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布達典禮 結果共24筆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南投警分局補足人力 1分駐所3派出所恢復單獨運作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繼名間分駐所、新佳派出所、赤水派出所等3單位後,16日永和派出所也特別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原本的赤水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政升任,也代表上述4單位告別聯合服勤的階段任務,即日起開始恢復單獨運作機制。
    2023/10/18 15:32
  • 農業部揭牌陳吉仲任部長 陳建仁讚:他把農民照顧得很好

    農業部今(1日)舉行「揭牌儀式暨部長布達典禮」,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正式接任農業部部長。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也到場觀禮。陳建仁致詞時盛讚,陳吉仲把農民的生活照顧得很好,使台灣農業展現新氣象,盼在新部長領導的團隊下,能讓農漁業都能更加堅韌。
    2023/08/01 13:50
  • 從大隊長晉升!消防局長遭爆「官階三級跳」

    今天(4/12)是基隆市新任消防局長布達典禮,只不過,新任消防局長被議員爆料,退休又回鍋,還因為選舉期間全力輔選,選後官階三級跳,直接從大隊長變成局長,對此,他澄清,自己並沒有退休,一直都是大隊長身分,而是長謝國樑也強調,是看上他豐富的經驗,才會任用為新局長。
    2023/04/12 13:41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新氣象!海山警分局換3新所長 分局長: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新北政府警察局各分局,今(16)日皆舉辦新任所長布達典禮,其中海山分局就有三個派出所換任新所長,身為這裡的大家長周振安分局長,也親自出席主持,並邀請轄內民代和貴賓蒞臨指導,他也向新任所長們喊話,「人民最大、基層優先」!
    2022/12/16 16:15
  • 大換血!蘆洲分局5所長上任 分局長期勉「無縫接軌」

    新北市蘆洲分局今(16)日上午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分局長張國哲親自主持儀式,除了三民、更寮、德音、成州、八里等5任新到職的所長之外,各界人士也到場觀禮,場面熱鬧。
    2022/12/16 10:14
  • 中油董座李順欽上任 「淨零碳排」當目標

    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代理董座1年,行政院上週正式拍板真除,今天(4/12)和新任總經理方振仁正式就任,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出席布達典禮,對於中油未來的目標,李順欽規劃把重點放在淨零碳排和三接環評。
    2022/04/12 20:25
  • 接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 吳國勝:全力以赴攻占山頭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在市黨部禮堂舉行市黨部新任主任委員吳國勝布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交付派任書。吳國勝致詞說,他身為退役軍人,接受任命就全力以赴,他會攻占山頭贏回江山。
    2021/11/04 16:53
  • 同台較勁!連勝文「槍口」對準江啟臣 避談是否選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同台!兩人都以「台客風」裝扮,出席高雄青工會的布達典禮,在VR遊戲中,明明是同一隊,連勝文卻把槍指向江啟臣,甚至對他拳打腳踢,連勝文忙著澄清,對於參選黨主席與否,他卻沒有正面回應;而江啟臣表示,黨內會團結,對於是否與朱立倫合作,他說2021黨主席與2024總統選舉是兩件事,各有黨內機制。
    2021/05/01 18:00
  • 農田水利會將改制 桃園末代會長黃金春揮手告別

    農委會將成立農田水利署,農田水利會明天起改制公務機關;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今天屆滿,以「末代會長」身分與同仁告別,明天預計不會至官派管理處長布達典禮抗爭。
    2020/09/30 18:27
  • 黃珊珊:接北市副市長是做工 沒邀宋楚瑜觀禮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天接任台北市副市長,不過,下週才會進行布達典禮,她說,「我是來做工的,不是來做官的」,沒有邀請任何人觀禮,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2019/10/16 12:48
  • 柯P組「台灣民眾黨」  韓國瑜:政治能量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組黨,韓國瑜市長得知消息神情鎮定,除了表示尊重跟祝福,參加校長布達典禮時,還特地提到柯文哲的名字,甚至被問到柯文哲批評他帶職參選不正常,他也只以謝謝兩字輕輕帶過,由於外傳柯P組黨可能跟郭台銘合作推出第三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不批評,只說會盡快找郭台銘溝通。
    2019/08/01 12:46
  • 陳國恩接任海巡署長 4原則防堵非洲豬瘟

    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接任海巡署長,今天舉行布達典禮,他表示,除戮力海巡5大核心任務外,也會以最嚴謹態度和最高標準等4原則,強力防堵非洲豬瘟疫情。
    2019/02/19 11:48
  • 吳芳銘請辭選縣長 嘉義縣長副縣長布達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請辭參選下屆縣長,新任副縣長由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接任,今天由縣長張花冠主持布達典禮,會後縣府員工舉著「我們等著你回來」標語歡送吳芳銘。
    2018/10/11 13:03
  • 台大新校長遲未上任 五名一級主管爆出走潮

    教育部今(1)日舉辦新任校長布達典禮,唯獨缺台大新校長,遴選案至今超過半年,台大遲未有新校長上任,讓外界關注教育部長葉俊榮該如何化解僵局;今天為新學期開始,卻傳出台大有五名一級主管在昨天卸任或離職,台大主任祕書李心予今日上午證實此事,並說明五位主管都有各自的人生規劃,日後會公布新任主管名單,校務運作也正常,請外界不用擔心。
    2018/08/01 14:59
  • 尷尬!教育部新舊大學校長交接 獨缺「台大」

    教育部今天舉辦新任大學校長布達典禮,由教育部長葉俊榮親自主持,但是被問到被卡超過半年的台大校長遴選案,葉俊榮強調誰當校長不是重點,最核心的是整個教育體制,不過外界關注到底要不要重啟遴選,葉俊榮也表態認為遴選程序不夠周延。
    2018/08/01 12:58
  • 3國立大學校長今上任 管中閔沒趕上

    教育部今天舉辦國立大學校長聯合交接布達典禮,共有3校參與儀式,包括嘉義大學、台北科技大學、高雄科技大學。原也要於今天上任的台大新任校長管中閔,因遴選爭議延宕無法趕上。
    2018/02/01 12:32
  • 法制局長新上任 林佳龍期許以民為本

    前台中市法制局長陳朝建出任中選會副主委後,遺缺由律師吳梓生接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布達典禮中表示,期望吳梓生以專業加上「以民為本」的精神,協助推動市府業務。
    2017/12/01 13:01
  • 國民黨高市主委布達 韓國瑜脫西裝搏感情

    前立委韓國瑜今天接任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委,布達典禮上他當場脫下西裝致詞與大家搏感情,展現十足熱情;他說,將坐鎮市議會帶領黨籍議員往前衝,拚經濟,找回高雄的繁榮。
    2017/09/07 14:07
  • 國民黨中市主委布達 郝龍斌頒派任書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布達典禮今天舉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頒發派任書給新任主委陳明振。面對明年地方選舉,郝龍斌表示,將透過民主機制,找出最強的候選人。
    2017/09/01 13:20
  • 戴遐齡連任 帶領北市大邁向全球500大

    台北市立大學今天舉行校長戴遐齡續任布達典禮。戴遐齡強調,要帶領北市大成為不只是全國唯一,也是最好的市屬大學,同時達成短期亞洲300大、長期全球500大的目標。
    2017/08/01 18:18
  • 國安交棒 陳總統期許國家安全不漏洞

    陳總統遭槍擊,使得國安系統人士大搬風,新接任國防部後備司令部的陳體端今天同時接受陳總統受勳,以及國防部長湯曜明主持的布達典禮,而這也是320後湯曜明首度露面,相當引人關注!
    2004/04/0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