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年少有為 結果共5筆

  • 曾子益脫胎換骨成「潔癖高冷男」 雷達直通吳婉君!女方認了

    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曾子益,此次再加入民視8點檔,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海外奪獎歸國的名設計師蔡大富,個性潔癖又富有品味,「年少有為」更是他的標籤,只是心理因素,導致別人碰到他,就下意識要消毒。而沈潛幾個月後,再次出演8點檔,他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是歸零,不管之前開心或悲傷,才能有機會掌握新的學習。
    2024/02/20 17:25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羅時豐過年「豪擲紅包」寵外甥 謝毅宏驚嘆:根本花不完

    由「國民姑丈」羅時豐和小禎(胡盈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推出除夕特別節目,找來張秀卿、趙正平、江宏恩、張棋惠、謝毅宏等人分別組成「老當益壯」組及「年少有為」組,而羅時豐的外甥謝毅宏被分在小禎的「年少有為」組,他打趣地說:「因為大家就是喜歡看我們這些外甥弄姑丈,所以我來這一隊就對了!」
    2022/01/27 13:56
  • 柴柴撞臉李榮浩 「眼睛小錯了嗎?」

    知名柴犬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有狗友PO出兩張他愛犬的照片,由於眼睛非常小且可愛,被許多網友封為「李榮浩」,仔細一看,人跟狗還真有87分相似。文字配上李榮浩熱門歌曲《年少有為》歌詞「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完全沒有違和感。
    2019/02/01 21:42
  • 李榮浩搭高鐵遺失iPad 急PO文求拾獲者:別發出來

    以一曲〈模特〉爆紅的33歲大陸歌手李榮浩,昨天(12日)下午在北京搭高鐵時,不慎將iPad遺落在座位上,事後他緊急向北京鐵路局求助。李榮浩也著急地PO文呼籲拾獲者別將iPad中的內容發出來,引發眾人好奇究竟裡面有什麼內容,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01/13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