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市府幕僚 結果共21筆

  • 蔣萬安滿意度墊底 幕僚:不追求曝光、選擇推重大市政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台北市長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排名第六,且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對此,北市府幕僚透露,蔣萬安上任後著手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等重大市政問題,然而這些問題均不是短期能見效,蔣萬安不追求聲量、曝光,而是選擇先碰這些真正對市民長遠有幫助的議題,其實是務實的選擇。
    2023/03/23 18:00
  • 柯爆粗口轟鬼扯 為台北燈節嗆告四叉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告人,這次被點名的是網紅四叉貓,因為四叉貓日前爆北市府2018台北燈節欠廠商5千萬,市府幕僚不但要求廠商選前別張揚,甚至在柯文哲確定連任隔天就安排雙方見面,這讓柯文哲氣得爆粗口,說這些都是鬼扯,真的會告。
    2022/08/26 19:17
  • 蔡炳坤中風前抱怨台博館!柯文哲「難接受栽贓」李永得回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11)日晚間餐敘時突腦中風倒下,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市府幕僚透露,文化部長李永得最近因為國立台灣博物館一事,持續批評北市府,讓蔡炳坤一直很心煩,結果昨天在說這件事時,不到幾分鐘蔡炳坤就突然倒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還原事發經過,感嘆蔡炳坤就是比較「古意(老實)」。
    2022/07/12 11:15
  • 高腰褲掰!師傅改造柯文哲 變韓國歐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穿衣特色就是他的超高腰西裝褲,而且數十年來都沒變過,不過趁著新年到來,市府幕僚跟市長夫人陳佩琪決定要替柯文哲進行大改造!
    2021/02/13 19:24
  • 總統來訪「又沒揪」? 侯友宜:總質詢無法陪同

    總統繼上回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新北市九份後,這次再度來到新北市深坑拚觀光,只是總統出發才通知要來,傳出市府幕僚私下透露,府方在前兩個小時才講,對此侯友宜說,府方的確有打電話來,但因為要參加總質詢所以無法前往,很感謝總統有告知。
    2020/07/03 18:47
  • 挾柯雙親逼就範 國師團提2副手幕僚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總統,但本刊掌握,今(17日)中午開始,柯的民間友人「國師團」與市府幕僚大戰5小時,10多名國師團分批趕赴市長室勸進柯文哲參選,不但開出2名副手人選並拿出連署登記的100萬元登記保證金,甚至還把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柯媽媽何瑞英帶到中選會現場,趕在截時時間前要逼柯文哲就範參選,最後一刻才被市府幕僚擋下。
    2019/09/17 22:02
  • 郭柯王首度同框! 柯文哲:才只是個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落敗後,就沒有公開行程,今(23日)天亮相不僅跟王金平、柯文哲同台,也讓人發現,郭台銘身邊的幕僚不一樣了,有前主播、前柯市府幕僚,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
    2019/08/23 21:00
  • 開打!韓轟「沒中心思想」 柯笑「爬樹找蚊」

    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找病媒蚊,這舉動讓柯文哲笑不停,直說不要做這種事,市府幕僚也來補刀,說市府防疫都不用爬樹,只需要一根3D巡查棒,就能查出樹洞有沒有孳生蚊子,北市府全面開酸,韓國瑜也批起柯文哲沒中心思想,柯文哲說很正常,大家現在已經互不相欠了。
    2019/07/24 22:18
  • 韓國瑜度假挨酸?前市府幕僚憶:12年沒成功送陳菊出國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不少人會選擇出國度假放鬆一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這次從小年夜起連續6天,外傳是在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消息一出,有些人勸市長趁這時好好休息,但也有不同看法。像是前高市府官員陳瓊華,昨(5日)就在臉書上感嘆,「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她還透露,12年來,從沒成功趁春節把陳菊送出國短暫休息,雖然幕僚們都很希望政務繁忙的她,能夠趁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每次都因花媽放不下公務而喊卡。
    2019/02/06 10:41
  • 柯文哲20日赴高雄探望陳水扁?陳致中否認:未接到聯絡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拜會獨派大老、前總統李登輝之後,今(9)日又傳出下週四(20日)晚間結束高雄演講活動後,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不過市府幕僚私下表示,柯文哲20日當天確實有安排南下高雄的演講行程,但有無見陳水扁並無法證實。而陳水扁兒子、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表示目前「並未接到柯市長方面的聯絡。」  
    2018/09/09 20:57
  • 柯競辦再壯大!學姊黃瀞瑩進駐輔選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今天(9月3日)又新增2名重要幹部,一位是原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另一位則是市府幕僚,人稱學姊的黃瀞瑩。黃瀞瑩表示,柯市長並沒有特別交代任務,但他到競辦依舊是負責網路社群這一塊,對於外界質疑,黃瀞瑩頻幫時力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站台,是否違背柯文哲立場,黃瀞瑩則強調,她是以朋友身分。
    2018/09/03 12:29
  • 一日幕僚觀看破千萬 學姐開直播給問

    一日幕僚影片,突破千萬人次觀看,北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也首度在自己的臉書開直播感謝大家,但學姐熱潮持續近2個月,黃靜瑩說除了有更多討論話題,也希望傳達年輕人想法給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也直言,學姐現象就像他正在研究的海嘯政治。
    2018/08/21 16:58
  • 「國民黨林志玲」首發聲!游淑惠自嘲:我是學姊的老學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合作「一日幕僚」,意外捧紅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推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力尬,讓政壇吹起美女風。對此,游淑惠今(4日)首度對外發聲,除謙虛道謝外,更自嘲說她是黃瀞瑩在北市府媒體事務組的「老學姊」。
    2018/08/04 17:38
  • 「學姐旋風」吹新竹 新髮型亮相民眾搶拍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竹市長林智堅,到新竹博覽會進行市政交流,大批民眾圍觀,尤其最近很紅的北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也隨團跟訪,還剪了新瀏海,民眾看到她趁亂中搶著合照。
    2018/07/29 12:54
  • 柯P幕僚「學姐」又有新影片!只有3秒被瘋狂重播3hr

    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日前和網路節目合作拍短片,意外讓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躍上各大新聞版面!挾著這股高人氣,近日柯P又找學姐一起拍攝新影片,只是這回柯P沒現身由學姐獨挑大樑,雖然她才現身短短3秒鐘,卻讓不少網友一看再看,有粉絲就表示自己看了3個多小時!
    2018/07/17 10:20
  • 勇闖紅燈區!台灣阿童隨柯訪歐 揪團遭拒「自己也要去」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才因毆妻、外遇引發軒然大波,日前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時,又在臉書PO出波蘭正妹照片引起爭議。沒想到,現在有週刊爆料,指童仲彥隨團參訪荷蘭時,竟然在最後一晚邀請市府幕僚和員工,一起到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夜遊,且就算沒有人願意同行,他最後仍堅持獨自前往。
    2018/02/14 09:22
  • 「校校有公托」 柯再推託育政策拉抬民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示市府要廣推公共托育機構,目標「六年內校校有幼托」,打算在國小校舍內設置托嬰、2歲學齡前專班和3至5歲幼稚園,方便家長托育;另外家有四歲就讀私立幼稚園的家長,每學期還能再領5千塊補助!據傳這政策是市府幕僚研究,柯文哲在35至45歲族群支持度偏低,打算用這項政策拉抬民調。
    2017/11/10 13:24
  • 柯酸網友留言串遭刪!柯:「不是我刪的」

    柯市長和網友在臉書上筆戰的留言被刪掉了,市府幕僚先跟市長詢問他友沒有刪文,市長強調不是他刪的,我們追查後才得知,原來是網友楊小姐本人刪除,因為楊小姐旅居美國,不住在台灣,和市長的留言爭議都只能靠朋友處理,最後決定刪文不造成友人困擾,也透過朋友表示,市長的留言沒有讓他情緒受到影響。
    2017/08/22 17:54
  • 養柯派勢力? 傳市府幕僚建議選人兼養兵

    這次選舉看到柯文哲市長到處趴趴走輔選,顯示出他的高人氣,而面對市府本身小內閣的出走潮,有傳言就表示,市府幕僚人員建議應該選用40到50歲的人選,似乎是要透過市府歷練培養柯派勢力,雖然柯文哲一直表示,自己不會角逐總統大位,但這股柯派風潮儼然已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2016/01/25 21:20
  • 簽名推薦「首都改革」? 柯傻笑:不習慣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認從沒表態支持民進黨推出的「首都改革陣線」,不過在最新平面廣告中卻成了推薦人,還印上親筆簽名,事前不知情讓柯文哲不太高興,但被問這簽名誰授權傻笑回應,只說自己「不習慣說謊」!合作惹爭議,民進黨市黨部澄清是市府幕僚「溝通不良」,但柯市長力挺候選人方向是討論過的,接下來雙方還會有一連串「座談會」幫造勢。
    2015/12/15 18:53
  • 美牛開放/為市民「郝」!北市府切割 為牛反「馬」

    台北市長郝龍斌大動作開記者會,反對美國牛絞肉和牛內臟進口,這明顯是跟馬政府唱反調;由於郝龍斌是食品安全的專家,加上北市府幕僚現在是主戰派當家,認為應該要為市民權益跟馬政府適時切割,因此今天早上郝龍斌只是電話「告知」馬總統,他要開記者會表達反對立場,這個舉動並沒有得到總統府方面的認同跟默契。
    2009/10/2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