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幸福川 結果共12筆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海量魚群暴斃幸福川!環保局撈屍揪元凶 這原因不開罰

    昨(15)日,有民眾路過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幸福川」,發現川裡竟然有一大片的魚群,疑似集體暴斃,魚屍浮在川上,狀態十分驚人,民眾不禁好奇:「難道魚被凍死嗎?」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已派人前往打撈,經查原因後,發現是水利局在進行檢修「截流設施」時,將污水排入,可能造成魚群暴斃,但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當中。
    2022/12/16 14:01
  • 男酒醉跌落幸福川 6男拋板凳丟摺疊椅救援

    昨天大年初九天公生,高雄一名男子疑似跟老婆吵架喝醉了,不小心跌落玉皇宮前的幸福川,一直在水面上漂,路過民眾見狀,想辦法要把他救上來,先是拿繩子綁了塑膠板凳,後來又有人拿了摺疊椅,要男子抓住不放,過程男子的鞋子漂走,他還自己撈回來,旁邊攤商跟路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2021/02/21 13:04
  • 有人要跳河?警到場搶救 竟是女子撿手機

    高雄市長明派出所的員警接獲報案,說有年輕女子疑似要跳河,員警緊急趕到現場才發現,哪是什麼跳河,而是女子的iPhone12手機掉進幸福川,想下去撿被誤解了!由於當時清理河面的清潔人員正巧抵達,幫忙把手機撈了起來,這手機居然還可以使用,讓女子喜出望外,當場又叫又跳,開心極了!
    2020/12/17 12:08
  • 高雄翁驚見少女「疑跳河」嚇瘋報案 警火速到場全傻了

    高雄市一名18歲湯姓少女日前被民眾發現正在三民區河北路幸福川疑似要跳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結果原因竟是手機掉進河中,並非要跳河,讓警方超傻眼。
    2020/12/17 10:16
  • 米克拉後勁強! 新莊、五股、泰山多處「路變河」

    輕颱米克拉掃過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多處不敵大雨襲擊都變成汪洋一片,像新莊下午1點開始下起大雨,幸福路瞬間變成幸福川,新北大道部分路段也出現淹水情況,汽機車通過都會濺起一大片水花,新北市政府也在下午2點20分,強化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好在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下午4點趨緩,淹水路段也逐漸消退。
    2020/08/11 20:06
  • 表態反罷韓!連勝文曝倘不幸通過「高雄的下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因長期污水排放、臭氣沖天,高雄市政府日前啟動清淤工程,短短十天就完成任務。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天(21日)在臉書上肯定韓國瑜,更提到罷韓倘不幸通過,「勞民傷財後,到底是幫了誰的忙?」
    2020/05/22 09:58
  • 驚魂!幸福川撈垃圾 船筏翻2清潔員落水

    高雄愛河支流「幸福川」,兩名環保局打撈班的清潔員,25日早上搭船筏打撈垃圾落葉,突然下大雨他們躲到橋墩下,眼看水位不斷高漲,被迫把船筏開出來,結果水太湍急船翻覆,女清潔員和船筏駕駛落水,葉姓男子緊拉住婦人的手,幸好都有穿救生衣,消防人員抵達架梯搶救,體力透支送醫沒大礙。
    2019/06/25 21:48
  • 雨後愛河漂垃圾 2名環保局打撈隊員落河無恙

    大雨過後愛河支流幸福川漂浮大批垃圾,高雄市環保局昨天和今天都派出清潔隊員打撈,兩名打撈人員上午執行打撈工作時因船筏翻覆落水,經消防隊員救起送醫無礙。
    2019/06/25 15:12
  • 快訊/高雄瞬間大雨 2清淤工人遭沖走救回

    高雄上午一度下起大雨,在河南林森路口,有包商正在清除幸福川的淤泥,結果下大雨水暴漲,膠筏翻覆,兩名工人被大水沖走,幸好即時被救起。
    2019/06/25 11:51
  • 幸福川變濁、愛河漂垃圾 竟是因太熱、下大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愛河出發要打造愛情產業鏈,但是五月一號一早下了傾盆大雨,把上游垃圾都往下游沖,整個愛河河面漂浮著垃圾和落葉,民眾拍影片po,說從來沒看過愛河這麽髒過,環保局派人打撈,光一個上午就高達十噸垃圾,另外愛河支流「幸福川」,幾天前則是一片黃濁,取樣化驗,應該是天氣熱加上季節交替,和藻類起的化學變化而導致。
    2019/05/01 20:23
  • 民眾報案河川女浮屍 警消撈一半「漂流女」竟醒了

    高雄幸福川凌晨2點多,警消獲報有一具不知道是真人還假人的女浮屍。民眾圍在河川旁邊看都很擔心,因為漂著的人體一動也不動,發現的是名運將,他跑完車要來休息,上廁所一半看到,嚇到皮皮挫。
    2018/09/22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