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引爆 結果共5,273筆

  • 疑航權問題!!AirAsia致歉「台北-東京航線喊卡」 網友:此生拒買

    全亞航(Air Asia X)19日開賣台北-東京成田航線,不料2天就下架,同時通知旅客會協助退款,消息一出,引爆網友不滿,據傳是航權出問題,馬來西亞民航局片面取消航權許可。對此全亞航(28日)中午終於出面致歉。
    7小時前
  • 寶林中毒2死!蔡正元驚揭「1關鍵疑點」:怪到非常不尋常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釀2死慘劇,原因至今仍未明朗,連日來引爆全台恐慌。前立委蔡正元直指這次中毒案中1個關鍵疑點,直言「怪到非常不尋常!」
    19小時前
  • 熱炒一條街 轎車追騎士開槍射臀 路人嚇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竟然有轎車追著一名騎士,亮槍射擊,就怕引爆更嚴重衝突、波及無辜,警方獲報,迅速展開追查,結果不到一小時,就發現開槍的與被開槍的人,在同一間熱炒店吃飯,供稱只是「鬧著玩」。
    2024/03/25 19:29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MLB首爾開幕戰收炸彈恐嚇!點名「傷害大谷翔平」

    美國大聯盟首爾開幕戰,今晚6點正式開打,道奇隊的大谷翔平,將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與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正面對決。不過開賽前,卻有人寄出恐嚇電郵,威脅在開幕戰中引爆炸彈,還直接點名要傷害大谷翔平。
    2024/03/20 17:53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春分出大事了!命理師斷言「連衰6個月」:業力引爆台灣

    節氣「春分」來了!明(20)日迎來春分,各位要小心了!命理師邱彥龍斷言,春分牽動上半年3月到9月的運勢,台灣許多未爆彈將引爆,將出大事情,會發生災難!
    2024/03/19 15:46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辛拉麵「CP值有差」?南韓YouTuber親揭這國最好吃:料多便宜

    泡麵堪稱南韓國民美食,然而,近日有南韓YouTuber發現,知名泡麵「辛拉麵」在日本,不僅湯料、麵量都比韓國自家來得多,且價格竟然更便宜;更有內行曝,就連台灣賣的辛拉麵,配料也比韓國多,瞬間引爆韓網討論。
    2024/03/16 13:46
  • 《周處除三害》是哪三害?為什麼紅?角色原型取自真實事件,彩蛋全解析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票房狂飆,引爆無數話題。電影巧妙借用周處除三害的典故,鋪陳出一部令人血脈賁張又不禁深思的犯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真實事件、原型角色是什麼?到底除了哪三害?劇情內核與影評解析一次看懂。
    2024/03/15 18:13
  • 安心吃!東泉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蘇丹紅流竄全台,不只辣椒粉,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無一倖免,接連中鏢,引爆的食安風波搞的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昨(14)日公開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民眾懸著的一顆心放下,可以安心食用了!
    2024/03/15 15:02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虐童惡保母再爆欺負外傭? 鄰居曝常換人內幕:做到哭才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虐童恐怖惡行引爆全民怒火。保母臉書被網友怒灌,如今家族房產、老公身分全遭起底,連鄰居忍不住爆料,家裡外傭哭著離職內幕。
    2024/03/14 09:07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4種虐童痕跡最常見!兒科醫圖解 最要小心「甜甜圈的洞」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惡行引爆全民怒火,社會更出現「應判死刑」的聲音。然而幼童遭受虐待有時難以被察覺,小兒科醫師林筱琪以4張圖解析兒童遭受虐待的痕跡,呼籲家長小心「甜甜圈的洞」。
    2024/03/13 12:04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另外,保欣位於桃園龜山倉庫,衛生局2月底前往抽驗陸進口4辛香料,意外揪出八角茴香農藥殘留。
    2024/03/12 23:26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
    2024/03/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