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市長夫人的秘密 結果共8筆

  • 睽違13年再合體! 明道自爆和陳喬恩下戲「沒話講」

    明道和陳喬恩當年因《王子變青蛙》爆紅,兩人當時被大家公認為是「螢幕情侶」,這次兩人再度合體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明道也自爆當時在拍戲時愛得死去活來,只要導演一喊卡兩人私下「一句話也不會說」。
    2018/05/15 10:48
  • 爆料陳喬恩「討客兄」!謝龍介曝內幕:水性楊花的放蕩女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語流利,平時幾乎都用台語問政,連鮮少人知的古俗諺都難不倒他,這次他受邀為導演連奕琦執導的喜劇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全程用超輪轉台語講解劇情,一提到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劈頭就爆料她「討客兄」、「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意外地笑果十足。
    2018/05/05 22:00
  • 謝龍介為電影配音! 台語俚語講劇情逗趣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跨刀為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配音,用道地的台語腔調和俚語講解劇情,充滿笑點,甚至連過去質詢賴清德的經典句「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也出現在其中,另外導演黃信堯為紀錄片配音的NG片段也曝光,跨界配音成為亮點。
    2018/05/05 20:24
  • 政治味濃! 柯P「垃圾不分藍綠」成電影元素

    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用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電影背景設定在台北市市長大選的時候,片中許多柯p經典名句都出現,引起共鳴,另外明道和陳喬恩睽違13年在片中合體,導演也透露和《王子變青蛙》有做對照。
    2018/04/13 19:10
  • 《盛情》旅館襯托琵琶湖 湖畔美景合成的

    最近華語片也流行搭景,甚至用特效騙倒觀眾!像是電影《盛情款待》主要拍攝場景是一棟在琵琶湖畔的溫泉旅館,不過湖畔美景其實是假的,演員常要對綠幕演戲,另一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裡頭很科技感的暗房也是美術組搭出來的。
    2018/04/08 15:59
  • 馬志翔向柯P下戰帖? 競選市長影片出爐

    擁有導演和演員雙重身分的馬志翔,在4月1日這天推出競選影片要來參選台北市市長,還直接點名柯P下戰帖,不過原來是因為他在新的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中飾演「台北市市長」,特別選在愚人節推出趣味宣傳,讓網友們虛驚一場。
    2018/04/01 17:45
  • 明道從影最大尺度!《市長夫人的秘密》上演男男親密戲

    由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在上周發布的首波預告中已揭曉電影為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不僅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2018/03/23 11:12
  • 隔13年!「青蛙」合體 陳喬恩、明道攜手演國片

    藝人陳喬恩、明道2005年演紅電視劇《王子變青蛙》,時隔13年,兩人又要合體在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中演出,但這次兩人終於不是演情侶了,分別演出市長夫人與市長特助,陳喬恩相隔9年再度回到台灣演出女主角,預告當中「性感紅唇」馬上搶走目光。
    2018/03/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