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張恒綿 結果共7筆

  • 胞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怒控:駕駛離職卸責、政府無能!

    網球國手謝淑薇今(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控訴弟弟謝政鵬女友張恒綿(20歲)上個月從文化大學下課後,在過馬路時遭轉彎公車輾斃,但肇事司機卻離職卸責,表示要「抵制大都會客運」。
    2019/04/19 08:03
  • 走不出女友離開傷痛 謝政鵬:聽到救護車聲會怕到發抖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月在過馬路時,遭右轉公車撞上輾斃,她的告別式已在本月3日舉行完畢,前(12)日謝政鵬在臉書po文坦言,「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
    2019/03/14 11:17
  • 女友車禍身亡 謝政鵬悲慟出席告別式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個月19日在文化大學校門口過馬路時,車禍身亡。今天 (3日)早上舉辦告別式,謝政鵬也在意外發生後首次露面,送摯愛的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2:45
  • 謝政鵬憔悴悼念女友 母痛失愛女哭倒告別式

    台灣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上月19日下午行經校門口時,遭一輛正在右轉的紅5公車輾斃,當時人在法國參加網球公開賽的謝政鵬,接獲噩耗後悲痛不已,雖然成功挺進8強,最後仍以0比2落敗,無緣晉級;今(3日)上午張恒綿的家人替她舉行告別式,謝政鵬憔悴現身會場,送心愛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0:57
  • 女友驟逝 謝政鵬挺進8強自責「對不起沒即時回去」

    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女學生張恒綿,前(19日)天下午4時許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紅5公車右轉當場輾斃,而張恒綿正是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人在法國普羅旺斯參加公開賽的謝政鵬昨晚銜哀出擊,與搭檔順利擊敗對手闖進8強,他也在賽後在IG發文「我棄權妳會不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回去…」,透露出自己必須堅持比賽,卻又掙扎想回台見女友最後一面的複雜心情。
    2019/02/21 07:23
  • 快訊/謝政鵬女友遭撞死! 公車司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張恒綿,在文化大學附近的人行道遭到公車撞死,士林地檢署傳喚肇事的呂姓司機,將他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
    2019/02/20 18:34
  • 「喂喂喂」乘客驚叫不及阻憾事 女大生遭輾

    文化大學女學生張恒綿,19日下午下課過馬路時,被一輛右轉公車撞上,當場捲進車底輾斷腿,經過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公車上影片曝光,當時張恒綿過馬路,手上還提著東西,公車要右轉前,就有乘客發現快要撞到人,大聲驚叫還是來不及提醒駕駛,將人撞倒捲入車底。
    2019/02/2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