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張素鑾 結果共3筆

  • 河邊餐廳總店營業至10月底 積欠員工薪水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張素鑾,人稱阿鑾姐,政商關係良好,最後還發展成餐飲集團,但卻傳出爆發財務危機,創始店營業到這個月底,還積欠員工薪水,29日上午召開勞資調解會,廠商也指控欠貨款200萬,業者不願受訪,只透露,因為調整公司業務,把創始店整併到宴會館,開源節流。
    2020/10/29 20:25
  • 河邊餐廳驚傳借貸2.8億紓困 府方否認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是高雄市的名人張素鑾,人稱阿鑾姐,她跟市府關係良好,但這2天餐飲界卻盛傳河邊餐廳6月底跳票,積欠員工薪水,老闆娘為了紓困還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求救,幫忙她跟銀行團體協商無擔保借貸2.8億,對此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一切是謠言,餐廳也出面闢謠。
    2018/07/23 19:22
  • 話題米粉西施 韓國總統朴槿惠都請她到首爾辦桌

    今年60歲的河邊集團董事長張素鑾,自幼隨父母在高雄愛河邊擺攤,笑眼瞇瞇、漾著梨窩,被暱稱為「米粉西施」,身為家中長女,國小畢業即開小吃店撐家計。 靠著靈活手腕,張素鑾曾包辦台灣大哥大、富邦集團與信義房屋尾牙,連韓國總統朴槿惠都連續2年請她們到首爾辦桌,締造年辦3萬桌外燴紀錄,另承台灣高鐵團膳,前年成功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 風光背後,張素鑾爆出不少爭議,捲入圍標弊案、胞弟也曾在餐廳內毆斃客人,毀譽參半的行事風格,成10億元年收餐飲版圖外的插曲。
    2017/01/1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