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平交道 結果共1,021筆

  • 恍神平交道自撞?輪翹「刁車」 女駕駛驚慌逃

    轎車平交道自撞,女駕駛驚慌逃生!事故發生在宜蘭的武暖平交道,車輛撞擊後,前輪翹起,直接卡住,幸好開車的高姓女駕駛沒受傷,當時,一輛普悠瑪列車要經過這之前,駕駛發現有異狀,及時停車才沒撞上,直到現場斷電,找來拖吊車,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22小時前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電纜遭惡意剪斷! 宜蘭-礁溪平交道號誌異常

    今天(23)清晨四點多,台鐵宜蘭站到礁溪站,有3個平交道的號誌發生異常,台鐵人員查看後,發現電纜線遭剪斷,旁邊鐵絲網還被破壞,疑似是有心人士所為,只是纜線斷裂,影響行車訊號,接近11點修復,影響30列次總共498分鐘,3千多旅客。
    2024/03/23 14:22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快訊/行人闖雲林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死 「屍塊四散」火車大誤點

    今(14)日下午4點多,在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北上區間車行駛經過雲林斗南「林子里平交道」時,和穿越平交道的行人發生碰撞,現場屍塊四散,該名行人已明顯死亡,目前有許多車班誤點或停駛,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14 16:55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影音/基隆「頭蓋骨+大腿骨」相驗 高大成解密「4處追身分」

    2024/03/11 12:25
  • 影音/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警追身分檢相驗:都乾了

     
    2024/03/11 12:16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你闖我也闖!平交道警鈴響沒人理 7騎士狂闖

    有騎士拍到在台中烏日學田路平交道,警鈴聲都響起了,前方卻有好幾輛騎士硬要過,最後一輛闖過沒多久柵欄就降下,相當驚險也很危險。
    2024/03/02 19:53
  • 兒偷貨車奪2命自己也被撞死 母頻向警道歉「神情疲憊」赴殯儀館認屍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簡男在逃逸穿越鐵路平交道時被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母得知兒子闖下大禍還賠上性命後,頻向警方致歉,稍早檢察官針對簡男遺體進行相驗,簡男母親與大哥現身殯儀館內,過程中簡母雙手緊握、面色凝重不發一語,神情也顯得相當疲憊。
    2024/03/01 13:20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悚!學弟值班「遭3秒加速衝撞」慘死 倖存女警驚恐還原現場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衝撞,造成2名均為24歲的員警1死1傷,開貨車的34歲簡姓男駕駛事後棄車逃離現場,闖進暖暖平交道遭列車撞死。倖存女警廖訢恬驚恐回憶,當時在值班時車子無預警直接衝進來,先前毫無徵兆。
    2024/03/01 07:47
  • 「3秒死亡加速」衝警局畫面曝!撞死24歲基隆警 駕駛身分曝光

    基隆八堵分駐所昨(2/29)晚間10時許遭一輛小貨車撞進所內,釀成2名員警1死1傷,肇事男駕駛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死亡。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加速衝進派出所,而駕駛也身分曝光。
    2024/03/01 07:40
  • 貨車衝入分駐所警員不治 駕駛逃逸遭火車撞擊亡

    一輛小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蘇姓警員受到劇烈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簡姓男子棄車逃逸,在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
    2024/03/01 06:09
  • 行人闖台鐵平交道被撞死 隆田至善化雙向列車受影響

    台鐵3187次區間列車於隆田車站至善化車站間今(26)日中午12時33分發生死傷事故,一位行人不明原因闖越平交道,遭3187次區間車撞及,當場死亡。事發後隆田至善化間上、下行各次列車皆有延誤狀況。
    2024/02/26 13:50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