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建材行 結果共33筆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曾因糾紛生命受威脅!金融圈傳奇馬志玲 阿茲海默纏8年逝世

    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驚傳於昨(18)日晚間辭世,享壽82歲。馬志玲一生波瀾壯闊,1940年出生的他曾經營家族小建材行,此後加入台灣煉鐵公司,曾涉入社會糾紛,1986年收購元大證券擔任總裁,30年間將其發展成台灣數一數二的金融集團,堪稱台灣金融圈傳奇人物。
    2022/10/19 13:24
  • 66歲男稱上網自學!改造6把長短槍 藏身建材行

    花蓮警方查獲一名男子以建材行當掩護,非法改造槍枝,員警登門搜索,找到六把長短槍,現在要深入追查是否專門改槍販售!
    2022/02/26 23:17
  • 哪打疫苗?9旬嬤打錯電話 建材行幫找里長

    政府宣布,將讓75歲以上長者、養護機構以及洗腎患者優先施打疫苗,導致各地區里長陸續接到詢問電話。台北市南港,一名94歲的奶奶想要詢問哪裡可以打疫苗,結果打錯電話給一間建材行,由於她口氣十分慌張,老闆娘趕緊幫忙聯繫里長。
    2021/06/07 20:29
  • 林宥嘉出身望族!家族擁數筆房產 潮州圓環店面市價驚人

    歌手林宥嘉與妻子丁文琪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儘管工作忙碌仍與妻小感情甜蜜,許多人知道他老家在屏東潮州,但甚少人知道其實他出身於當地望族,家中從阿公一代開設建材行經商有道,在潮州最熱鬧的圓環商圈有數筆房地產,一家人相當低調。
    2020/12/03 21:57
  • 剛參加校外教學 5歲女童遭撞最後身影曝光

    14日下午,一名5歲女童被媽媽牽著一起過馬路,一輛建材行的大貨車撞倒女童,急救後傷重不治,女童最後身影也曝光。
    2019/05/15 13:05
  • 母牽5歲女兒過馬路 貨車衝撞女童身亡

    大貨車撞倒五歲女童!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今天(14日)下午,這名五歲女童被媽媽牽著一起過馬路,一輛建材行的大貨車,綠燈右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車身高、加上女童比較矮,肇禍駕駛自稱沒看到小孩,車身擦過了媽媽,卻意外撞倒了女童,嚴重撞擊,導致她顱內出血、氣胸,到院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9/05/14 20:32
  • 上班後突失蹤…修車師傅被水泥封油桶 屍體變形散腐臭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可怕的水泥封屍案!一名38歲的修車師傅,日前上班之後突然整個人間蒸發,同事們都沒發現他的蹤跡。直到最後在公司附近的一處空地上,修車師傅的屍體被人發現,並且用水泥封住在一個約200公升的大油桶內,屍體已經明顯腐爛。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8 20:05
  • 批貨巧遇債主...5歲女兒面前 爸手腕被砍

    討不到錢,揮刀砍人! 事發在台中市潭子區,2名工程包商到建材行批貨,雙方本來就有金錢糾紛,結果一言不合,竟一人拿長棍、一人拿柴刀,直接在妻小面前對峙、大打出手,債務人疑似在奪刀時,被利刃砍到左手腕,傷口深可見骨,建材行員工嚇壞了,一邊幫忙照顧安撫受傷男子帶來的五歲女兒,同時緊張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堆員警到場後,這兩名包商還是互相叫囂,最後研判嫌犯並非想蓄意謀殺,或是有意致人於死,因此用傷害罪嫌移送。
    2019/03/15 15:37
  • 建材送錯貨擋門口 女店員移慘被壓

    真的好倒楣,桃園八德一家飲料店,因為建材行將木板送錯地點,放在店門口,擋住門口一整天,直到晚上要打烊,2名女店員為了關鐵門,去搬動了木板,沒想到上百公斤的木板瞬間倒下,女店員被壓倒受傷送醫,家屬不滿送錯貨的建材行不聞不問,還責怪是店員自己搬動才會釀禍。
    2018/08/20 14:00
  •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2018/05/27 18:40
  • 遺體分裝2箱3袋!藏透天厝 嫌毀屍滅跡

    狠心殺害妻子分屍的陳姓男子,將死者的遺體分成2箱3袋,分別藏在2、3樓,由於曾經有養過雞的經驗,嫌犯還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到住家附近的建材行買石灰意圖掩蓋屍臭味,但因為女兒遲遲找不到媽媽,看到父親喝醉受傷幫忙打119,等到爸爸離開才往樓上查看,意外發現母親被殺害!
    2018/05/27 13:46
  • 從北到南四處騙! 嫌犯涉詐上千萬失聯

    跟建材行老闆一樣被騙的人還有很多!原來楊姓男子上一個工作是在一間房仲業者,當時店長錄用他當業務員,沒多久就開始找理由,裝可憐借錢,小則500到1千元,多則幾十萬元,嫌犯還對外宣稱已經離婚,獨自撫養年幼子女,博取網友同情騙走保母費,甚至還假藉跟女子交往,涉嫌A走對方300萬元,被害人組自救會,希望有機會討回騙走的上千萬元。
    2018/04/06 19:45
  • 衰!員工騙稱是老闆借錢 債主狂叩找上門

    以為找到好員工結果引狼入室!高雄一名建材行老闆,日前聘請一名41歲楊姓男子當業務,前2個月很勤奮努力,老闆還提供一支iPhone手機給他當公務機,沒想到他竟然對外宣稱是股東,還用各種名目向客戶借錢,甚至侵占公款項,老闆氣得請他離職,但惡夢還沒結束,債主狂打公務機討債還找上門,公司也惹上麻煩,老闆實在很倒楣。
    2018/04/06 19:23
  • 高雄登革熱持續發燒 「養生膠帶」大缺貨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截至這個月11日為止,累計病例高達9789例死亡人數37人,部分疫情嚴重的區域三天兩頭就得噴藥一次,有的民眾會購買所謂的養生膠帶,也就是防止油漆濺灑的塑膠膜,防止家具被殺蟲劑污染,但現在因為登革熱的關係膠帶大缺貨,就有民眾跑了五金百貨、油漆行、建材行,全都買不到,甚至連零售商也叫不到貨。
    2015/11/12 13:03
  • ​農地變倉庫! 屏東萬丹工廠違法大興土木

    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屏東縣政府信誓旦旦說要聯合查緝地下工廠,但是,TVBS記者實地直擊卻發現,在萬丹88快速道路旁,還有屏東市的農地,因為價格便宜,成了地下違章工廠的聚集地,不但有未申請的家電廠在這兒設倉庫,說要建菇寮的工廠也變成了建材行,現在更有業者正在違法大興土木
    2015/02/02 19:07
  • 疑工程糾紛!建材行遭6煞闖入 毆4人

    台南一間建材行,昨天遭到6名男子持球棒闖入攻擊,先是朝著老闆狂毆,兒子女兒撞見立刻出來阻止,沒想到也被打傷,一家四口都受傷,建材行老闆指出,先前和一間宮廟有工程糾紛告上法院,上午才出庭,沒有到下午就被攻擊,懷疑是對方教唆下的手。
    2014/07/03 12:36
  • 專找宅窗戶不上鎖 男騎鐵馬到處偷

    騎腳踏車,偷香油錢,賊穿同套衣服被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常在建材行當搬運工,辯稱養不起2個小孩,才會鋌而走險,趁著夜深人靜,騎腳踏車四處行竊,警方接獲線報,在嫌犯經常出沒的地點埋伏,果然看到男子穿同套衣服出現,當場抓人。
    2013/09/02 23:37
  • 〈獨家〉變色龍磁磚!似紙吸水 漬痕色差大

    浴室磁磚碰水就變色,是買到劣質品嗎?桃園一位民眾,最近在台北買中古屋,裝潢新家卻發現,剛貼好的廁所磁磚沒碰水就有色差,後來用水擦拭,竟然磁磚就像紙吸水一樣,水漬從磁磚縫隙,慢慢擴散到磁磚表面上,屋主質疑磁磚品質不良,但廠商卻解釋是屋主廁所牆壁施作防水工程,導致水氣無法揮發,才讓磁磚變色,詢問其他建材行,業者表示石英磚會吸水變色並不常見。
    2013/05/12 20:07
  • 為財? 惡煞長棍砸店老翁遭毆傷

    新竹縣竹東傳出青少年持棍棒衝入店家公然砸店打傷老人的意外!6名青少年分乘3輛機車,3人下車衝入一間建材行,20秒鐘內,把店內辦公器材搗毀,還把顧店的76歲老翁打傷,最後揚長而去!當時是傍晚的5點多,剛好是下班時間,人潮正多,歹徒行徑十分囂張,到底為什麼動手打人,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0/09/28 07:44
  • 誆「重建家園」下單 男子詐建材行3千元

    風災過後,竟有人想趁機騙錢。台北縣中和市一名蔡姓男子,向建材行謊稱淡水住家因為受災嚴重,需要「重整家園」,向建材行下了20萬的訂單,就在雙方準備要去看施工場地時,蔡姓男子卻向店家表示,因為車子被拖吊,需要3千元把車牽回來,建材行老闆心想,訂單都訂了20萬,3千不足掛齒,於是出借,沒想到人整個跑掉,3千元就這樣一去不回。
    2009/08/25 11:52
  • 建材行疑似遭人縱火? 老闆否認

    建材行發生火警,消防隊第一時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是人為縱火,但建材行老闆說沒有得罪人,不會被縱火,火警原因還需調查;倒是這把火不只燒掉老闆一整間建材店,還燒掉店內10多萬現金跟一輛大貨車,損失相當慘重!
    2009/04/01 13:00
  • 自家建材行大火 女童激動放聲哭

    南投縣埔里鎮一家建材行,昨天傍晚發生大火,建材行6間鐵皮店面全部陷入火海,消防隊員花了2個多小時沒辦法撲滅,而且過程中,還不斷發出爆炸聲響,建材行老闆的女兒被嚇得當場放聲大哭。
    2009/04/01 12:24
  • 「我不要!」 目睹家祝融女孩坐地哭

    南投縣埔里鎮晚間6點多,一家建材行發生大火,6間鐵皮店面全部陷入火海,過程中還頻頻傳出爆炸聲響,一度嚇到前來救災的消防人員,趕緊把消防水車開遠一點,建材行老闆的女兒放學回來,看到家被大火吞噬,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2009/03/31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