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彩虹旗 結果共58筆

  • 張惠妹登大馬!這首「經典歌曲」被禁了 連旗子也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演,陸續在美國、澳洲、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地舉行演唱會。昨(25)日阿妹來到了馬來西亞開唱,由於大馬宗教因素,不僅經典歌曲〈彩虹〉不能唱,彩虹系列相關元素,像是彩虹旗,也禁止攜帶進場。
    2023/08/26 20:47
  • 「懸掛彩虹旗」引殺機!加州老婦遭槍殺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

    美國加州(California)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族群的「彩虹旗」而遭槍殺,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
    2023/08/22 16:10
  • 傳FIFA同意了! 威爾斯足協:世界盃球迷可戴彩虹帽入場

    威爾斯足球協會(Football Association of Wales)今(25)日表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已經證實,觀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迷可以把彩虹帽子和彩虹旗幟帶入球場。
    2022/11/25 22:36
  • 卡達世足再爆爭議!巴西州旗被誤當彩虹旗 扔在地上踩

    2022世足賽20日在卡達正式登場,不過如今有一名巴西記者在推特上爆料,指他日前在體育館外拿著巴西東北部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的州旗時,因為上頭印有彩虹及十字架圖示,被現場一位球迷誤認是聲援LGBTQ+族群的旗幟,一把搶過扔在地上狂踩,警方到場後還威脅記者刪除相關畫面,引發熱議。
    2022/11/23 11:37
  • 《婚禮歌手》同志婚禮「天空出現彩虹」 宇宙人小玉感動想婚了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明(27)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迎來節目開播至今的第一場同志婚禮,節目邀請到兩位新人都喜愛的「宇宙人」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到了證婚儀式時,天空應景地出現了一道彩虹,彷彿在呼應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旗」,宇宙人主唱小玉見狀相當感動,表示自己也想婚了。
    2022/08/26 20:20
  • 諷刺厚德載物?北京清華2學生掛彩虹旗 遭威脅影響畢業

    北京清華大學2名學生5月間因公開放置10面象徵同志運動的彩虹旗,先是被校方強闖宿舍約談,日前被校方處以嚴重警告及警告處分。有人諷刺,清華校訓「厚德載物」,卻載不了10面彩虹旗。
    2022/07/19 09:14
  • 「政治是性平戰場」 加州跨世代LGBT議員揚起彩虹旗

    「如果同志可以當選公職,就是一種認可。而你、你和你-你們必須給人們希望。」語出已故同志人權鬥士哈維.米克(Harvey Milk)。
    2022/06/27 10:36
  • 認定違反伊斯蘭信仰 沙烏地查禁大量「彩虹旗」商品

    被視為同性戀族群象徵之一的彩虹旗,經常在保守價值觀的國家被查禁,甚至不允許類似象徵圖樣出現在其他商品上,要求商家下架或停售。沙烏地阿拉伯商務部日前派出專員,在首都利雅德(Riyadh)商場內進行搜查,將大量以彩虹圖案包裝的文具、玩具和生活用品下架沒收,認為這些象徵不僅違反伊斯蘭信仰,也會傷害年輕一代的青年族群。
    2022/06/16 13:54
  • 瑞士「同婚」公投得票率逾6成!成全球第30個彩虹國

    瑞士在週日為同性婚姻舉行全民公投,最終以64.1%的贊成票通過,且贏得瑞士全部26州的多數票。街上響起熱烈歡呼聲,人們互相擁抱,彩虹旗幟隨風飄蕩在瑞士湛藍天空,在這天,瑞士成為全球第30個同婚合法化國家,至此趕上其他西歐國家腳步,支持者稱當日是瑞士同性戀人權歷史性的一天。
    2021/09/27 12:16
  • 同志醫護遭12人毆打致死 西班牙百人上街反恐同攻擊

    一向被視為對LGBT相當友善的西班牙,在最近幾個月傳出一連串恐同襲擊事件。當地時間11日,馬德里街頭出現數百名示威人士,高舉彩虹旗及寫有「正義」、「我們正在被殺害」等標語,譴責針對同性戀及跨性別者的暴力行為及仇恨罪案,並呼籲西班牙當局保護LGBT權利。
    2021/09/12 17:18
  • 匈牙利反同法案爆爭議 歐洲盃球迷場內高舉彩虹旗

    匈牙利政府在15日通過的一項反同法案,禁止兒童接受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LGBTQ+)教育相關內容,引發諸多歐洲國家不滿。不僅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23日公開批評該法違背歐盟價值觀。在德國對陣匈牙利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事上,也出現球迷高舉彩虹旗闖入球場抗議的插曲。
    2021/06/24 16:15
  • 足球不只是足球! 德國球迷聲援LGBT舉「彩虹旗」鬧場

    匈牙利國會在上週,通過禁止向未成年宣傳LGBT相關內容的法案。沒想到這個政治決定,卻意外影響到歐洲盃足球賽!原來德國和匈牙利比賽,就在慕尼黑的安聯球場舉行。大批德國球迷,不僅攜帶彩虹旗聲援同志,甚至有人在匈牙利隊賽前唱國歌時,闖入球場抗議。
    2021/06/24 13:57
  • 德州烘焙坊推彩虹旗餅乾遭部分消費者棄單 網友號召買爆

    美國德州一間烘焙坊日前宣布,將在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販售一款彩虹心型餅乾,不料消息發出後,卻引發部分消費者不滿,不僅向店內發送仇恨訊息,更無預警取消已經準備完成的訂單。店家在粉絲專頁曝光此項訊息後,引來大票網友支持,接連多日在店門口都出現長長人龍,將店內所有產品搶購一空。
    2021/06/08 12:41
  • 世界「同志驕傲月」到來 樂高推11款小彩虹人響應

    6月即將迎來「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在這個月份世界各地的人們會舉行遊行和慶典,以社會運動的方式慶祝性別多元,喚起社會對LGBT議題的重視。除了社會運動外,許多企業也會紛紛響應,用象徵多樣性的彩虹旗為設計理念來推出自家商品,藉此支持性別友善,這次丹麥的樂高公司(LEGO)也推出11種顏色的樂高人偶組,非常的吸睛。
    2021/05/28 17:46
  • 學生校慶扯下國旗換彩虹旗 師生爆衝突3傷

    國立台北大學26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沒想到全校師生唱國歌時,突然有學生衝上升旗台,降下國旗變成彩虹旗,校方衝上前制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共有三人受傷,參加學生表示不滿校方強制學生出席校慶,剛好又碰上1026同志遊行才會換旗抗議。
    2019/10/27 13:53
  • 華府彩虹旗飄揚 同志遊行15萬人共襄盛舉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同志驕傲遊行在這個週末登場,七年前英國是第一個參與華府同志驕傲遊行的使館,到今年有超過36個國家參與,包括北歐、澳洲、歐盟、加拿大、以及美國國務院,在慶祝同志平權的同時,也為各國做了最佳宣傳。
    2019/06/10 00:46
  •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 阿妹激動落淚: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立法院會今(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台灣成為亞洲第1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讓挺同的民眾和藝人都相當興奮和激動。向來支持同婚的張惠妹也激動落淚,發文稱「我們的彩虹完整了」。
    2019/05/17 17:03
  • 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 反川普意味濃

    紐約今天舉辦「同志驕傲」大遊行節慶版,成千上萬的人們揮舞彩虹旗、舉著政治標語旗幟,在大街上跳舞。今年的遊行一如去年,反川普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8/06/25 12:00
  • 「同志」校園談性平喊卡 高中生不滿掛彩虹旗

    高雄一所高中昨天上午升旗典禮上,將近50位高中生高舉彩虹旗,甚至在校園內綁起彩虹旗幟,向學校表達抗議,原因是5月輔導課安排生命教育課程,邀請同志進校園分享,事後少數家長質疑教學內容向學校反應,結果課程臨時喊卡,學生認為影響受教權,自發性集結表達抗議;不過校方澄清,老師自編教材邀請同志演講沒有經過審議,程序有問題才會臨時暫停演講課程。
    2018/05/23 13:23
  • 【新新聞】她帶著如蛆附骨的痛 走在彩虹旗下

    曾為凱渥模特兒的夜娜走在同志遊行的隊伍中,她跟著性別議題電影《阿莉芙》的隊伍走,是來做宣傳的。在遊行的喜氣之下,每個同志個體還是要面對個人的困境;夜娜也一樣,終究必須面對社會與自己內心的壓迫。
    2017/11/02 09:14
  • 同志遊行!歐盟代表讚台灣是美好國家

    台灣同志遊行今天登場,歐洲經貿辦事處等12個外國駐台代表處及美國在台協會人員也參與遊行。歐盟駐台代表馬澤璉說,這場遊行顯示「台灣是多美好、人民心胸多開放的國家」。
    2017/10/28 19:07
  • 同志遊行萬人上街 彩虹旗飄揚凱道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今天下午登場,遊行尚未出發時凱道上已經擠滿參與遊行的民眾,並把彩虹顏色當成彩繪主題,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表示,今年共計有來自大專校院、民間與國際團體參與,合計超過160支隊伍,組成9個大隊分成西、南、北3條路線,14時40分由一大面的彩虹旗帶領下出發。
    2017/10/28 15:44
  • 花東彩虹團隊 籲縣府開放同志伴侶註記

    花東彩虹嘉年華團隊代表今天在縣長親民時間拉起彩虹旗,要求開放同志伴侶註記,落實花東同志人權;縣府秘書長顏新章表示將「研議」,目前暫依中央政府修法腳步執行。
    2017/09/06 17:06
  • 紐約同志大遊行熱鬧登場 順便反川普

    數以萬計群眾今天湧上紐約街頭,參加「同志驕傲」(Gay Pride)大遊行,許多人揮舞彩虹旗,或揮舞對川普充滿敵意的反川普標語。
    2017/06/26 14:48
  • 紐約同志大遊行 祁家威率台灣花車參與

    紐約曼哈頓今天被彩虹旗淹沒,成千上萬人走上街頭參加慶祝2017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台灣連續第3年派出花車,由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率領參與。
    2017/06/2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