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幼犬 結果共151筆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3萬2買幼犬養3個月就病死 她怒告寵物店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張姓飼主今年2月到寵物店花3萬2000元買下一隻博美幼犬,未料狗狗帶回家才養3個月就不明原因生病死亡,對此,張女認為寵物店賣病狗給她怒告寵物店詐欺。不過高雄地檢署審酌雙方買賣契約,認定寵物店已承擔風險無責,以偵結後處分不起訴。
    2023/08/01 17:06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陪牠長大!圓滾滾「緝毒幼犬」找寄養家庭 瞇眼打呵欠萌爆

    好可愛!財政部關務署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近日釋出好消息,徵求「緝毒幼犬寄養家庭」,只見2隻圓滾滾、雙眼瞇瞇的幼犬擠在一團合照,等待適合的家庭進行訓練,讓許多網友被萌翻。
    2023/03/29 10:39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 駱駝專用酒店.狗狗成瑜珈主角 新年動物當道

    新的一年裡,動物也能是主角。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間堪比「五星級」的旅館,專門只給駱駝住,每個晚上要價3千多台幣;如果飼主想增加安全人員24小時守護,每晚房價高達8千多元台幣,幾乎等同台北君悅酒店的一晚房價。另外在英國,正興起一股「幼犬瑜珈」的熱潮,在這種寵物療癒系課程中,瑜珈不是主角,課上到處爬的6周大狗狗,才是重點,不少上過課的瑜珈學生,課後真的會有衝動,想把要價9萬多一隻的口袋惡霸犬帶回家。
    2023/01/20 19:53
  • 聲音浴.小狗瑜珈!英美正念減壓練習夯

    瑜珈、冥想等正念練習越來越夯,加州2023年最新流行的是「聲音浴」,藉由樂器發出的聲頻來放空心靈,釋放生活壓力;而在英國時下最熱門的瑜珈類型則是「小狗瑜珈」,能一邊做瑜珈,一邊和小狗玩耍,不只滿足身心靈健康,還能幫助幼犬社會化。
    2023/01/03 19:51
  •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2022/09/19 12:54
  • 奪命!美爆不明狗怪病 症狀似「犬小病毒」

    美國密西根州爆發不明幼犬傳染病,狗狗在出現血便、嗜睡和嘔吐等症狀後幾天內就病逝,已經出現超過10起病例;目前專家仍在釐清病因,但判定可能是犬小病毒(Canine Parvovirus),呼籲即時更新寵物預防針注射外,也要隨手清理狗糞便,阻斷傳播途徑。另外,全美物價飆漲爆發寵物棄養潮,也造成領養人數減少;相比之下,這些狗狗就相當好命,在沙灘酒吧嬉戲玩水,與主人同樂。
    2022/08/24 20:00
  • 暖炸!萌犬見奶奶掃完地突冒一舉動 網笑:比人還孝順

    相信有不少人聽過狗狗是人類最忠心、要好的朋友,關於主人的一舉一動,牠們都看在眼裡。日前網上有流傳一段暖心畫面,大陸有一隻幼犬看到身旁的奶奶掃完地,便立刻把前方的小板凳推上前給她坐,反觀另一隻較年長的白狗,則慵懶地呆坐旁邊,貼心程度形成強烈對比。
    2022/07/17 20:20
  • 主人突開車門狠心丟棄!小狗猛扒門乞求 無助模樣惹鼻酸

    寵物就跟孩子一樣,一旦決定要養,就要用心照料牠。近日流出一段小狗遭狠心丟棄事件,位在大陸廣東某條路段上,赫見一隻白色小狗被駕駛扔出車外,小狗眼見被丟在路上,焦急地對著車門跳上跳下,希望主人開門帶牠回家,不過最終主人仍頭也不回地駛離現場,徒留小狗無助地被困在的車陣中。
    2022/07/03 15:49
  • 20隻「幼幼班」萌犬超親人 新竹市動保所開放民眾認養

    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目前安置逾20隻幼犬,經照顧及隔離檢疫期滿,平均年齡3個月,正是社會化的黃金期,今天宣布開放給民眾認養。
    2022/06/18 18:09
  • 心疼!惡犬攻擊2歲女童 緊咬不放全身40處咬痕

    一名兩歲女童回屏東外公家,阿姨抱她出去散步,附近民眾飼養的惡犬衝出屋外,狂咬住女童大腿,孩子跟阿姨摔到旁邊田地,惡犬還咬著不放,直到飼主出來制止,女童全身將近40處咬痕,住院要清創,還好沒生命危險,這隻惡犬,長的很像比特犬,飼主說幼犬時撿回來養的,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現在要重新認定,如果是比特犬就要沒入。
    2022/04/04 19:44
  • 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去哪?網抖:不要問 員工揭4下場

    台灣人飼養寵物比例高,其中又以貓狗為大宗,不過雖然現今多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在街上還是不乏看到寵物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店內的動物沒有被好心人帶走,一般會怎麼處理,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也釣出寵物店員工透露真相。
    2022/01/22 05:20
  • 放任壁蝨爬滿狗屍… 飼主涉虐死母狗及6幼犬遭法辦

    嘉義縣水上鄉某民宅飼養母狗與幼犬未盡照顧責任,母狗全身長滿壁蝨、散發惡臭,經家畜所勸導仍沒改善,去年底母狗及其6隻幼犬死亡,飼主涉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函請警方究辦。
    2022/01/19 17:15
  • 安全帽丟了!小黑狗咬著當玩具 甩頭「弄獅」

    苗栗一名女騎士,上街買東西,沒多久回來騎車,安全帽不見了,懷疑有人順手牽羊,報警追查,查出兇手,是一隻小黑狗,把安全帽咬著,當玩具甩來甩去,像「弄獅」(台語)一樣,女騎士啼笑皆非,作罷,獸醫師說,幼犬磨牙,最會亂咬東西。
    2021/11/28 18:05
  • 懷孕浪浪有靈性!自行找上獸醫產子 公狗在院外等好消息

    巴西一間動物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當時有一隻流浪狗,牠似乎知道自己即將臨盆,竟然就跑到該間動物醫院求助,獸醫發現後將牠帶入院內接生,最後順利生下6隻幼犬,隔天疑似幼犬的生父也來到醫院,似乎在等好消息,如此靈性的舉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9/2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