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張振聲 結果共7筆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 18年了!植物人張振聲雙親 3疑點求見柯P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父母心力交瘁,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成植物人,因為當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捨近求遠將兒子送到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也質疑救護紀錄被造假,今天他們帶著兒子到北市府前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現在的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13:32
  • 18年了! 植物人「張振聲」父母求見柯市長

    民國89年在台大就學的張振聲,在籃球場突然昏迷,之後變成植物人,18年來他的爸媽長期照顧兒子,媽媽累出一身病,他們指控是消防局和台大處置失當,才會害兒子變植物人,因為當年兒子昏迷時,警消的救護車在場,卻不是由他們將人就近送到學校附近的三總,而是交給校本部救護車載去4公里外的台大醫院,18年過去了,他們決定要帶兒子從台中北上,去找當時台大醫院的醫生,也就是柯文哲市長陳情。
    2018/07/03 00:11
  • 台大高材生變植物人 病榻躺5年

    台灣出現第二個植物人王曉明,台大學生張振聲,民國89年在學校打籃球昏倒,變成植物人,父親告學校延誤送醫,申請國賠,昨天被駁回,張振聲的父母相當難過,媽媽說,沒辦法照顧他一輩子,最後要走就帶他一起走。
    2005/08/24 17:45
  • 訴國賠遭駁回 張振聲母淚潰堤

    五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打籃球時突然心跳停止,送醫救回後卻成了植物人;家屬訴請國賠1700多萬,下午法院宣判,家屬帶張振聲來到法院,不過法官宣判駁回,張媽媽無助地流下眼淚。
    2005/08/23 17:03
  • 兒昏倒成植物人 老父怒撕台大學籍

    4年前就讀台大土木系的學生張振聲在學校打藍球時,突然昏倒成為植物人,家屬強烈質疑學校延遲救護,才導致悲劇發生,台大事後發給了家屬一張永久學籍,表示張振聲病情好轉,就可以繼續返校唸書,但4年下來家屬發現學校不但否認有疏失,而且態度傲慢,今天生氣的撕掉這張永久學籍。
    2004/07/27 18:38
  • 校內打球成植物人 獲台大保留學籍

    四年前,台大土木系的學生張振聲在校內打籃球突然昏倒,事後竟然成了植物人,他的父母親到現在仍然堅信,兒子終有清醒的一天,因此四年來不斷幫兒子爭取保留學籍,目前台大已經發函同意永久保留張振聲的學籍,這也是台大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做。
    2003/11/03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