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張奕 結果共64筆

  • 中職/張奕和台鋼雄鷹隨隊訓練 冬盟以「測試選手」出賽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報導將回到台灣打球,投入明年中職選秀。張奕已於昨天抵達球隊宿舍,今(27)天開始跟著球隊一起練習。
    2023/11/27 13:45
  • 聽洪總的話29歲張奕將結束旅日返台 投入明年中職選秀會

    日職埼玉西武獅今年10月4日公布將29歲台灣好手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後來張奕參加本月15日的戰力外測試會,雖然投出了最快148公里的球速,但仍沒有得到球團的青睞,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張奕已經宣布將回到台灣打球,將投入明年的中職選秀。
    2023/11/22 10:59
  • 張奕只投1年被戰力外 西武公布首波16人未續約名單

    台灣投手張奕在日職去年球季結束後,因歐力士猛牛網羅自由球員西武森友哉,張奕被西武選擇做為補償球員,日職史上第一次出現非日本球員的補償人選。然而張奕被西武挑中後只投1年,今(4日)西武獅就正式公告,將29歲的張奕列為戰力外通告。
    2023/10/04 18:09
  • 剛回一軍就先發 吳念庭擔任西武6棒三壘手

    日職11日傳出好消息,西武巨砲山川穂高因身體不適,被球團取消一軍登錄,推特隨即出現日本球迷分享的照片,拍到我國好手吳念庭與張奕,重回一軍陣容隨隊賽前練習。《日刊體育》報導,吳念庭在經典賽後曾一度打擊低迷,新球季從二軍出發的他,經過多場比賽逐漸找回手感後,終於重新回到一軍;同時先前以補償方式加入西武的投手張奕,也同樣回到西武一軍,台灣球迷可以好好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根據西武官方粉專公告,11日與羅德海洋的比賽中,新賽季首度回歸一軍的吳念庭,獲得先發出賽機會,擔任第6棒三壘手。
    2023/04/11 14:24
  • 張奕轉隊初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 吳念庭同場也貢獻雙安

    旅日投手張奕本季改披埼玉西武獅隊戰袍後,今(28日)首場二軍出賽,中繼1局無失分,隊友吳念庭也有先發出賽,單場敲2安,西武與養樂多隊鏖戰至延長賽11局、2比2握手言和。
    2023/03/28 23:09
  • 中華隊沒張育成會面臨全敗? 網點名1男:有他搞不好全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儘管中華隊無緣晉級8強,但球員們的精采表現球迷們都有目共睹,其中,大聯盟職棒球員張育成在4場比賽中擊出7支安打、2發全壘打,獲選為本屆經典賽預賽A組的最有價值球員,也讓網友們開始議論,「這屆沒有張育成的話,中華隊會全敗嗎?」
    2023/03/13 14:25
  • 經典賽30人名單定案! 林岳平:遺珠不捨「林安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公布成軍最後30人名單,扣掉傷退的張奕共有5人成為遺珠,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最後割捨掉林安可真的很痛苦。3/8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也將全力以赴,盼中華隊最終陣容能拿下好成績。
    2023/02/06 21:44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奕因傷退出組訓,選出30人時有點掙扎,「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
    2023/02/06 17:57
  •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 林岳平:打出驕傲一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記者會今天舉行,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名單的取捨有掙扎,也相信入選的選手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球員,希望可以帶領團隊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
    2023/02/06 16:46
  • 經典賽/張奕因傷退訓!高志綱:感謝第一時間表參賽意願

    現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選手張奕,昨(3)天在個人粉專宣佈,因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發炎,無奈只能退出本屆經典賽。張奕表示,「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我非常想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稍早中華隊首席教練高志綱也在臉書表達感謝,「謝謝你在面對邀請的第一時間,就強烈表達出想要穿上國家隊球衣的參賽意願。」
    2023/02/04 15:38
  • 經典賽/張奕退出中華隊 肩膀發炎無奈「我非常沮喪」

    2023年WBC經典賽即將於3月開打,目前中華隊正積極爭取最強戰力,希望能在本屆賽事創下佳績。其中旅日於西武獅隊的投手張奕,今(3)日卻傳出右肩緊繃的情況,他下午透過個人臉書宣布,退出本屆經典賽。至於總教練林岳平,也透過聯盟發表回應,「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2023/02/03 17:38
  • 張奕右肩狀況不佳 春訓被西武獅改分配至二軍

    根據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西武獅隊投手張奕變更春訓分組到B班(二軍),原因是右肩狀況不好。由於張奕也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月中將報到,後續狀況待觀察。
    2023/02/03 14:40
  • 經典賽/中華隊公布名單 日職強投宋家豪、張奕攜手「捍衛主場」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
    2023/01/13 13:49
  • 張育成確定入列! 中職開會選出棒球經典賽36人名單

    中職今天召開教練會議討論世界棒球經典賽36人名單,雖然因為程序問題還不能公布,不過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育成確定在名單內,另外旅日選手張奕、吳念庭、宋家豪、王柏融都有在名單中。
    2023/01/05 14:55
  • 經典賽/吳念庭和張奕成隊友 盼能披國家隊戰袍為台效力

    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野手吳念庭,今(19)天受邀參加青棒訓練營,和青少年分享旅日心得,吳念庭受訪時也表示,非常期待參加明年三月的經典賽,「餅總」林岳平徵詢他意願時,他非常開心。
    2022/12/19 17:55
  • 經典賽/韓媒憂「千葉慘案」重演 張奕再披國家隊戰袍

    台灣旅日投手張奕原效力歐力士隊,因為歐力士網羅西武森友哉,西武遂選擇張奕做為補償球員,和吳念庭成為隊友,張奕在接受日本當地媒體訪問時,談到將披國家隊戰袍,代表台灣參加明年三月的經典賽。
    2022/12/17 11:18
  • 日職契約保留名單有3台將 王柏融下一步未公告

    日職今天公布明年球季契約球員保留名單,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歐力士猛牛隊投手張奕、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都在契約保留名單中,王柏融的下一步還沒正式公告。
    2022/12/02 21:39
  • 王柏融二軍敲雙安 張奕中繼最快球速飆158公里

    效力於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台灣野手王柏融今天在二軍繳出雙安的表現;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則在二軍中繼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8公里。
    2022/09/11 17:08
  • 宋家豪拿下本季第4勝 張奕2局2責失無關勝敗

    日職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連兩天登板,今天中繼投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也有中繼登板,投2局2責失分、中止連4場出賽無失分,無關勝敗。
    2022/07/18 18:44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 喬帥續拚溫網4連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號早上在為自家參議員候選人站台演說時遭槍擊,原本安倍還有意識能接電話,但很不幸最後搶救無效身亡,享壽67歲。​​​​​​​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2015年演講時就警告下一波災難將會是病毒所造成,四年後預言成真。而他最新的著作《如何避免下一場大流行病》,完整解析這場世紀之疫危機背後的轉變與契機,國際+特別邀請到天下出版部副總編輯張奕芬來節目中與觀眾暢談比爾蓋茲對新冠疫情的精闢分析。
    2022/07/08 19:15
  • 歐力士台將張奕遭減薪 新球季年薪900萬日圓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隊旅日投手張奕今天與球隊完成契約更改,明年年薪確定遭減200萬變成900萬日圓,今年季中張奕轉任後援收到成效,他季末將不會返台,專心留在日本訓練。
    2021/12/03 17:48
  • 遇低潮一度想逃跑 張奕轉任中繼要「往前看」

    日職歐力士隊台灣投手張奕受訪時表示,今年一度遇到低潮時想要逃跑,但轉任中繼後漸漸把狀況找回來,雖然上一場出賽表現不理想,不過他說不會太悲傷,要往前看下一場比賽。
    2021/07/19 15:03
  • 張奕轉任後援找回自信大蛻變 教頭談覺醒關鍵

    日職歐力士猛牛張奕在季初遇到低潮,不過轉任後援回到一軍大蛻變,歐力士總教練中嶋聰受訪時,談到張奕「覺醒」的關鍵有很多;張奕則曾表示,擔任後援感覺比較適合自己。
    2021/07/01 17:14
  • 張奕本季初先發表現不理想 總教練說重話下放二軍

    日職歐力士猛牛隊台灣投手張奕今天被下放二軍,昨天先發掉7分表現不理想,總教練中嶋聰說出重話,認為張奕的表現不是一軍的水準,不過張奕表示,會去檢討缺失、再接再厲。
    2021/05/28 16:11
  • 素人演員搶眼! 《天橋》3童星演技爆發受矚

    最近台灣素人演員表現搶眼,像是《天橋上的魔術師》,幾位童星演技大爆發,另外還有演員張翰、蔡嘉茵演出的新戲《女孩上場》,為了拍攝女籃題材,特別海選百位素人,最終挑出18位球員,其中還包含了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2021/03/1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