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廣告燈箱 結果共26筆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台中優化公車站燈箱冒火 他們路中合力搶救

    台中有公車站的廣告燈箱起火燒起來,由於地點就在台灣大道上,情況危急,有路過駕駛和乘客停下車,以及剛下班的民眾都跑來幫忙滅火,整段過程被旁邊大樓監視器拍下來,熱心民眾不只打119報案,也在火勢變大前搶先撲滅,危機解除!
    2022/10/28 13:10
  • 原子「火星」現身暴動了!救火隊集資6位數應援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火星」,在總決賽時未能得名出道,不過在舞台上嶄露魅力圈粉,帶動粉絲搶著購買他們的相關周邊,甚至還集資6位數以廣告燈箱應援,高人氣的火星,活動已經排到下半年。
    2022/08/12 18:00
  • 票價年年漲還出事!港地鐵門遭撞飛 民眾怒

    昨天下班尖峰時刻,香港地鐵發生通車以來罕見事故,一列港島綫列車行駛期間,一扇車門竟然遭突出的廣告燈箱撞飛,幸好沒有乘客受傷。由於香港地鐵每周都會例行檢查,行駛30萬至50萬公里也會有大維修,連車門都會拆下檢查,這次車門受外力影響掉落,嚇得乘客說,下回搭地鐵不敢再倚靠車門了。
    2021/12/03 15:02
  • 邊等邊看!北捷男友等候區 廣告最貴3百萬

    一起來看看您有沒有在這捷運站角落等人過呢。北捷很多廣告燈箱、廣告牆,其實對業主們來說有分等級,最難搶的黃金區被稱為等男友牆在忠孝敦化站,因為牆面兩側都是廁所,加上在東區人流大,一個月刊登就要50萬起,或是忠孝復興站轉文湖線最長的手扶梯上去,大牆壁刊廣告一個月至少200萬。
    2019/06/16 19:56
  • 看到美女議員凍未條 高雄男偷割競選海報私藏吃官司

    高雄市胡姓男子去年在市議員選舉期間,看到公車站牌廣告燈箱裡的美女市議員競選海報,竟以機車鑰匙打開燈箱,割下候選人李眉蓁、張馨尹的選舉海報帶回家欣賞,被候選人助理發現報警,最後胡男依竊盜累犯處拘役20日。
    2019/04/08 23:13
  • 粉絲砸10萬租捷運燈箱 祝偶像生日快樂!

    最近捷運公館站出現了韓團「防彈少年團」的生日應援廣告燈箱,原來是台灣粉絲大手筆砸了10萬元租下1個月刊登要祝福成員生日。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的粉絲更瘋狂,一口氣包下紐約時代廣場8塊螢幕打廣告,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像是少女時代Tiffany的粉絲就利用免費許願活動在101外牆對偶像告白求婚。
    2017/12/11 18:01
  • 哪位? 台北燈節遊行推水汪大眼林默娘

    台北燈節遊行倒數,動漫風林默娘亮相,一雙大眼佔臉孔一半相當引人注目,屆時光是花車隊伍就有1.7公里長,從福星國小到電影主題公園沿街封路,北市府不只煩惱交通打結,還被西門町光害所苦,就怕主燈小奇雞被四周LED廣告燈箱比下去,最近忙著協調業者們關燈或是調暗!
    2017/02/02 17:54
  • 砸錢拚曝光!陸手機廠 廣告看板搶進北捷

    大陸手機品牌,積極搶台灣市場,像華為、小米不約而同都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砸錢買廣告燈箱,台北車站也有OPPO進駐,根據了解,大陸品牌至少每個月花500萬買廣告,鎖定人潮密集的捷運板南線,就是希望能提高在台灣的手機市占率。
    2017/01/02 12:43
  • 偶像排場不能輸!粉絲集資40萬 租捷運燈箱

    在台北捷運的信義安和站,有不少民眾發現,廣告燈箱上頭是大陸的藝人黃景瑜和許魏洲,但其實這不是廣告公司刊登的,而是一群死忠粉絲仿效韓國人追星方式,花了近40萬元聯合集資租下燈箱,目的是要讓偶像增加曝光度!
    2016/12/03 13:28
  • 騎Ubike險遭「燈箱車」輾過! 婦「跳車」保命

    真的是千鈞一髮!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有婦人騎著Ubike過馬路,剛好旁邊有大型的廣告燈箱車正要右彎,直直朝著婦人開,婦人看到大車逼近,想閃又就閃不了,當機立斷跳車逃命,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好在她的反應夠快,棄車逃命,雖然腳踏車被輾壞,但還好人沒事。
    2015/12/24 12:55
  • 「心情不好啦!」神經內科醫師 怒丟4槓片

    神經內科醫師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從24樓扔整組啞鈴!8日凌晨,一輛轎車行經忠孝西路,突然一聲巨響,車頂竟然被一個重訓器材的啞鈴槓片砸凹個大洞,當下還差點砸傷路人,警方追查,這名嫌犯不只扔槓片,還拿刀子破壞大樓旁的廣告燈箱,根據了解,他其實是神經內科的醫師,因為健身房的合約糾紛和業務員多次起爭執,深夜時越想越生氣,才從住家怒丟啞鈴。
    2015/11/11 12:43
  • 丟完槓片下樓! 電眼直擊「刀毀健身房」廣告

    不滿健身房處理合約糾紛的態度,就往下丟擲槓片。男子住在大樓的24樓,周邊有新光三越百貨、跟住商混和大樓,下方還有公車站牌、跟捷運站的出入口,當時凌晨12點多,很多人趕搭末班車,幸好槓片沒有砸到路人,而他似乎也知道可能出人命,丟完槓片後,一度搭電梯下樓巡視,後來甚至拿刀子,劃破健身房的廣告燈箱,他兩度進出大樓,警方也透過監視器畫面逮到他!
    2015/11/10 18:39
  • 「美工刀怪客」突襲松山機場 亂割廣告看板

    松山機場竟然有美工刀怪客,破壞廣告燈箱,昨天晚間6點多,1名萬姓男子,因為不滿長榮跟華航兩岸航班密集,就拿美工刀割破這兩家廣告,割完捷運聯通道,再往公車站還有航廈大廳破壞,民眾發現通報,警方趕往壓制嫌犯,還好沒有人受傷。
    2015/09/08 19:15
  • 快訊/稱不滿台、大陸交流頻繁 男持刀割廣告燈箱

    松山機場出現了持刀破壞廣告箱的民眾,一名男子在昨天傍晚手拿美工刀,在松山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割破廣告燈箱,甚至沿路走到捷運站通道割毀好幾個廣告燈箱、破壞公車亭廣告看板,這名男子說是不滿台灣跟大陸交流密切,脫序的行為遭到警方偵訊送辦。
    2015/09/08 15:45
  • ​冷氣、廣告箱亂掛牆上 「走路致命」危機

    「走路」可能比「過馬路」還危險!專家說台灣大樓外牆,現在多用石磚已經很重,卻又在牆外掛冷氣和廣告燈箱,加上氣候潮濕又多地震,容易導致石磚脫落砸死人,連結構技師都說,他在台北走路都要抬頭看看,就怕出意外
    2015/03/16 21:40
  • ​賀歲新片宣傳戰! 台片年味、洋片推理鬥智

    新春賀歲電影即將上映,也掀起台片和洋片宣傳戰!年年主演賀歲片的豬哥亮,已經是第3年到迪化街發紅包,用濃濃年味和人情味,拉攏粉絲進戲院,至於英國電影《模仿遊戲》,則是大玩數字遊戲,不但在松山線捷運上,廣告燈箱附上認證碼,還在臉書跟粉絲玩數字猜謎,呼應電影解碼劇情
    2015/02/08 20:41
  • 限量4隻!巨熊台中開賣 民眾6點半排隊搶

    好市多236公分的超大巨熊,今天輪到台中店開賣,9點開門營業,但一早6點半,就有餐廳老闆專程來排隊搶購,業者說餐廳裡特別設計櫥窗擺放大熊當鎮店之寶,吸睛程度肯定比製做廣告燈箱還有效,另外還有一對夫妻,慶祝結婚一週年,因此7點就來排隊,剛好搶到最後第4隻,讓他們直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2014/11/02 14:18
  • 酒駕撞死騎士!逃2公里 再撞斃路人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酒駕肇逃撞死2人的車禍!闖禍的是一名義消,他先撞死1名女機車騎士之後,肇逃2公里,沿途撞毀路邊的廣告燈箱、停在路邊的轎車,還把1名剛徒步下班的女員工撞成重傷不治,最後轎車卡在路樹間,他自己也傷痕累累才停了下來。
    2013/01/30 10:38
  • 〈獨家〉修很大!捷運站風景照 合成葉子「失真」

    不少民眾拍照後喜歡修圖,但如果是捷運公司,介紹沿線風光的風景照也失了真,你能接受嗎?在捷運六張犁站,有幅拍攝「大湖公園」的廣告燈箱,被眼尖民眾發現,照片上的葉子是合成的,因為不只光線與山水不吻合,葉子的顏色也太過鮮豔,捷運公司表示,為了美觀,讓葉子看來更茂密,才會做出合成圖。
    2012/10/30 19:04
  • 〈獨家〉三輪車接龍穿梭 行動廣告單日1萬3

    人來人往的逢甲商圈,這幾天出現了6輛三輪車,一輛接一輛在街道穿梭,每輛車後面都載著大型廣告燈箱,吸引許多民眾目光,不過這種廣告手法可不便宜,1天就要1萬3,比起公車看板廣告,1個月只要1萬元,價差非常大,但是公車廣告路線固定,三輪車速度慢,又能深入大街小巷,雖然價格高,還是有很多企業主願意嘗試。
    2012/10/19 19:26
  • 〈獨家〉花270萬做廣告燈箱 被批太小看不到

    台13線三義路段,每盞路燈下都有一個長方形燈箱,正反兩面,一邊是用來宣傳當地近期活動,另一邊則是三義著名景點的照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花270萬,沿路設置72個燈箱,但是卻被民眾批評這燈箱太小了,用路人根本看不到,形同虛設。
    2011/05/19 19:13
  • 錯估景氣!建商嫌屋價賤 縮手重賣

    聽過有人買房子買貴不買,但您聽過,有人賣房子賣的便宜,反悔不想賣嗎?台北中山區鄰近捷運百貨公司的預售屋建案,廣告燈箱還來不及掛,房子在2個工作天內就銷售完畢,建商自認錯估景氣,可以賣得更貴,建商更懷疑當中有「仲介蟑螂」安排假人頭,想大量買低賣高,才會停止出售,更翻臉不認已經付訂金的訂戶,買賣雙方都有委屈,找上市議員協調。
    2009/06/16 18:37
  • 錯估景氣、屋賣便宜 建商反悔不賣

    聽過有人買房子買貴不買,但您聽過有人賣房子賣的便宜,反悔不想賣嗎?台北中山區鄰近捷運百貨公司的豪宅建案,廣告燈箱還來不及掛,房子在4天內就銷售完畢,建商自認錯估景氣,可以賣得更貴,希望先停止出售,更翻臉不認已經付訂金的訂戶,買賣雙方都很委屈,還找上議員協調。
    2009/06/16 12:26
  • 〈獨家〉聽障奧運廣告燈箱 英文很「漏」氣

    台北市政府耗資40億公帑,即將在9月舉辦的台北聽障奧運,又出狀況!這回是捷運站裡頭擺的聽奧宣傳廣告燈箱,台北市政府竟然把自家機關的英文翻譯給拼錯了!把政府這個單字「Government」,漏掉了中間的「N」字,雖然字體不大,但就有市議員質疑Government是國中程度的單字,竟然也拼錯,實在貽笑大方。
    2009/04/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