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張衛健 結果共40筆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入行40年《倚天屠龍記》男星麥皓為病逝享壽76歲 友悲痛證實

    入行40年的76歲港星麥皓為昨(14)日驚傳因為血癌引發突發性心臟病導致器官衰竭病逝新加坡,享壽76歲。多年好友、女星米雪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並發文悼念摯友。
    2022/04/15 07:59
  • 張衛健驚傳涉詐騙遭逮「恐坐牢3年」? 法院急發聲明

    香港男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早期曾來台發展,影視歌三棲,不論是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自我介紹,或是為《鹿鼎記》主角「韋小寶」設計的台詞「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每句都讓人朗朗上口。近日卻捲入大陸一件電話詐騙案,由於被逮捕的男子神似張衛健,引起大批民眾猜疑。對此,法院出面澄清,嫌犯並非大牌明星,張衛健可謂無端中槍。
    2022/02/18 13:25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消失幕前2年罕登陸綜!張衛健哽咽曝「淡出演藝圈」主因

    56歲香港男星張衛健以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鹿鼎記》等代表作紅遍兩岸三地,這兩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許久不見的他近日終於回歸大陸綜藝節目,一出場就登上微博熱搜,當中張衛健也吐露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1/11/25 13:04
  • 曾爆退出演藝圈!張衛健息影2年「近況曝光」

    56歲港星張衛健出道多年演出無數經典腳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然而消失螢光幕前許久的他,2018年傳出拍完電視劇《大帥哥》就要息影,他對此嚴正駁斥,如今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他也曝光現況「幾乎每週都推掉1部劇本」。
    2021/06/28 15:23
  • 20年恩怨解! 周星馳到吳孟達靈堂致哀

    達叔吳孟達上個月27日病逝享壽70歲,7日在香港紅勘世界殯儀館舉行公祭,進行基督教形式的喪禮,現場佈滿花籃,不只生前多位大咖好友郭富城、張衛健、劉青雲夫婦等都送上花籃,最佳拍檔周星馳及劉德華、吳君如等好友都特地到靈堂致意。
    2021/03/07 19:50
  • 「萬年綠葉」吳孟達 對戲發哥、華仔不遜色

    吳孟達影視作品上百部,許多大咖都曾跟他合作過,包括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張衛健,不管跟誰同框,吳孟達永遠是「最能製造亮點」的百搭綠葉。
    2021/02/28 18:53
  • 被爆搶周慧敏男友當小三 54歲「最美太后」還原真相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陳法蓉,1989年獲得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及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亞軍而踏入演藝圈,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其中又以出演張衛健版《鹿鼎記》的太后及龍兒角色,而被封為「最美太后」。儘管已經54歲,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但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先前曾被傳出是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第三者,最近她重提此事,特別強調澄清「我從沒當過小三」。
    2020/12/09 19:28
  • 和老公感情回溫? 鄭秀文:沒甜蜜、平淡自然

    鄭秀文老公許志安4月爆出出軌風波,不過夫妻倆日前和好友張衛健夫妻一起到歐洲旅遊,被拍到緊靠勾手照,感情似乎逐漸修復,這回出席活動也大方談到和老公的近況。
    2019/09/04 13:59
  • 挺過偷吃…甜勾許志安遊歐洲!鄭秀文突洩「當媽心聲」

    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爆出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偷情的影片,事後他開記者會暴哭道歉,老婆Sammi鄭秀文也發聲明選擇原諒。Sammi完成13場紅館演唱會後,隨即勾著許志安的手前往歐洲旅遊,同行的還有張衛健、雷頌德夫婦,連日來她不僅分享旅遊點滴,昨天(25日)更無預警吐露「當媽心聲」!
    2019/08/26 11:45
  • 許志安偷吃後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嘆:她很難接受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料背叛港星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震驚演藝圈。他雖然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老婆也選擇原諒,但還是遭網友連番怒譙,形象全毀,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近日他的好友蘇永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許志安在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致歉。
    2019/06/16 10:00
  • 張衛健爆童年受虐陰影 曾想過「何時會被打死」

    54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以來演過不少經典作品,累積許多忠實粉絲的愛戴。曾經歷過妻子小產、弟弟暴斃等低潮,也有過失業、破產的困境,近日張衛健到香港校園分享過去經驗,更講到過去鮮少提及的童年往事。
    2019/03/17 15:46
  • 港劇玩一鏡到底! 張衛健3分06秒奔波2房

    一鏡到底是許多影視作品喜歡挑戰的技巧,但是鮮少用在電視劇上,然後最近港劇卻流行起來,包括張衛健主演的《大帥哥》,就有一段3分06秒的畫面,劇情描述兩位姨太太暈倒,輪流爭寵呼喚張衛健,張衛健只能兩間房間奔波,這場戲還是張衛健親自提議的。
    2018/12/30 17:44
  • 妻流產、弟暴斃身亡!張衛健爆將退出演藝圈

    擁有精湛演技的53歲港星張衛健,出道34年演過無數經典角色,其中又以1996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孫悟空一角深植人心。去年他重返香港小螢幕接拍《大帥哥》,收視叫好又叫座,然而外傳這可能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電視劇。有香港媒體報導,張衛健歷經妻子流產、弟弟年初暴斃身亡等煎熬,看淡名利,傳出今後將不再演戲。對此,張衛健親自回應了。
    2018/12/28 08:27
  • 張衛健22年光頭真相曝光 全因被前輩酸「這句話」

    知名男星張衛健出道至今已34年,拍攝許多電視劇、電影,也出過多張專輯,「孫悟空」一角更是深植許多人心,不過剛出道時留著一頭帥氣的頭髮,現在卻一直頂著光頭的造型,讓不少人好奇原因。而近日張衛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維持光頭多年背後的原因,全因22年前被前輩的一句話重傷,才會剃光頭髮。
    2018/12/13 11:38
  • 張茜2度流產 張衛健只顧老婆獨陷10年陰霾

    港星張衛健2004年與大陸女星張茜在南京祕密結婚,感情至今仍然十分恩愛,但2人膝下一直無子,其實張茜曾2度流產,近日張衛健受訪時,也罕見的透露當時自己的狀況。
    2018/11/23 21:56
  • 吸毒被逮影片瘋傳 張衛健:假的!我很好

    網路上瘋傳疑似張衛健被公安帶走的一段影片,還寫著「北京吸毒被逮」在網路上瘋傳,事後他發文澄清:「謠言止於智者」也還原現場,因為被粉絲圍住,保安為了維持秩序,保護他入場和離開,讓粉絲鬆一口氣。
    2018/06/21 13:15
  • 張衛健驚傳吸毒遭捕 10秒影片瘋傳本人回應了

    港星張衛健驚傳吸毒遭逮捕?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張衛健遭大陸公安帶走的影片,由於張衛健神色凝重,雙手平舉在小腹前,看起來就像是被兩旁公安架住,因此還被網友謠傳他在北京朝陽區吸毒被逮。對此,張衛健否認吸毒傳聞,更澄清影片內容是商演離場時的畫面,吸毒被逮純屬網路謠言。
    2018/06/21 08:51
  • 浴室洗澡昏倒!張衛健弟弟暴斃 享年50歲

    港星張衛健二弟張衛彝驚傳在家中暴斃,張衛彝昨晚被發現昏迷在香港住處,疑似是在家中浴室洗澡時昏倒,事後張衛健也證實弟弟死訊,應是在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過世,享年50歲。
    2018/01/04 21:06
  • 彭于晏拍「悟空傳」 被封史上最帥美猴王

    藝人彭于晏接拍新戲《悟空傳》,飾演美猴王孫悟空,每天得花7小時上妝,再花2小時卸妝,特殊化妝苦不堪言,其實說起孫悟空這個角色,過去包括甄子丹、郭富城、張衛健和周星馳都演過,接演這個角色,觀眾不只比演技,更要比扮相。
    2016/09/06 12:24
  • 「最帥孫悟空」 郭富城新片海報曝光

    孫悟空的故事屢屢翻拍成電影,影壇各大男星也都曾經扮演過孫悟空,包括周星馳、張衛健、甄子丹等等現在郭富城就連都要來挑戰,而電影海報一曝光之後,威風凜凜的模樣被香港媒體稱讚為史上最帥的孫悟空。
    2015/11/10 13:54
  • 蘇永康結婚 草蜢、陳奕迅組伴郎團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47歲歌手蘇永康,跟精品公司高層Anita,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完成終身大事!蘇永康婚宴星光閃閃,包括草蜢、陳奕迅、張衛健、許志安等,都西裝筆挺當起伴郎團,陣容浩大,而同樣是好哥們的謝霆鋒獨自出席婚宴,也成了一大焦點
    2014/12/03 15:14
  • ​傳神秘富豪娶媳 30輛勞斯萊斯「幻影」齊聚

    日前在大陸唐山,有個低調的神祕富豪舉辦婚禮要娶媳婦,但他的婚禮車隊,非常高調,總共有30輛勞斯萊斯「幻影」,全部排下來要價9億台幣,讓一旁的人全看傻了,不僅如此,婚禮還找來大陸藝人主持,就連張衛健也到場演唱祝賀
    2014/11/2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