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年輕 結果共10,000筆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5小時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6小時前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8小時前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10小時前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12小時前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1天前
  • 邊界內戰強制徵兵! 緬甸青年大舉逃泰國躲兵役

    緬甸反抗軍與政府軍,持續激戰。在反抗軍拿下米瓦迪後,泰、緬邊境經常傳出激烈槍戰聲,緬甸居民大舉逃往泰國,高峰時,一天大約有三千人越境。很多人出逃原因,是軍政府不分男女,大舉徵兵,年輕人出逃,是為了躲兵役。
    1天前
  • 飛日本3餐只吃超商!長輩情勒「出國花錢是錯的」:年輕人要窮遊

    一提到國門開啟後至今、最多台灣人去的國家非日本莫屬;有網友表示,因旅行檔期卡在黃金週前,機票也隨之變貴,家中長輩忍不住開始洗腦,「出國花錢是錯的!」甚至建議他三餐吃超商就好,讓他很無奈。
    1天前
  • 曼哈頓12人陪審團齊了!川普封口費案 陪審員壓力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12名陪審員和6名候補終於拍板定案,週一將開始進行開場陳述,檢察官將向陪審團簡要陳述案件性質,以及預計要提出的證據。在這麼高度受矚的案件,陪審團其實壓力相當大,一方面擔心自己個資曝光,一方面也懷疑自己能否做出公平審判。儘管川普官司纏身,不少年輕選民還是支持他,認為川普才能解決他們的經濟困境,也認同川普的外交和邊境政策;至於川普的刑事訴訟案,他們大多不在乎。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1天前
  • 信義區「49萬簽約」月付4.9萬 專家:月薪需10萬

    台灣房價讓很多人感嘆買不起房,有建商主打在信義區,只要付49萬即可簽約,以18坪房來說,頭期款以57個月分期付,等於每月付4.9萬,要吸引年輕人,只是這樣也等於,每月月薪至少要有10萬才繳得起,房是專家也說,一般而言如果逾期繳款,可能得付滯納金,超過3.4個月沒繳,則是原本繳納價金,都可能被全額沒收,要看契約而定。
    1天前
  • 蔦屋書店插旗北京! 開幕採預約制3千名額秒殺

    在台灣已經有多家分店的日本蔦屋書店,首次插旗北京,在大陸開第一家分店。試營運期間採用預約制,三千個名額馬上被搶光,開幕當天還有人提早去排隊,成為北京年輕人的新打卡聖地。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1天前
  • 年輕人自殺率攀升!15-30歲免錢心理諮商 北市逾1.5萬人已用

    國內年輕族群自殺率攀升,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統計,112年台北市接獲15至24歲自殺企圖通報1640案件中,經分析其前3名自殺原因為「憂鬱傾向、罹患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病」(占64.8%)、「家庭成員問題」(占 26.9%)及「課業壓力」(占14.4%);去年8月開始中央提供15-30歲年輕族群3次免費心理諮商服務,北市截至目前已服務1萬5,552人次、執行率85%。
    1天前
  • 天之驕子!「4生肖」最多有錢人 他內斂神秘桃花還超旺

    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人從年輕到老都富足安康,經常讓人十分眼紅,堪稱是人生贏家。《搜狐網》點名4生肖,他們事業風生水起,桃花也是常綻放,晚年更是安逸舒適。
    1天前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1天前
  • 救青年支持度! 賴:打造適合作夢戀愛國家

    520賴政府即將上任,民進黨持續搶救年輕人支持,連兩天舉辦青年論談聽取意見,不過黨內政策執行長王義川,前一天才喊話青年有不滿的,今日,21日可以當面嗆準總統賴清德,但砲火都猛烈。賴清德還對青年誓言,上任後要為他們,打造適合作夢、戀愛的國家。
    2024/04/21 19:47
  • 2026議員蔣派女力? 傳籌年輕戰力「蔣家軍」

    布局2026地方選舉,各黨磨刀霍霍,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透過幕僚,尋覓有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天(21日)否認,強調現階段,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9:41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年輕人領錢了!市府加碼「一次6000元入帳」 單身也拿得到

    新竹市擁有科學園區、五所大專院校,吸引就業人口及就學青年遷入,新竹市政府為因應龐大外移族群的住房需求,落實青年宜居政策,推動整體住宅政策,加碼青年租屋補貼一年6000元,對象為符合「三百億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的年輕人,設籍並租屋在新竹市,單身族群的租屋補助也放寬至18歲,目前已經受理超過1萬戶。
    2024/04/21 16:44
  • 滿街女生都在穿!今年流行「1元素」 網掀兩派戰:真的看不懂

    隨著每個時期的審美觀不同,流行也有所變化,最近就有名年輕女網友發文,她表示最近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穿「蝴蝶結」元素的衣服,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很有感,直呼「今年真的超流行!」
    2024/04/21 15:51
  • 攜3子女幫慶生!「影帝」頭髮茂密年輕20歲 昔日暴瘦粉絲心痛

    影帝陳豪與老婆陳茵媺於2013年結婚,婚後育有三名小朋友,包括大兒子陳梓燁 (Aiden)、二兒子陳浩鋒 (Nathan) 以及小女兒Camilla。陳茵媺一直過住少奶奶的生活,專心相夫教子,陳豪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辛勤工作,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五口十分幸福。日前陳豪迎來了他的53歲生日,老婆陳茵媺以及三名寶貝子女當然有跟他一起慶祝。
    2024/04/21 15:22
  • 停車突遭怒斥!男持玻璃瓶當街追打 雙雙掛彩

    高雄市傳出街頭衝突!1名男子停車買飲料時,突然有名年輕人從對向衝了過來,朝他不斷辱罵,駕駛氣得撿起地上的玻璃瓶追了過去,雙方當街打了起來,其中,年輕的一方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
    2024/04/21 14:00
  • 為長者壽宴獻唱 陸90後女歌手疑「踩到裙襬」重摔慘死

    中國大陸四川省重慶江北區一名女歌手,近日在長者壽宴上演出時,疑似踩到裙襬重摔,搶救後宣告不治。有網友表示,該名歌手是90後,對年輕生命驟逝感到哀痛。
    2024/04/2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