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彰南路 結果共35筆

  • 彰化芬園4/13送肉粽!路線不清恐上國道入台中 10天內第2場

    彰化縣芬園鄉近日公告,預定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路線將於舊社村彰南路過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不過未說明是送到烏溪,還是伸港、鹿港海邊,因此引發爭議,不少民眾相當恐慌。同時,這也是芬園鄉10天內舉辦第二場的「送肉粽」。
    2024/04/09 13:16
  • 黃花風鈴木大爆「花」 遊客湧「金黃大道」亂象多

    彰化芬園台14線彰南路每到花季,就會開滿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但人潮也造成交通亂象,另外,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開跑,為了避免塞車,將實施為期12天的交通管制。
    2024/02/25 18:45
  • 「抱柱」腳踏車老翁摔水中 抱電線桿無法移動

    日前,彰化午後大雨,彰南路瞬間淹水,一名76歲老先生騎腳踏車返家,跌倒摔傷,水太大了,老先生爬了起來,抱著柱子,無法移動,還好遇到好心的機車騎士過來幫忙,員警也趕往現場警戒淹水區,不忍心老先生在路邊淋雨,彎下腰,揹著到旁邊民宅,等待救護車。
    2023/07/31 13:21
  • 彰南路漂漂河 昨最大時雨量在彰化86毫米

    昨天午後雷陣雨,最大時雨量86毫米,出現在彰化。彰化市彰南路,瞬間積水,成了一條漂漂河。
    2023/07/30 13:04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彰化水鹿違規橫向路跑! 天雨「鹿」滑險遭車撞

    彰化彰南路上有水鹿狂奔,不只橫越六線道大馬路,還差點被車撞上,農業處說,這是野生水鹿,推測是九二一地震時從牧場逃出的水鹿後代,將調查他們的遷徙路徑後,透過隔離設施,引導牠們走安全的路! 
    2023/06/17 17:43
  • 水鹿在奔跑!「萌獸」過馬路 熱心民眾封路

    彰化彰南路,最近接連發現水鹿出沒,兩天前,還看到一隻水鹿,橫跨四線道馬路,附近居民發現,三隻小水鹿在路邊等牠,幫忙擋下來車,淨空道路三分鐘,讓水鹿安全通過。
    2022/10/30 13:32
  • 想找爸爸!女童直衝過馬路 被車撞「險遭輾」驚險2秒曝

    南投市一名年約3、4歲的女童,昨(9)日下午在彰南路上走失閒晃,途中看見對街一名男子長得像爸爸,想衝到對面找他,但當下車來車往,女童橫越馬路時,遭一輛迎面駛來的轎車撞上,當場跌倒在地,險遭轎車後輪輾壓,所幸駕駛已減速停下,女童並沒有受傷,但驚險一幕也讓目擊民眾捏了把冷汗。
    2022/07/10 16:41
  • 粉紅櫻花季之後 三月黃花風鈴木登場

    彰化花壇彰南路,黃花風鈴木秘境,綿延一兩公里,3月花季登場。前幾年花期的時候,一整排黃花有如黃金大道,人多花多,今年雨水多,花況不如往年,卻別有悠閒愜意。
    2022/03/05 13:26
  • 救命啊!女下班遭家暴夫酒駕追撞 當街求救

    昨天傍晚一名男子開車在彰化市彰南路衝撞女騎士,女騎士嚇得大喊「救命,保護我」,原來男子正是因為家暴正在和她打離婚官司的老公,當街故意衝撞,男子違反家暴令,酒駕追撞妻子,現行犯逮捕。
    2021/07/31 15:22
  • 高中生被流浪犬追逐摔車 頭部著地送醫急救

    陳姓高中生騎自行車行經彰化市彰南路時,被2隻流浪犬追逐,陳姓高中生重心不穩摔車,導致頭部蜘蛛膜下出血送醫,家屬找上民代呼籲重視流浪犬問題,縣府說會加強捕捉。
    2019/05/29 14:51
  • 「只喝1瓶保力達」 男開車自撞安全島 酒測值0.86

    22日下午4點30分,42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彰化彰南路往芬園方向時,突然失控撞向分隔島,整輛車翻滾好幾圈,四腳朝天,躺在車道上,陳姓駕駛沒有大礙,自己爬出車外,不過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6,他供稱,在朋友家喝了一罐保力達,回家路上要去買檳榔,才出車禍。
    2019/03/23 13:16
  • 改裝轎車自撞情侶雙亡 警方釐清是否競速肇事

    7號晚間6點半左右,一輛行經彰化芬園彰南路的轎車,突然自撞分隔島,整台車四輪朝天翻覆,卡在路樹上,車頭完全撞毀,車內30歲洪姓男子和27歲林姓女子,這對情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只是這輛車不只車輪連座椅也都有改裝,是不是因為競速釀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8/12/08 18:15
  • 彰化「自撞分隔島」死亡車禍 情侶頭顱變形卡車內慘死

    彰化縣芬園鄉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開車行經彰南路五段,意外自撞分隔島,整輛轎車翻覆扭曲,車內的1男1女也因此全身骨折、變形,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12/08 07:34
  • 自撞分隔島翻覆滑行卡樹頭 情侶身亡

    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2死車禍!一輛轎車在直行路段,突然衝撞分隔島,整台車四輪朝天翻覆後,又往前甩,最後被路樹卡住,車內一對情侶,男子30歲女子27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即使消防隊員有持續做CPR搶救,但2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發現事故車滑行時,旁邊緊跟著1台轎車,距離很近但沒被波及,現在要釐清兩車之間,有無間接因果關係。
    2018/12/08 00:21
  • 快訊/彰化轎車自撞翻覆 2人受困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晚間6點半左右,在彰化彰南路5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小客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車上有2人,一男一女目前受困車內,而且沒有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正在搶救當中。
    2018/12/07 20:07
  • 搶劫三人組亮刀亮槍連搶三搶 超商加油站遭殃

    三名嫌犯,兩男一女,分別持刀槍,連續搶劫超商和加油站,從彰化彰南路加油站,搶到草屯超商,得手三萬元逃逸,搶匪鎖定深夜,單獨一人留守的加油站和超商,一搶再搶實在囂張,分別在彰化和台中落網。
    2018/11/23 22:17
  • 稱「韓流」如雲彩 林佳龍:選舉腳踏實地較重要

    連接台中市烏日和彰化芬園鄉的彰南路大肚溪橋工程動土,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動土典禮,林佳龍說,選舉如果要靠「韓流」,就好像天邊雲彩,腳踏實地較重要。
    2018/10/31 15:55
  • 台水提升供水穩定度 陸續汰換南投管線

    台水公司將南投市彰南路二段埋設的老舊塑膠管,已汰換為環氧樹脂粉體內襯的延性鑄鐵管,陸續再改善南投縣中寮鄉北方區域管線,完工後降低漏水率且大幅提升地區供水穩定度。
    2018/10/08 17:38
  • 透天厝火警1死5傷 屋主後悔未拉妻子一把

    彰化市彰南路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發生大火,造成1死5傷,蔡男和4名子女逃生獲救,不過蔡妻黃女逃生不及命喪火窟,蔡男得知妻子的死訊,後悔在逃生時沒拉妻子一把。
    2018/10/04 15:25
  • 彰化透天厝凌晨遭火舌吞噬 造成1死5傷

    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一間透天厝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意外,消防局出動21輛消勇車前往灌救,救出屋主蔡男以及4名子女,不過蔡男的妻子黃姓婦人來不及逃出,警消發現時已無氣息。
    2018/10/04 10:07
  • 黃花風鈴木開花 「黃金大道」如置身國外

    現在正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彰化芬園彰南路,一段長達4公里的兩側道路上,種滿了黃花風鈴木,整片的黃色花海,讓這條路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大道」,隨意取景都相當美,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還有民眾說,很像國外風景。
    2018/03/07 13:33
  • 酒駕男先撞車、再撞廟會棚架神壇 傷4信徒

    酒駕肇事!一名男子喝酒開車,11日凌晨行經彰化彰南路時,過彎車速快,加上外線車道停了許多參與廟會的車輛,先是撞路邊車輛,再撞進路旁搭建的廟會棚架才停住,造成參與廟會活動的4名信眾受傷,其中一個因為左大腿骨折、失血過多有生命危險。警方把肇事駕駛攔下,他酒測值1.11。
    2017/02/11 16:53
  • 美籍傳教士騎車踩空自摔 遭後方車輾斃

    彰化發生一起傳教士摔車遭輾死意外,來自美國的一名19歲年輕傳教士SMITH,12日晚上他跟同伴騎腳踏車到彰化傳教,行經彰南路一段361巷口時突然失控自摔,結果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直接輾過,頭顱出血送醫宣告不治。
    2016/04/13 19:07
  • 快訊/豪華遊艇路上迷航 佔2線道!交通大亂

    南投名間鄉彰南路上上午8點多時出現一艘豪華遊艇被拖板車拖著在路上行走,警方獲報前往了解,原來是拖板車駕駛載遊艇從高雄北上準備前往日月潭,但不熟路況迷路才會出現在台三線,由於體積龐大佔據兩線道,造成交通大亂。
    2015/12/1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