4月15日,女子天團SHE裡的ELLA要跟相戀1年4個月的男友訂婚,然後做一個五月新娘,相信有不少粉絲透過最近的媒體報導,已經看到ELLA的婚紗照,照片中大家發現,原本像個小男生的ELLA變得很有女人味,的確這幾年ELLA從中性的打扮變得成熟甚至有時候還會小露性感,ELLA說,這不是刻意改變,而是這幾年談戀愛加上工作成就感讓她變得更有自信,也更了解自己,在祝福ELLA的同時,我們也看ELLA在心境、造型以及演出風格的大轉變。
    2012/04/15 20:52
  • 婚紗照曝光 全智賢今出嫁青梅竹馬

    以電影「野蠻女友」在台灣走紅的韓星全智賢,今天將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嫁給青梅竹馬的設計師男友,全智賢也透過時尚雜誌,公開華麗的婚紗照,和影迷分享待嫁女兒心,原本2人的婚期是訂在6月3日,突然提前到今天,外傳是因為全智賢懷孕了,不過經紀公司否認全智賢帶球嫁這個傳聞。
    2012/04/13 11:55
  • 李玟秀婚紗 10月婚禮好萊塢巨星捧場

    10月底就要出嫁的COCO李玟,在微博公布了2張自己的婚紗照,也透露出待嫁新娘的喜悅,照片中她頭戴白紗、手拿捧花,滿臉幸福微笑,成套的鑽石首飾,更顯出尊貴大方;根據了解,屆時婚宴受邀的賓客,都是大名鼎鼎的巨星,包括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天后碧昂絲都有可能是座上嘉賓。
    2011/10/15 11:33
  • 10月待嫁「星」娘 莫文蔚婚倒數10天

    演藝圈10月待嫁的新娘還真不少,像是10月27日結婚的CoCo李玟,現在努力節食,每天只吃1餐,要秀出最佳身材穿婚紗;Selina結婚不忘獻愛心,拍賣婚禮喜帖做愛心;而婚禮進入倒數10天的女星莫文蔚,則在米蘭展開婚禮準備。
    2011/09/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