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庸人自擾 結果共6筆

  • 特赦扁?綠拋機要費「除罪化」 馬:庸人自擾

    民進黨拋出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但卻遭來國民黨罵聲一片,前總統馬英九就說這沒必要,庸人自擾,藍營大咖如主席江啟臣、連勝文跟朱立倫等人也都反對,更質疑是在為特赦陳水扁鋪路。
    2021/01/30 20:34
  • 未與柯文哲升旗! 郭台銘:我有自己選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王金平照慣例出席元旦健走,原本傳出郭台銘也會到,但郭台銘最後是去跟親民黨的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起參加升旗,郭台銘說有自己的選擇,認為到國父紀念館升旗更有意義,至於柯文哲則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要外界別多聯想。
    2020/01/01 12:53
  • 淹水壞選情?柯文哲: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氣象局9日對雙北與基隆發出「超大豪雨特報」,北市更在3小時內降下2000毫米的雨量,因排水不及,多處出現積淹水情況,也對假日仍要上班的民眾造成影響。柯文哲被問到淹水是否會影響選情,他淡定的說,「平常心,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2018/09/09 16:30
  • 「先消費後付券」 經建會:無法兌現

    「消費券發放特別條例」今天闖關,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京華城推出先消費後付券一波接一波,到底要不要開罰,經建會主委陳添枝說,促銷手段雖然不違法,但銀行兌現,必須要有消費日期,先消費後付券,業者到時候將會無法兌現,話一出,馬上又被立委砲轟,說經建會和民間脫節,根本是庸人自擾,多管閒事。
    2008/12/01 10:38
  • 年末率黨工登山 呂副談扁呂關係

    呂副總統今天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帶著上百位黨工,到桃園健行爬山。難得走到戶外,副總統不禁感慨,最近外界關心扁呂關係,她說本來無一物,這是庸人自擾。對於下週五將在哈佛校友會,和馬英九見面,副總統說,這是陳總統樂見的。
    2005/12/31 12:12
  • 林佳龍批北市 大選公投禁分開投

    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今天(16日)再度槓上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解決大選與公投合併舉辦的爭議,台北市選委會計畫用屏風,區隔兩個投票區,林佳龍批評這種做法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至於馬英九則解釋,一切都還只是在規劃階段,政府的反應很不適當。
    2004/02/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