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強盜罪 結果共203筆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2024/02/26 09:53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歸誰?NET怒控強盜 謝國樑4人列被告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引起爭議,NET指控市府「夜襲」強行接管商場,提告市長謝國樑等人涉犯強盜等罪嫌,基隆地檢署已分「他字案」,將謝國樑4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4/02/20 17:15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搶劫放火 黃男疑股票失利欠200萬、車貸1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遭歹徒搶劫放火,搶匪是當地人,附近民眾事後回想,這幾天都有看到這輛高級進口轎車,原來是探路。這輛車也是搶匪行搶原因之一,因為150萬車貸還不起,還有投資股票失利欠債200萬。竟然動歪心思,搶劫一人郵局。他強盜罪聲押獲准。
    2024/01/27 13:42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變裝持刀搶男大生 被逮辯:在抓寶可夢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大生,獨自在公園等女友,遭人持刀槍抵住,嚇得交出身上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否認犯罪,還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他,但被害人認出他的鞋子,跟當天嫌犯穿的一樣,法官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2024/01/07 14:18
  • 女富商內湖遭搶5百萬!幕後首腦離奇墜樓亡 共犯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今年3月發生街頭搶案,謝姓女子等3人到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某地下樂團羅姓主唱得知此事後,與陳男等5人共謀行搶得逞,但事後全數落網,而羅姓主謀也在案發後意外墜樓身亡。士林地院今(21)日宣判,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弘仁會李姓成員8年有期徒刑,另外4嫌分別判處7年6月至7年10月有期徒刑。
    2023/12/21 14:54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一名胡姓男子報案,他自稱自己在女朋友家遭人毆打,女友還被人擄走。但該名女子被警方找到時,卻表示胡男根本不是他男友,反控訴胡男誆騙她說要給她錢開店、甚至對她性侵,女子發現上當才氣得找來正牌男友及朋友等5人,持槍、棍將胡男痛毆一頓,並奪走手機。警方獲報後已經將涉案人等約談到案,其中一名犯嫌則為資深藝人羅時豐的么兒,被依強盜罪送辦。
    2023/11/02 18:11
  • 自主監外作業「沒人戒護」 偷喝酒又酒駕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犯下強盜罪入獄,坐了七年牢後,獲得矯正署核准「自主監外作業」,但他疑似看準沒人戒護,竟然在工作時間,偷偷喝酒,還趁午休騎車出門買午餐,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酒駕」秘密當場曝光。
    2023/10/13 13:30
  • 歹徒逃逸身影曝!搶超商傷女店員 短髮妹被嚇哭

    今天(8/24)凌晨,高雄市新興區一家超商驚傳搶案,歹徒持BB槍搶劫,女店員在拉扯中受傷,歹徒得手1萬多塊後,步行逃逸,案發3個半小時後,警方在鼓山區一家網咖逮到人,並在21歲的蕭姓嫌犯身上起獲贓款,全案依強盜罪調查偵辦,並建請地檢署申請羈押。
    2023/08/24 13:18
  • 快訊/抓到了!高雄超商凌晨「持BB槍搶案」 搶匪網咖落網

    一大早高雄治安就不平靜,今(24)日清晨民族二路上超商發生一起搶劫案,歹徒疑似拿著假槍進入店內行搶,女店員見狀後為了阻擋與對方發生拉扯,不料歹徒還是搶走收銀機內一萬多元逃逸,經警方強力追捕,歹徒上午9時許在鼓山區網咖落網,全案依強盜罪調查偵辦。
    2023/08/24 09:43
  • 那是我爸的錢!男阻賊行竊遭拖行 5萬現金飛了

    高雄巿1名男子,16日中午返家時,發現父親停放路邊的轎車,竟然有騎士闖入,打開副駕車門,擅自拿走車內的包包要逃離,他衝上前攔阻,被拖行10米遠,多處擦挫傷,騎士偷走5萬多元,火速逃逸。還好警方以車追人,逮到46歲的嫌犯,不過,未觸犯準強盜罪,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8/18 19:35
  • 酒客痛毆陪酒女搶走2萬 依強盜罪偵辦

    44歲范姓男子20日晚間前往基隆某小吃店消費,但因身上僅有2千元遭店家拒絕,不過卻被喝醉酒的徐姓陪酒女子邀約到另一家店,之後徐姓陪酒女把范男身上的2千元取走,而范男不喜歡該店,隨即轉身離去,卻在路上遇見已經酒醉路倒的徐女,便將她拉起毆打,還搶走皮包內的2萬餘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23日凌晨將人逮捕到案。
    2023/07/24 12:43
  • 樂團主唱策畫「搶500萬」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三月,台北市內湖發生五百萬搶案,檢警調查後今天偵結起訴,五名落網的嫌犯全被依照強盜罪起訴,起訴書指出,搶案主嫌是一名曾經擔任過主唱的羅姓男子,他在知道被害人要領款後,指示共犯作案,不過,搶案隔天,他竟然在信義區一處停車場,墜樓身亡。
    2023/07/12 20:36
  • 內湖500萬搶案偵結!首腦竟是樂團主唱 案發隔天墜樓亡

    今年5月,在內湖行愛路第一銀行門口發生500萬搶案,警方當天就逮捕4名嫌犯,經追查發現弘仁會幹部李姓男子也涉案,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案件首腦,發現是嘻哈樂團25歲羅姓主唱,但他離奇在案發隔天就墜樓身亡。士林地檢署全案偵結,日前依照強盜罪起訴李男等人。
    2023/07/12 16:35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黑吃黑?北市內湖搶案4人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續查金流

    陳姓男子等4人昨天在北市內湖區行搶新台幣500萬元得手後遭逮。警方查出陳男等人曾在旁埋伏多時,但對案情避重就輕,不排除黑吃黑,將追查金錢來源。警詢後今天依強盜罪嫌送辦。
    2023/03/24 17:32
  • 銀樓父子吃滿臉辣椒水 搶匪抱18枚金戒指狂奔

    台南新營一間銀樓昨(18)日晚間7點多遭搶,一名29歲的林姓搶匪,假意要進銀樓買黃金,卻趁老闆拿出整盒金戒指時,用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父子,轉頭抱走整盒金戒指往外衝,老闆兒子追出店外與林嫌爆發扭打,市場路人見狀前來幫忙,與趕來的巡邏員警將人制伏。警方經查,同一間銀樓2020年也被搶過,林嫌則是短時間在全台各地犯下多起竊案,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1/1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