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市議員 結果共10,000筆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17小時前
  • 地磚不平剛鋪「水泥」 男聊天沒看路誤踩留腳印

    嘉義市議員接獲民眾陳請,今天(3/26)一早才鋪好的水泥地,明明四周有圍三角錐警示,卻還是被踩出一個腳印,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聊天時,沒有注意看前方的路,才會不小心誤踩進水泥。
    2024/03/26 19:33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詐3百萬助理費!新北前議員王淑慧判5年定讞 檢啟動防逃

    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被控詐領助理費逾300萬元,新北地方法院判刑9年,台灣高等法院改判5年,褫奪公權3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並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25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 柯質疑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費率你訂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把砲口對準蔣萬安,說他一上任監視器預算就多了九千多萬,而蔣市府回應,費率是柯文哲前市長訂的,費用會增加也是因為數量有增加,藍綠也質疑如果覺得有問題,為什麼柯文哲八年執政都不說。
    2024/03/22 19:36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陳重文遭押 綠指台智光跟朱立倫家族有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開記者會把矛頭對準藍白主席,指台智光背後就是朱立倫家族,而柯文哲為何明知有問題還編列預算。
    2024/03/22 14:44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陳重文涉賄!柯文哲稱「台智光契約怪」批:蔣萬安還多給9千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昨裁定羈押禁見,綠委王世堅披露,前北市長柯文哲早知事情嚴重,卻仍編列預算。對此,柯文哲回應,該契約早在前北市長郝龍斌時代就簽25年,法律上無法解約,且自己還為此覆議,藍綠卻聯手推翻,當時編預算4.6億,「為什麼隔年換蔣萬安(現任北市長)上任送議會預算是5.5億,鬧這麼大,第2年還趕預算多給9千萬,實在是厲害」。蔣萬安則反擊,都是依法、依規定、依相關合約編預算​​​​​​​。
    2024/03/22 10:52
  • 陳重文交保後「立刻串證」 發回更裁遭羈押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賄賂,利用質詢施壓市警局提高預算,進而圖利業者,日前被裁定兩百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高院法官發現陳重文交保期間,馬上就有串證,發回更裁,這一次,陳重文也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1 19:50
  • 快訊/抗告成功!2百萬交保後涉嫌串供 陳重文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趁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15日遭檢方聲押禁見後,台北地院裁定20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高院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今(21)日下午2時許重開羈押庭,稍早法官宣示陳重文羈押禁見。
    2024/03/21 17:06
  • 陳重文涉貪「交保後串供」!高院撤銷裁定 明再開羈押庭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北檢聲押,但北院裁定20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將交保裁定撤銷,發回北院。
    2024/03/20 19:44
  • 3連霸議員爆「涉貪2500萬」!驚搜10本人頭帳戶 經手破億元

    檢廉追查3連霸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控涉及監視器傳輸案,在他住家查扣10幾本他人存摺,懷疑是人頭帳戶,加上近年陳重文與妻子白惠萍經手的金流超過億元,甚至存提出現斷點,比對後發現至少有2,500萬元來源不明。
    2024/03/20 09:26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拔不出來! 北市路坑吞腳 議員鞋卡死送洗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北市路面加劇老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晚上跑完行程回到選區,就發現路面上出現25公分乘以20公分的坑洞,去試踩發現整隻腳陷進去,深度達到腳踝,鞋子還一度卡死,最後無奈只好送洗。
    2024/03/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