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彈簧床墊 結果共29筆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小犬颱風過境,昨天在彰化和美,把一塊彈簧床吹到路上,被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後座乘客飛出去沒有大礙,但是騎士,27歲的許姓男子OHCA,送醫被救了回來,昏迷指數三。家屬重回現場,追查床墊哪裡的,擺放的工廠閒置多年,說隔壁鄰居放的,鄰居否認。
    2023/10/06 13:38
  • 台南工廠大火!警消動員百人 1員工救火被燙傷

    台南市西港區1家PVC製造工廠,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中一名員工為了救火,手部被燙傷,消防局緊急出動上百人前往搶救,一度出動空拍機勘查,高雄則是有回收廠,疑似彈簧床墊自燃,大火燒了近3小時。
    2023/02/02 21:51
  • 一夜好眠的秘密彈簧床墊 做工超繁複

    忙碌的過年,觀眾朋友這幾天都睡得好嗎?其實睡眠品質跟床墊也很有關係,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一窺彈簧床墊的製造原理,另外也帶您了解近期很夯的立槳衝浪版,和吸塵器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2/04 14:13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廢床墊 噴出6萬9千元

    廢棄的彈簧床墊裡,竟然藏了6萬9千元?這是在台南,北區清潔隊員26日下午拆解廢棄彈簧床時,在裡頭發現了70年代舊版本的千元大鈔,厚厚一大疊,清潔隊員拾金不昧,交給了警方,希望可以儘速物歸原主。
    2021/03/27 12:30
  • 太會藏!清潔員「剪」床墊 驚見金戒指、項鍊

    台南歸仁有清潔員在回收彈簧床墊時,意外撿到民眾藏在鋼架上的金飾還有一帶舊硬幣,一度還誤以為是遊戲幣打算拿去回收,還好清潔員很細心,發現一旁還有銀樓字樣的小盒子,打開才發現,裡面不但有三枚戒指和一條金項鍊外,還附帶保證書,才驚覺撿到金子,趕緊通報,尋找物丟的粗心的民眾。
    2021/02/23 18:37
  • 藏到忘了!舊床墊有黃金 清潔隊撿6萬金飾

    舊床墊竟藏有一袋黃金,高雄湖內區清潔隊拆解一批回收彈簧床墊時,其中一個床墊內層藏有紙袋,打開裏頭有14件金飾,嚇得報警處理,初估市值至少6萬,而警方研判,因年前大掃除,失主可能忘了在床墊藏黃金了。
    2020/03/11 13:57
  • 高價真的較好?好友狂推超貴床墊 網曝真實經驗

    床墊的舒適度多少都會影響睡眠品質,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起床後還是感覺身體疲勞,讓他困擾不已,而朋友推薦了一張高單價的床墊,直誇真的「超級舒服」,讓原PO不禁懷疑「到底多好睡」。對此,網友紛紛贊同表示「3萬多買得,完全不後悔」。
    2019/10/10 16:48
  • 翻身被痛醒!她腳裂15cm傷口縫18針 原因驚人

    想安穩睡覺竟然這麼難!一名櫃姐日前發文抱怨,原本正舒服地睡覺,卻突然被一陣劇痛驚醒,才發現腳上劃出一道15公分的傷口,求醫縫了18針,讓她沒辦法行走、工作。而這傷人兇手正是她睡得「彈簧床」,不僅如此,床墊公司和房東的互相推卸誇張態度更是讓人傻眼。
    2019/05/25 14:02
  • 驚悚!床墊割開藏2活人 揭恐怖計畫

    彈簧床墊裡怎麼會藏著活生生的人?西班牙邊防人員日前檢查一輛可疑車輛,沒想到割開運送的2張床墊,裡面竟然被塞入2名成年男子,相當驚悚。
    2019/01/02 10:54
  • 彈簧床墊攔下RPG火箭? 電影情節想像力豐富

    動作電影中,經常出現一些違反科學定律的情節,像是男主角用床墊裡的彈簧,毫髮無傷的攔下RPG火箭彈。為了尋求真相,就在試射場來場實彈射擊實驗。
    2018/11/06 15:43
  • 4樓往下貫通!201變形如「千層派」 救援難

    花蓮強震事發經過84小時,搜救小組才找到漂亮生活旅店201房的失聯陸客,消防局長坦言這搜救環境真的非常艱困!因為雲翠大樓4層樓擠成1樓,傾斜加重力,裡頭石塊就像千層派般層層堆疊,搜救人員好不容易貫通到201房,然而旅客被壓在彈簧床墊下,還得先剪開床墊才救得出人。
    2018/02/10 18:59
  • 「她跟張淑晶有得拚」 房客控女房東亂收費

    高雄有租客,指控房東亂收費,宛如張淑晶翻版!一名葉小姐說,今年6月,以每個月5千元,租下套房,租約寫著,電費1度5元,水費一個月200元,但一個月後附租金時,發現房東多算3天4百多塊錢的電費,她說3天用電90度,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冷氣、冰箱電視,她通通沒有使用,過去其他地方租屋電費,2個月才一百多塊錢,怎麼算都不合理,控訴房東亂加價,甚至連自己睡的彈簧床墊,可能是回收的舊貨,但女房東面對鏡頭,否認指控。
    2017/09/23 18:23
  • 彈簧床墊上國道?轎車壓過 底盤、保桿受損

    就要過年了,不少車輛南往北返送貨載物,但近來在國道也發生不少因為貨品沒綁好,不慎掉落的狀況,一位楊先生就是遇到前方突然出現大型掉落物,不敢急煞也不敢緊急變換車道,只好壓過去,沒想到那是一個大型彈簧床墊,結果就卡在他車子底下,棉絮黏住底盤和排氣管,跑出來的彈簧也勾壞零件,損失慘重。
    2017/01/26 13:08
  • 彈簧床掉落國道害轎車「卡」住 5車追撞

    載貨物上高速公路真的要捆好!有民眾載著一塊彈簧床墊上高速公路,但沒有捆好結果掉在國道上,害開過去的轎車整輛卡住,造成後方5部車輛追撞。
    2016/02/26 16:08
  • 賊竊彈簧床鐵線圈 掛機車拖行冒火花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快速道路,直擊機車,違規拖行彈簧床鐵線圈的危險行徑,時間在8號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直接把比機車還寬的鐵線圈,吊掛在機車後方,一路拖行,不僅左搖右晃,還不斷冒出火花,在昏暗的馬路上,特別明顯,行徑離譜,更誇張的是,鐵線圈竟然還是從大型社區的資源回收集中處,民眾廢棄彈簧床墊裡竊取出來,打算拿到回收場變賣現金
    2015/04/14 18:43
  • 車頂、沙包、紙箱、床墊 火警救急救命

    彰化民宅大火發生時,54歲的鄰居阿公看見火勢猛烈,一度衝入火場要救小孩,在消防隊還沒到場之前,機智勇敢架梯子,要救2樓的小孩媽媽,在發現梯子不夠高,馬上叫兒子搬彈簧床墊,讓婦人跳下,緩衝力量,沒有受傷,救了一命。
    2013/12/23 23:05
  • 【一步一腳印】彈簧床女董打拚記 放下身段「彈」更高!

    被鄭麗華用來做床墊的一串彈簧,每受到一次向下壓力,大約可以承受20到25公斤的重量,40多年前,當鄭麗華還是個保險公司的上班族,也曾經遇過一次人生裡突如其來的「壓力」。 彈簧床公司創辦人鄭麗華:「結婚以後,公司也不敢說叫你辭職,因為那個勞基法問題,所以他就等妳放假,讓妳去蜜月旅行,回來的時候,旁邊就有一個小矮凳,坐了一個小女生。」
    2012/01/08 22:03
  • 機車拖床墊「趴趴走」 民眾急閃避

    台中市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前面載紙箱和垃圾袋,後面拖著一張彈簧床墊,在馬路上「趴趴走」,床墊不斷左搖右晃,其他車輛紛紛閃避,民眾目擊拍下影片,說實在太危險,警方表示,床墊超過機車後輪軸半公尺,已經違規。
    2011/12/12 11:00
  • 暗夜惡火 回收場老闆為貨款葬火窟

    新北市鶯歌昨天晚間10點左右傳出火警,一間堆滿廢棄彈簧床墊的資源回收場,疑似屋主作業不慎,引燃火苗,火勢快速延燒,47歲的屋主,立刻帶著媽媽逃出火場,不過想到還有幾萬元的貨款放在二樓,屋主居然又衝回屋內,最後不幸命喪火窟。
    2010/12/29 07:58
  • 〈獨家〉危險!機車載床墊沿路拖 賣50可罰9千

    機車載東西的方式五花八門,記者直擊高雄街頭,有民眾用機車拖著不要的彈簧床墊,辛苦地騎到回收場去賣,一個只能賣50元,但員警一看,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規則,最重可以罰到9千元,相較之下,還真是得不償失。
    2010/11/02 18:30
  • 商旅床墊3折賣,業者?

    每年12月底到過完農曆年,都是商務旅館的淡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商務旅館,才開業滿1年,為了迎合9成的日本客,3個月前就將飯店內20間一大床的房型,更改成為兩小床的房型。的確,3個月下來,也讓住房率增加了2成左右,現在堆在倉庫裡裡,20組幾乎沒有多少人睡過的彈簧床和床墊,要趁著歲末年終,忍痛3折拍賣,換現金。
    2010/01/06 18:41
  • 〈獨家〉「砸百萬換床顧日客」 商旅淡季拚業績

    每年12月底到過完農曆年,都是商務旅館的淡季。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商務旅館,才開業滿1年,為了迎合9成的日本客,3個月前就將飯店內20間一大床的房型,更改成為兩小床的房型。的確,3個月下來,也讓住房率增加了2成左右,現在堆在倉庫裡裡,20組幾乎沒有多少人睡過的彈簧床和床墊,要趁著歲末年終,忍痛3折拍賣,換現金。
    2010/01/05 19:33
  • 香港海關發現冒牌黑心彈簧床墊

    大陸黑心商品最近攻佔香港市場,香港海關日前接獲線報,查獲41張冒牌黑心彈簧床墊,這些黑心床墊打著歐洲知名廠牌但是,內層居然是用黑心棉和水泥袋製成,香港醫師警告,長期睡在造些黑心床墊上會導致肌肉酸痛,嚴重更會生骨刺。
    2004/10/09 17:29
  • 北市環局床墊凸槌 局長自請處份

    黑心床墊事件越滾越大,部分回收彈簧床居然是台北市環保局標售出去的回收貨,台北市環保局長陳永仁今天以監督不周自請處分,業務主管五科科長及2名科員也被記過。
    2004/05/0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