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百萬豪車遭性侵!韓噁男當街狂蹭 趴完引擎蓋「嗨捅輪框」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在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前提下,基本要怎麼抒發旺盛的「精力」全看個人;韓國網站近期一段「戀車癖」影片掀起熱議,只見一名男子盯上停放在路邊的奧迪轎車,多次「猥褻」得逞,意外成為社群矚目的焦點。
    2024/03/30 16:10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影音/台北3惡煞當街包圍計程車 跳引擎蓋+踩破玻璃畫面曝

    2024/03/08 14:54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摩托車騎上去耶! 機車離奇橫躺汽車引擎蓋

    雲林離奇的交叉撞車禍,機車和汽車碰撞,機車直接躺在汽車引擎蓋上了,這撞後的情況,讓人看傻眼,疑惑到底怎麼撞的,機車才會騎上汽車引擎蓋。
    2024/02/14 19:45
  • 「誰」炸車!隨機鎖定路邊車 3騎士丟鞭炮

    新北市三名男子,今天凌晨相約騎車到陽明山夜遊,卻隨機鎖定路邊的車輛惡作劇,點燃鞭炮後往引擎蓋和擋風玻璃丟,造成車輛多處焦黑,但三人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年假期間被警察找上門、送進警局。
    2024/02/14 19:24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影音/驚恐瞬間!阿根廷汽車直衝撞推土機 引擎蓋「整片掀翻」

    2024/01/30 12:44
  • 小黃來得太快!妙齡女剛踏上斑馬線就被撞「噴上引擎蓋」

    行人通過斑馬線到底多危險?新北市一名厲姓女子日前深夜行經永和路二段附近時,發現前方綠燈欲趕緊通過,沒想到人才剛踏上斑馬線就被轉彎而來的計程車撞上,當下噴上引擎蓋之後彈飛出去。徐姓運將見狀也緊急剎車並協助查看厲姓女子傷勢,好在她命大僅擦挫傷,事後自行就醫。
    2024/01/26 13:27
  • 以為火燒車!賓士車狂「慶煙」 長髮小姐姐慌張跳車求助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輛冒煙的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邊開邊冒煙,緊急停靠在一處派出所前,年約31歲的劉姓女子著急下車,大喊:「冒煙了!」眾人還以為火燒車,員警帶著滅火器上前查看,並戴手套打開引擎蓋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箱沒水」,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意外。
    2024/01/24 10:16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影音/賓士過彎失控逆向! 連撞3車「騎上引擎蓋」

    2024/01/12 14:11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