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干邑 結果共16筆

  • 最Chill下午茶! 飯店跨界聯名or夏季新品比拚

    外國人愛喝茶也喜歡飲酒的飲食文化,在台灣也能體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攜手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 唐寧茶,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蘊茶午漾」午茶組;北投大地酒店館內西餐廳推出「花見大地夏日漫步下午茶」設計推出全新特色茶點;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於5月22日至6月30日於酒店一樓「青隅」獻上跨界聯名「軒尼詩X.O微醺干邑下午茶」,
    2023/06/02 11:44
  • 餐酒料理決勝年終檔期!必勝客推牛排干貝比薩 還可搭肉桂餅皮

    又要迎接耶誕節、跨年檔期,速食業者搶推新品!必勝客餐酒料理「白蘭地牛排干貝比薩」即日起正式開賣,嚴選炙燒干貝、培根蘆筍捲,佐以法國干邑白蘭地熬煮的5盎司厚切牛排,以及荷蘭煙燻高達起司,還可加價搭配冬季限定「肉桂龍捲風餅皮」。
    2022/11/09 14:50
  • 女炫富「狂點百瓶香檳」 結帳沒錢付…父賠光打工積蓄

    上海靜安區一名20多歲女子,為了慶生在KTV裝闊點了上百瓶香檳,還炫富點了有「干邑之王」之稱的人頭馬「路易十三」名酒,總金額逾12萬人民幣(約52萬新台幣)。豈料等到要結帳時,她竟耍賴稱自己付不出來,還要辛苦打工賺錢的爸爸為了她拿出多年積蓄,自己也因此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
    2020/11/06 22:01
  • 干邑酒香唯一敵人:氣候變遷 葡萄小農改革!

    法國白蘭地過去五年銷售不斷上升,酒商在高興之餘,卻也面臨挑戰,近年來受到極端氣候威脅,葡萄園飽受霜凍,冰雹等自然災害,更嚴重的是暖化的影響,讓釀酒葡萄酸度和酒精值產生變化,為了永續發展,當地科學家積極找尋新葡萄,加上當地小農也配合進行改革,今天Focsu團隊就要帶您了解,這個法國農場示範區,為環保所作出的改變和努力,值得台灣借鏡。
    2019/11/22 19:59
  • 法國干邑小鎮飄酒香 生命之水滴滴奢貴

    法國知名產地干邑,這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小鎮,四處飄著酒香,為了得到最高級的美酒,從葡萄農到釀酒商都卯足全力,通過各自的傳統和堅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味,今年採收季剛剛結束,正式驗收成果的時候,TVBS團隊帶您了解,製作干邑關鍵的步驟--蒸餾,為了生產出寶貴的基酒--生命之水,一整年的辛苦就看在這一刻
    2019/11/21 20:00
  • 獨家!凡爾賽宮封館 延禧皇后奢享白蘭地

    一股白蘭地的新潮流,最近在具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中,像是紐約倫敦香港,白蘭地雞尾酒再度受歡迎,帶動法國干邑整體銷售,尤其是北美和亞洲市場表現強勁,歸功於新的行銷手法;以往端著數百年歷史的法國干邑酒商,不再只強調傳統,近年來也透過饒舌音樂,電影,等流行文化,吸引年輕人的注意,最近更包下凡爾賽宮,邀請大批網紅進入參加酒會,FOCUS團隊獨家進入拍攝,帶您深入這座全球最大宮殿中,鮮少對外開放的角落。
    2019/11/20 19:58
  • 大稻埕調酒接地氣 杏仁茶酒像甜湯

    第一次到迪化街的「福來許小酒吧」喝酒,當即被「法國干邑杏仁茶」的名字吸引,決定點來嘗嘗,入口有如奶酒般滑順,細滑酒液裡還藏有「沙沙」口感,喝來就像一碗冷甜湯。
    2017/03/09 14:51
  • 〈獨家〉斥資千萬!蘭陽博物館 「變裝」宴會場

    博物館不只有靜態展覽,和國際精品結合,變身活動會場,過去包括LV和卡地亞,都曾經在中正紀念堂和故宮辦活動,這回法國干邑酒商,首度在蘭陽博物館封館辦晚宴,加上佈置,砸下千萬元,只邀請120位VIP,整整花了一天半佈置,把博物館變身晚宴會場,除了享用餐點,開場有現代舞,主菜上完,席間賓客以及服務生突然開口唱聲樂,「快閃」演出,讓晚宴更有看頭。
    2014/06/25 17:57
  • 日資生堂防曬油含鎘 大陸攔截銷毀

    大陸黑心商品又一樁,大陸入境檢疫中,攔截了不合格的食品240批以及化妝品7批,其中包括知名化妝品牌-日本資生堂出口大陸的防曬油,被驗出含有超過標準的重金屬鎘,另外法國知名的干邑白蘭地人頭馬,也被檢驗出含有超過標準的塑化劑,被扣留在深圳海關。
    2013/03/04 12:29
  • 象徵品味 亞洲烈酒市場需求量大

    經濟不景氣,但頂級消費可一點不受影響,特別是高級酒產業,來自法國干邑區的烈酒,法式浪漫,特別受到亞洲市場青睞。
    2012/12/06 21:36
  • 全球最貴熱狗 神戶牛干邑松露提味

    全世界最昂貴的熱狗,裡頭有什麼料?加拿大一家熱狗餐廳推出新產品,叫做「龍熱狗」,要價100元加幣,相當於台幣3100元,號稱全球最貴,使用的是高級神戶牛肉、龍蝦、松露,業者甚至在熱狗裡灌入法國干邑白蘭地提味,讓吃熱狗也有奢華享受。
    2012/01/26 19:32
  • 頂級干邑白蘭地 英女皇指定御用酒

    台灣烈酒市場當中,干邑白蘭地的成長相當顯著,原因就在於台灣人越來越懂得如何品嘗「干邑白蘭地」。
    2011/12/10 00:55
  • 「最貴XO」6公升價88萬 每口1千

    收藏高級酒也是一種投資,村上春樹小說裡提過的一款威士忌,價格翻了一倍,到現在單瓶要2萬5,星期五上午還有一瓶XO,以「藝術品」來申報入關,可見它的價值,原來這瓶干邑酒創下XO界裡最貴,以及單瓶容量最大的雙紀錄,一瓶6公升,連同名牌皮箱要台幣88萬,喝1口要1千元。
    2010/06/18 19:23
  • 砂畫藝術 揮灑230年歷史頂級干邑

    世界頂級XO濃郁口感征服品酒人的味蕾,因應全球暖化,酒的主要原料葡萄價值越來越高!
    2007/12/22 00:49
  • 白蘭地結合氣泡水 品酒新喝法

    干邑白蘭地在過去大都是高級場合,或宴會上提供給貴賓的高級酒精飲料。
    2007/04/21 21:03
  • 搶攻台灣市場 百年頂級干邑上市

    外國酒商看好台灣洋酒市場,特別推出原創1865年珍藏釀造的頂級干邑,希望搶攻國內市場。
    2005/04/2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