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影音平台 結果共599筆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頂第一!郭書瑤被2男狂追 婚禮現場爆爭執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是一部由台灣與新加坡合作製作的TVBS原創劇集,自開播以來便廣受觀眾歡迎,在各大影音平台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本文概述了該劇最新劇情發展,包括新角色「Michael趙」的登場,以及主要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文中也提到了一些有趣的情節橋段,如黃柏峰被誤認為變態而遭到毆打等,突顯了該劇的喜劇元素。最後,文章告知觀眾該劇的播出時間與平台,並邀請大家至官方粉絲專頁查看更多精彩內容,展現了對該劇的高度期待。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為《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進行宣傳的文章,透過介紹劇情看點和播出資訊,吸引觀眾收看。
    2024/04/19 16:17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不顧安全疑慮 德國總理加入TikTok上傳影片

    愈來愈多西方政治人物不顧安全疑慮,使用短影音平台TikTok,德國總理蕭茲也加入這個行列,
    2024/04/15 15:03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三星、LG搶攻智慧家庭 AI電視提升觀影體驗

    家電市場因經濟不景氣而停滯,AI人工智慧可望成為助力,南韓兩大電子公司三星和LG,最近不約而同推出AI電視,解析度和音質同步提升,就算在家收看串流影音平台的影片,也能享有沉浸式的觀影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8 14:21
  • 挑戰社群龍頭!TikTok母公司「年收3.7兆」撼動Meta

    3名知情人士透露,短影音平台TikTok去年在美國的營收創下紀錄,達到160億美元(約新台幣5059億元)。不過,這款讓美國Z世代沉迷的應用程式(App)可能遭到華府封殺。
    2024/03/16 08:39
  • 不跟進美國「禁Tiktok」 大馬認促經濟、澳稱提供溝通方式

    美國眾議院今(14)日通過法案,要求中國大陸「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內,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對此,澳洲政府表示無意跟進封殺,指TikTok提供人們溝通方式,馬來西亞通訊部長也稱,社群平台有助促進國家經濟。
    2024/03/14 18:15
  • 美眾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何禁?用戶怎辦?懶人包一次看

    美國眾議院今(14)日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要求中國大陸「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內,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法案相關資訊。
    2024/03/14 12:19
  • 古裝男神首演時裝漲粉150萬!吻戲20場「親到缺氧」畫面超甜

    大陸甜寵劇《很想很想你》由檀健次和周也領銜主演,這是檀健次出道後首次挑戰現代時裝劇,被問到接演的契機時,他笑著說:「大家都說我演『冤種』演太多了,所以想有個甜甜的戀愛嘛,讓大家看到輕鬆、不一樣的檀健次。但其實在拍攝的前期(導演)總是會說我一直有種愛得很傷心的感覺,後來也有慢慢調整,確實每天都是粉紅泡泡的感覺。」而他也憑藉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吸粉無數,不僅個人社群平台累積漲粉近150萬,在短影音平台上的單人瀏覽量更狂破59億,超高人氣不言而喻。
    2024/03/14 07:00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1.7億人恐禁用TikTok!美法案「全票通過」 拜登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昨天通過法案,給予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6個月時間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若法案在國會通過,他將簽署成法。
    2024/03/09 09:30
  • 美國開鍘!限字節跳動165天內出售TikTok 否則美1.7億人全禁用

    美國眾議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最新通過一項法案,限大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出售旗下短影音平台,也就是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否則將在美國全面禁用,屆時將高達1.7億名用戶受到影響。
    2024/03/08 18:23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陸劇女神」當之無愧!白鹿成為台灣人最愛 登影音平台全球代言人

    愛奇藝華語原創作品有口皆碑,以亮眼的站內外成績,成為全球劇迷的追劇平台首選,根據「雲合數據」2023劇綜報告顯示,以《狂飆》、《寧安如夢》等出圈劇集,佔據了排行榜前十名中的八個位置。今(27)日宣佈,「陸劇女神」白鹿成為愛奇藝國際版全球代言人,在持續耕耘全球華語社群的同時,承諾為VIP會員提供眾多專屬福利。
    2024/02/28 21:13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網美直播「激情雙重奏」!嬌喘撞擊全放送 引爆陸網認外流

    在知名短影音平台「陸版抖音」上、擁有97萬追蹤的正妹直播主璐寶,日前驚傳身陷外流事件引起熱議;據了解,當時她在多人連線的直播中,不慎開到麥克風而不自知,導致和男伴激戰的過程全被公開,本人也在事後致歉坦承「是本人」。
    2024/02/26 15:59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YT前CEO學霸兒驚傳猝逝校內 外婆透露「死因恐涉毒」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她年僅19歲就讀加州名校的兒子Marco Troper,驚傳於週二(13)下午猝死於校內宿舍。校方及承辦警消並未透露其詳細死因,但其家屬向媒體表示,相信Marco Troper是「攝入藥物」而亡,不清楚是哪種物質,只知道是一種毒品,尚待調查報告出爐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8 23:52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