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張智成 結果共42筆

  • 7.2大地震全台搖翻!炎亞綸嚇到「爆粗口」 他傻眼「屎往內塞」

    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發生7.2強震,全台灣有感,至今都還有餘震,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炎亞綸就第一時間發文:「大家還好嗎?」還飆了粗口:「MTFK!」直呼真的嚇到了。
    2024/04/03 09:21
  • 影音/張智成飆〈May I Love You〉 洲際球場全體嗨翻幫合音

     
    2023/08/31 10:24
  • 影音/張智成飆〈末日之戀〉神轉音 洲際球場合體球員江坤宇 

     
    2023/08/31 10:23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信用卡被盜刷!男星氣炸想打人 網看款項狂笑:確實很虧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正式在台灣出道,擅長節奏藍調(R&B)曲風的創作和演唱,被歌迷暱稱為「R&B小王子」,代表作有《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末日之戀》等歌曲,和同樣來自大馬的梁靜茹是表兄妹關係。這幾年逐漸淡出台灣歌壇的他,近日突然透露信用卡遭到盜刷,而且刷的還是知名成人網站Onlyfans,他氣得直呼:「想打人」。
    2022/03/24 12:08
  • 耳鳴3年曬暴瘦近照 男星嘆:濾鏡也救不了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頂著「R&B小王子」的頭銜出道,2020年發行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後便無約一身輕。日前他在社群網站秀出最新自拍照,雖然看來心情不錯,但他原本就削瘦的臉龐明顯消風,模樣有些憔悴,讓粉絲忍不住叮嚀他「要照顧好自己」。
    2022/02/06 11:35
  • 太單純?親表哥張智成爆梁靜茹「在家是瑪莉亞」:好使喚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新歌分享會上,證實已和結婚9年的丈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婚變傳了1個多月終於選擇說出真相,梁靜茹唱歌時忍不住掩面落淚,讓人看得心疼。其實梁靜茹的親表哥、歌手張智成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個性溫和又不愛反駁,每次都會被使喚。
    2019/09/10 08:22
  • 台灣歌手進軍韓國 有望唱韓劇主題曲

    韓國流行音樂K-POP在全球造成轟動,現在台灣也要進軍韓國希望能闖出一片天。因為有台灣音樂公司跟韓國獨立音樂品牌合作,把旗下藝人包括潘裕文、張智成的作品帶去韓國,有望在當地演出之外,進行音樂交流。
    2018/03/25 18:10
  • 方泂鑌、張智成 合唱《May I Love You》

    馬來西亞歌手方泂鑌25日晚間開唱,除了帶來經典情歌《壞人》之外,還邀請到認識18年的張智成擔任特別來賓,一起演唱張智成招牌曲《May I Love You》,為了拋開溫文儒雅的情歌王子形象,還設計了一段游泳舞,找來好友小甜甜、大嘴巴懷秋弟弟懷顥一起跳《太空漫遊》,被小甜甜大開玩笑是不是沒錢找舞群,把錢都花在治裝費上!
    2017/11/26 16:16
  • 不怕父母催婚 43歲張智成單身快樂

    43歲歌手張智成感情空窗1年,目前享受單身,直呼很快樂、好自由。他笑認喜歡主動出擊,初戀追3年,現在頂多追兩週,父母會催婚,但他不急。
    2017/04/04 09:32
  • 神隱台歌壇10年!張智成揭露「爆紅後憂鬱症」心酸

    歌手張智成出道至今已經18年,成名曲《May I love you》、《凌晨三點鐘》至今還是在K歌排行榜上,但卻在2006年後,突然消失台灣歌壇,近10年過去,他首度談起當時消失台灣歌壇的原因,讓人心疼。
    2017/03/04 19:00
  • 捧紅黃小琥 駐唱指標「主婦之店」熄燈

    在台北經營44年的指標性LIVE BAND餐廳「主婦之店」,11月底畫下休止符,25年前,民歌西餐廳沒落之際,黃小琥、傅薇等人駐唱主婦之店,唱出知名度,多年來,這個舞台培育出很多好聲音,像是歌手張智成、信,還有超偶艾成,從父親手中接下這家店,如今因為不堪餐飲市場競爭激烈而歇業,老闆滿是不捨。
    2012/11/26 18:59
  • 「阿水哥」張智成 怪癖解鄉愁

    藝人明星們的工作,經常要離鄉背井,每個人解鄉愁的方式不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智成,最近被小S取綽號叫「阿水哥」,而且他睡覺之前有個怪僻,這個習慣沒有做,張智成說遇到怪事。
    2011/11/11 20:46
  • 歌手+摩天輪 浪漫七夕求婚掉淚

    七夕情人夜,您怎麼給情人一個驚喜?台北市一家百貨公司舉辦七夕情人闖關活動,就有2組男士,精心策劃向女友求婚,現場有藝人張智成演唱,再加上浪漫的炫彩摩天輪,氣氛超浪漫,讓女主角感動的猛掉眼淚。
    2009/08/26 23:19
  • DJ Dennis出書 好友齊站台

    對流行音樂頗有研究的DJ Dennis,這天也出書了新作品「功夫練好等運到」這天的記者會上,好人緣的他也吸引了很多好朋友前來站台,不過端出了好友認購新書表,可是讓曹格、Faye、張智成等人紛紛走避。
    2006/11/03 20:38
  • 張智成歌唱大賽 笑說成年往事

    無獨有偶的張智成也與音樂頻道合作辦了一場歌唱大賽,參賽者水準整齊,讓張智成感受到後浪壓力,也回想起出道前發生過的糗事,但這些都比不上出道後演唱會上許多的狀況來得讓他緊張。
    2006/06/05 20:14
  • 〈獨家〉金馬影后陳秋霞 為張智成譜新歌

    資深玉女陳秋霞即將再戰演藝圈,這回跨刀為新生代R&B歌手張智成創作歌曲,還在當中獻唱,大家都訝異他們倆怎麼會合作,原來2人結緣,是因為陳秋霞的小女兒是張智成的頭號歌迷,讓陳秋霞決定跨刀相助。
    2006/05/20 13:50
  • 范逸臣、張智成 未發片先PK

    同一年在台灣出道,睽違唱片圈已久的范逸臣以及張智成,今年新專輯又恰巧在同一天發行,專輯還沒推出,兩人就已經先槓上了,又是仰臥起坐比體力,又是跳繩打歌比功力,兩人是累到大呼吃不消。
    2006/04/25 20:03
  • TANK開唱 HIGH翻漁人碼頭

    新人TANK週末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吸引眾多歌迷到場聆聽,演唱會上TANK除了演唱專輯裡的新歌外,還自彈吉他演唱偶像陶$u21894;及師兄張智成的歌曲。
    2006/04/03 19:54
  • 沉寂28個月 張智成再度發聲

    沉寂了28個月之久,情歌小王子張智成,在歌迷的連署支持下,新專輯終於開錄了!
    2006/03/31 19:50
  • 睽違台灣粉絲24年 陳秋霞的女兒都大學畢業了

    聶雲、阿雅馬來西亞行巧遇陳秋霞,睽違台灣歌壇逾20年的她透過《娛樂新聞》捎來好消息,透露即將推出新專輯,有機會的話,也將來台宣傳新碟。聶雲和阿雅日前赴馬來西亞宣傳《娛樂新聞》,兩人突襲張智成在馬來西亞主持的音樂節目現場,恰巧碰到久違的才女歌手陳秋霞參加錄影,應阿雅要求,陳秋霞現場獻唱由自己譜曲的經典名曲「偶然」,讓阿雅跟聶雲聽了直呼過癮。
    2005/10/14 12:20
  • 《Super Concert》10/24大馬開唱 台、新馬大牌齊聚獻唱

    被馬來西亞媒體喻為年度音樂盛事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將於本週日登場!為回饋海外觀眾熱烈的支持,由TVBS-ASIA主辦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訂於10月24日晚間假馬來西亞的新山體育館熱烈開唱,現場大牌雲集,包括K-one、5566、F.I.R.、黃義達、張智成、范逸臣及伍佰&China Blue,都將到場為馬來西亞的歌迷獻唱,主持人由性感女神藍心湄擔綱,由於門票免費索取,主辦單位表示,五萬張的入場券,在短短的兩天內全數索取一空,當地歌迷熱烈的反應可見一斑。
    2004/10/22 16:51
  • 馬來西亞娛協獎 張智成拿下6獎項

    相當於金曲獎的馬來西亞娛協獎,日前盛大舉行,精選集賣出不錯成績的張智成也回到家鄉參加頒獎禮,並一舉拿下6項大獎。
    2004/10/20 20:56
  • 《香草戀人館》美味又浪漫 林立雯和藤木直人比電力

    TVBS-G將於8/17(二)推出全新的浪漫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並由新一代的人氣演員張天霖、林立雯和Ducan,新生代的吳君強、陳怡嘉、楊雅筑及演技派演員王玨、王道父子、李黛玲和沈海蓉,共同編織這部既唯美又令人食慾大增的新戲。而且還有許多明星義務跨刀,如美食家陳鴻和歌手動力火車都是在劇中以本尊現身,但是張智成則是演個企圖自殺的DJ;紀文蕙、郭妃麗都有自己動人的故事;而陳博正則是力挺女兒,演陳怡嘉的老爸,戲裡戲外都是真父女,比起王玨和王道立場衝突,幸福許多。
    2004/08/16 18:43
  • 給老爸美味 王月曹蘭推銷美食

    慶祝父親節,許多藝人也不能在家陪老爸過節,卻要為父親節活動忙碌;藝人王月、曹蘭主持了一場親子料理大賽,要給爸爸不一樣的一餐;歌手張智成、川島茉樹代則是擔任親子戶外大型創作的特別來賓,帶領現場的小朋友與爸爸們度過一個有創意的父親節。
    2004/08/0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