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張藝興 結果共67筆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張藝興爆熱戀趙露思!「神回應」酸爆狗仔 網讚:陰陽怪氣好喜歡

    男星張藝興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回大陸,在戲劇、綜藝領域都很活躍,近日傳出他和「陸劇女神」趙露思熱戀,對此,張藝興火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你好陰陽怪氣我好喜歡​​​​​​​。」
    2024/02/01 16:47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男歌手「忍39度高燒」唱跳! 粉絲心疼看哭了:真實力

    昨(31)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世界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迎接將到來的2024年,大陸電視台陸續播出預錄好的表演節目,張藝興也在這次央視的特別節目陣容中,他在節目中唱跳新歌《面紗》,動作流暢俐落,搭配精心設計的服裝,舞台魅力噴發,沒想到他在演出當下,其實是高燒39度的狀態,但仍強忍不適上場,且在舞台上完全看不出來,令粉絲直呼心疼。
    2024/01/01 07:00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記住李玟最美的音樂!張學友嘆「她太年輕」:華語樂壇的損失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至今,仍有許多人不願相信,直到告別式真正來臨的這一天才終於意識到,曾經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能用爽朗笑聲感染全世界的李玟,真的已經不會再醒來了。而在送李玟離開前的最後一晚,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萬千粉絲得以透過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懷念這位永遠熱情的天后。
    2023/07/31 18:35
  • 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 隊長殘忍評比張藝興VS王子浩舞功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來台,他們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19日抵台後先接受媒體訪問,小籠包、珍珠奶茶、火鍋都是願望清單,當然逛夜市也是必去行程,除了TRIX曾造訪過台北,其他4名成員都是初體驗,他們也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2023/05/20 14:23
  • EXO張藝興發病「口吐白沫」 演技驚呆大咖男星

    男星張藝興2012年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向大陸,近期在戲劇《相逢時節》演出孝順的兒子,在工作上也取得很好的成就,看似是個有為青年,卻因幼年時受到簡家大姐暴力相向,使得身心留下難以磨滅的創傷,更因此落下癲癇後遺症,讓他多年來都暗自計劃向簡家復仇。
    2023/04/27 19:09
  • 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30歲女星古力娜扎擁有出眾外表,與迪麗熱巴同為新疆美女,更被受封為「新疆4美」,仙氣顏值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被目擊投入成龍新片拍攝,更傳出成龍想讓她和自己配對主演,兩人足足相差了38歲,引來批評聲浪「根本爺孫戀」。
    2023/03/08 20:20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張藝興不忍了!反擊網路暴力「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

    張藝興(LAY)發行新EP《西》,以「造夢者」之姿,將古、今、現實、夢境這些元素交融,不但有帥氣的TRAP節奏,也有唱著情歌的R&B曲風,一再結合東方樂器如二胡、馬頭琴、等樂器,打造屬於張藝興獨有的M-POP。其中的新歌〈我不在乎〉,歌詞唱出「所有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告訴自己腳下是我選的路」,是他對網路暴力的回擊。
    2022/09/27 19:42
  •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2022/09/21 14:38
  • 李易峰嫖娼被逮! 他爆「2姓氏男星」絕逃不過:別急

    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中秋節當日因「嫖娼」慘遭警方逮捕,原先傳出爆料者是前女友率先公開惡行,個人性癖好也慘遭一一公開,攤在大眾面前。但據消息稱其實第一個爆料疑似是微博主「羅密歐說」,現在他加碼再爆「嫖娼」還有兩人,並直接點名是F姓和Z姓男星。
    2022/09/13 07:59
  • 【今晚熱搜】林俊傑/蔡英文/張藝興/戴寧/阿妹演唱會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俊傑」。林俊傑爆確診!他透露,7日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上機前的PCR是陰性,到達新加坡再做1次快篩也是陰性。但是後來收到通知,曾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便先自主隔離,後來出現喉嚨不適,再次做快篩就變成陽性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8 20:35
  • EXO張藝興親筆信宣布不續約?SM娛樂回應了

    韓國人氣男團「EXO」於今(8)日迎來出道10周年紀念日,明天也將舉辦見面會與粉絲一同慶祝。其中一名成員LAY(張藝興),則在今天透過親筆信,宣布與韓國SM娛樂合約到期,表示「是時候跟SM道別了」,但SM娛樂目前則對媒體表示,雙方還在討論新的合約模式。
    2022/04/08 15:35
  • 男團C.T.O韓錄實境秀 老闆羅志祥傳訊鼓勵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去年底前往韓國出道並且錄製實境秀,有成員隔離期間瘦身五公斤,所以一開始練舞就嘔吐,不過羅志祥都有傳訊息不停關心他們,也讓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對他們特別關照。
    2021/01/29 21:08
  • 夫妻跨年難合體! 楊丞琳、李榮浩隔空放閃

    睽違八年,歌手楊丞琳再度登上高雄義大跨年舞台,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但先生李榮浩因為疫情關係,無法來台灣一起跨年,他在浙江衛視舉辦的晚會現場,選唱獻給楊丞琳的歌曲《在一起嘛好不好》,夫妻倆隔空放閃。
    2021/01/01 01:46
  • 鰲拜化身聖誕老人 徐錦江搞笑大跳萌舞

    睽違28年,香港藝人徐錦江在聖誕節這一天,特別穿回鹿鼎記中鱉拜的經典角色,黏上全白大鬍子,唱起聖誕歌,還加上舞蹈,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
    2020/12/25 19:01
  • 先卸妝再徵選! 張藝興招募練習生規定素顏

    從韓團EXO出道的大陸成員張藝興,創立經紀公司,日前舉辦徵選活動,當場要求練習生卸妝,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多數網友贊同這個做法,認為這樣才能看出練習生們最真實的一面。
    2020/11/09 11:58
  • 王嘉爾帥撕衣! 陸街舞選秀決賽8小時對決

    大陸街舞選秀節目,日前以8小時不斷電對決完成決賽,由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奪冠,4個隊長更帶領成員燃炸舞台演出,實力表現讓現場觀眾瘋狂尖叫,連前兩季隊長易烊千璽和吳建豪也回歸表演,總決賽大秀非常精采!
    2020/10/06 11:36
  • 王一博飆舞技! 代言、戲劇邀約多罕見喊累

    大陸男星王一博最近擔任大陸街舞選秀節目導師,曾在韓國經紀公司受訓的他,和張義興、王嘉爾尬舞祭相當有看頭,今年接下25個代言的他,戲約也一個接著一個拍不完,再加上綜藝節目,讓他坦言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都讓粉絲好心疼。
    2020/07/22 13:41
  • 畢書盡當爸了! 閃婚喜獲女兒「跟我長很像」

    畢書盡今天舉辦出道10周年見面會,2月宣布閃婚又當爸的他,外界都相當引頸期盼「小小畢」何時出生,他也在今天驚喜宣布:最近生了女兒,跟自己長很像,每個小時都盯著女兒看,完全藏不住喜悅。
    2020/07/1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