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康裕成 結果共65筆

  • 陳其邁、康裕成都來上課!高雄首創「淨零學院」內部模樣曝

    為了培育政府、產業淨零人才,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6)日在高軟新創大樓舉行揭牌,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心的開箱內部,還喊話每年要培育1600位國際標準碳管理人才。
    2023/11/06 18:17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將至 陳其邁推銷:正是享用好時機

    高雄市那瑪夏區水蜜桃5至6月正值產季,市長陳其邁今天與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等人一同行銷水蜜桃。陳其邁表示,今年那瑪夏區的水蜜桃特別好吃,甜度約在13至14度,正是享用好時機。
    2023/04/21 17:44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挨轟背骨仔!藍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 本人親吐退黨原因

    原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組成的「民無配」,雙雙拿下過半席次的選票,贏得高雄市正副議長寶座,但也因曾俊傑陣前倒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醞釀一波罷免氛圍。對此,曾俊傑則表示,會有這結果,是因為藍營內部長期分裂,至於外界的批評或是揚言罷免,「都聽到了,虛心接受」。
    2022/12/25 17:17
  • 曾俊傑陣前倒戈!陸淑美酸「得到的未必是福」 氣到不拍照 

    高雄市議長寶座之爭,由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無黨籍市議員曾俊傑的「民無配」組合勝出,而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副議長陸淑美,挑戰失利,情緒明顯壟罩低氣壓,她也引用弘一法師的語錄,大酸陣前倒戈的新任副議長曾俊傑,甚至氣到缺席此屆的議員大合影。
    2022/12/25 16:50
  • 民進黨光復高市議會 康裕成35票當選議長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詭譎多變,國民黨的曾俊傑投票前夕陣前倒戈,宣布退黨,與民進黨的康裕成搭擋參選;國民黨團一早才宣布,由宣布退出選舉的陸淑美重披戰袍,結果民進黨的康裕成以35票擊敗國民黨陸淑美28票,成功「光復議會」,國民黨怒斥曾俊傑「背骨」;曾俊傑則表示,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才選擇退出。
    2022/12/25 13:50
  • 「民無配」當選高雄市議長、副議長 朱立倫預告開鍘曾俊傑

    全台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高雄市議會結果出爐,正副議長由民進黨康裕成以及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例都令人遺憾,考紀會將在事後積極處理,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2022/12/25 11:21
  • 快訊/高市議會「民無配」勝出 康裕成、曾俊傑拿下正副議長

    各縣市議會今(25)日進行就職典禮外加正副議長改選,高雄市議會藍綠雙雙未過半的狀況下,第3勢力成為關鍵,選前一天也出現藍綠布局劇變,經稍早投票,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拿下議會龍頭,也是綠營2018九合一大選後,再度拿回高雄市議長。
    2022/12/25 10:47
  • 陸淑美重披戰袍選高雄議長!與陳美雅搭檔力抗「民無配」

    高雄市議長之爭,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卻在投票前一天鬧分裂,原國民黨籍市議員曾俊傑,昨(24)日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原本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國民黨市議員陸淑美,也宣布退出議長選舉,但藍營黨團今(25)日上午緊急召開黨團會議,仍決議,由陸淑美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代表藍營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58
  • 切割曾俊傑!無黨聯盟聲明:個人行為、自推正副議長人選

    高雄市議會議員就職典禮、正副議長改選今(25)日即將舉行,原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卻在選前一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不過無黨團結聯盟今日上午發聲明切割,強調未接獲曾俊傑詢問是否同意其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也將自推人選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40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曾俊傑退黨奔綠營 柯志恩轟「見利忘義」:恥度刷新三觀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於今(25)日改選,但在選前一天卻紛擾不斷,國民黨籍議員曾俊傑拋出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更和民進黨康裕成搭檔「民無配」角逐正副議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發文砲轟,「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痛批曾俊傑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令人刷新三觀。
    2022/12/25 09:32
  • 上演「民無配」!曾俊傑搭檔綠營 退國民黨角逐高市副議長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下午宣布,由康裕成搭檔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參選正副議長。曾俊傑傍晚現身民進黨高市黨部表示,在無黨前輩推舉下,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配。
    2022/12/24 21:24
  • 台南已經一團亂...高議長震撼彈 藍營曾俊傑與綠搭正副議長

    高雄正副議長選舉,選前一天,國民黨陸淑美,因為無法獲得全數同志的認同,宣布退選,同黨的曾俊傑隨即發聲明,退出黨團運也宣布退黨,和民進黨康裕成,角逐高雄市副議長,而這回民進黨慘敗,角逐黨魁的賴副總統,到高雄傾聽民意,他坦言黑金槍枝,都是要坦然面對的問題,而針對台南市議會之亂,謝龍介就喊話,要賴副總統多關心台南。
    2022/12/24 19:25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今(14)日出爐,由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林武忠依序勝出,先前表明退出選舉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未在截止日前申請協調退選,仍列入初選民調,以5.23%的支持度在6位參選人吊車尾。對此,他透過臉書發表退選感言,除了恭喜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外,也表達感激之意,「高雄,真是一座很暖的城市」。
    2022/04/14 13:54
  • 員工淪城中城受災戶 老闆「這暖舉」議員感動:人間有愛

    高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嚴重大火,火勢自1樓爆發,迅速蔓延整棟建築,釀成46人死亡、41輕重傷的悲劇,對此高雄市府已展開住戶及傷者的安置作業,而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透露,聽到一名老闆要將受災員工帶回家照顧,心裡非常感動,引起網友討論。
    2021/10/15 10:48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陳其邁頭髮白了!為防疫奔波得靠安眠藥入睡

    疫情嚴峻,各縣市長幾乎每天忙著召開防疫記者會,昨(30)晚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臉書上貼出市長陳其邁的近照,並標註他「白髮白了」,引發網友議論。對此,陳其邁回應,最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染頭髮,也表示自己睡眠品質差,有時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2021/07/01 13:58
  • 檢舉達人出沒!3個月檢舉「8千件違停」 民怨:沒停車空間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從今年1月到3月,就接獲將近2萬件檢舉,其中有一位檢舉人告發超過8千件,不只要耗費警方人力,郵寄費用也高達30多萬,市議員康裕成在議會提出質詢,恐怕造成浪費公帑,市長陳其邁也說,停車格確實太少,已經要求交通局增設停車位。
    2021/04/16 13:21
  • 綠委跑票再犯停權3年 中評會:指本屆立委任內

    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萊豬投票跑票案,中評會日前決議「停權1年,再犯則停權3年」;林淑芬今天質疑中評會的決議效期是多久。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解釋,是指「在本屆立法委員任期內」,再度因違反黨團決議被懲處移送者。
    2021/03/0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