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巴農 結果共48筆

  • 黎巴嫩「真主黨」趁亂攻擊以色列席巴農場 以軍發砲還擊

    真主黨(Hezbollah)襲擊有爭議的「席巴農場」(Shebaa Farms)3個以色列軍事陣地後,以色列今天對黎巴嫩南部發射砲火。
    2023/10/08 18:04
  • 從抗中看板到過街鼠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在美被捕

    中國富商郭文貴數年前因涉貪外逃美國,與前總統川普的策士巴農交好。他今天因被控謀劃10億美元詐騙被捕,紐約檢方指控他挪用投資者中飽私囊。
    2023/03/16 17:42
  • 遭控詐騙!中流亡富商郭文貴紐約被捕 涉案金額達306億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在紐約遭到逮捕,並且被控從他的反中活動支持者手中詐騙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他受到中國政府通緝,並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昔日政治顧問巴農關係密切。
    2023/03/16 08:12
  • 紅潮未現仍要參選? 顧問:川普15日宣布再戰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期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今天表示,川普將於15日宣布2024年再次逐鹿白宮,挑戰總統寶座。
    2022/11/12 10:44
  • 國會暴動案攻防涉藐視國會 川普前顧問拒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期顧問巴農(Steve Bannon)今天進入「無罪抗辯」程序;他因拒絕就今年1月6日國會遇襲案作證,而依藐視國會罪名遭到起訴。
    2021/11/18 15:09
  • 川普親信巴農投案 拒為國會遇襲案作證遭起訴

    態度頑抗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長期顧問巴農(Steve Bannon)今天向聯邦調查局(FBI)投案,他因拒絕就1月6日國會遇襲案作證,而依藐視國會罪名遭到起訴。
    2021/11/16 09:28
  • 再見了川普!結束謊言治國 開152年先例.拒迎拜登

    再過幾個小時,美國川普時代就要走入歷史,但川普留給自己和美國人的遺產,恐怕註定讓他成為史上最具爭議的總統之一。即便下台,他也將面臨參議院二次彈劾審判;而美國人民在政治上和文化上,彼此也將更加疏遠。川普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對143人特赦和減刑,但不包括他自己和家人;同時也發表告別演說,少了他演講中常見的分化語言,多了樂觀的tone調,刻意不提拜登的名字,僅祝福新政府好運,也對自己任內沒有發動新戰爭感到自豪。
    2021/01/20 20:00
  • 川普卸任前特赦73人 包括前白宮策略長巴農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高層官員今天表示,川普卸任前最後幾小時發布特赦與減刑令,對象包括白宮前策略長巴農,但川普並未特赦他自己、家人或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1/01/20 17:41
  • 川普任期倒數傳將特赦逾百人 預期應不包括自己

    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倒數之際,將祭出最後一波特赦和減刑名單,其中包括知名饒舌歌手小韋恩,但預期不會包括律師朱利安尼、前首席策士巴農,還有川普自己。
    2021/01/19 16:50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前首席策士巴農涉募款詐欺 川普:一無所知

    曾任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策士的巴農被控涉嫌網路募款詐欺,今天遭到逮捕。對此,川普表示,許久未與巴農往來,對網路募款一事一無所知,也不認同私人籌資興建美墨邊境圍牆。
    2020/08/21 11:16
  • 白宮前首席策略長:台灣大選全世界都在看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巴農(Steve Bannon)今天說,中共政權是個全球性的威脅,因此台灣即將舉行的大選是個「世界性的歷史事件」。他說,美國人民的自由與台灣以及香港人民的自由密不可分,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會發生什麼事。
    2019/12/14 14:23
  • 貿易戰!美公視紀錄片觀點:川普個人戰爭

    美中貿易戰一年半下來,現在還很難說,關稅帶來的會是好處還是壞處,《Focus》今天要介紹《公視主題之夜》即將播出的一部紀錄片,揭示美中雙方相愛又相殺的內幕,當川普不斷譴責中國竊取高科技時,美國政商可不是無辜的小白兔,而且對川普而言,就算商界不願意和他對中的強硬立場,扯上關係,關稅確是他這輩子念茲在茲的「信仰」,更是一場決意要打下去的個人戰爭。
    2019/09/18 20:09
  • 傳白宮有反抗勢力 前策士巴農:川普面臨政變

    「紐約時報」日前刊出匿名投書,聲稱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內部存在反抗他的力量,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針對此事告訴路透社,川普面臨「政變」,這是場危機。
    2018/09/10 09:39
  • 通俄門案眾院委員會再約談 川普前策士不現身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龍頭希夫今天表示,前白宮策士巴農明天不會如各界預期,再次到委員會作證。情報委員會參與調查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大選的「通俄門」一案。
    2018/01/31 10:20
  • 傳巴農談好條件  避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援引前白宮策士巴農身邊親近人士報導,巴農已和「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敲定約談協議,而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2018/01/18 09:36
  • 眾院傳喚查通俄案 巴農拿白宮當擋箭牌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總統川普陣營競選期間是否通俄案,今天請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作證,但巴農在10個多小時詢答裡以受命白宮為由,拒答多項問題,令兩黨議員譁然。
    2018/01/17 17:20
  • 禍不單行 巴農遭通俄門特檢傳喚作證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已被傳喚至大陪審團作證,這是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據稱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一部分。
    2018/01/17 10:26
  • 爆料風暴燒巴農 遭布萊巴特新聞網解職

    立場保守的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今天宣布,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已辭去布萊巴特新聞網執行董事長職務。
    2018/01/10 10:24
  • 態度轉彎?巴農發冗長聲明 對川普一家致歉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揭露白宮秘辛,質疑川普勝任總統職務的能力,內容勁爆,他在書中曾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話,但巴農今天發表冗長聲明,向川普及他的家人致歉。
    2018/01/08 10:49
  • 巴農亡羊補牢 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出新書揭總統川普秘辛,書中一大消息來源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則遭川普痛批。捅簍子的巴農今天發聲明稱對川普的支持毫不動搖、還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2018/01/08 10:15
  • 川普、巴農決裂  共和黨建制派贏得權鬥

    美國總統川普與昔日首席策士巴農反目決裂,把川普拱進白宮的頭號軍師巴農遭主要資助者及川普摒棄,共和黨建制派則在政壇影響力的白熱化爭奪戰裡,重新占得上風。
    2018/01/06 16:03
  • 川普毒舌酸前策士邋遢 愛亂取綽號惹議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談話,大爆總統川普秘辛。川普怒斥內容謊話連篇,還為巴農取綽號「邋遢的史提夫」,引發網友熱議。
    2018/01/06 11:13
  • 向新書爆白宮內幕 川普前策士金主斷援

    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今天上市,書中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言論。川普的律師已對巴農發出禁制令(ceaseand desist order)律師函,金主也與他斷絕聯繫。
    2018/01/05 19:15
  • 繼川普痛批 共和黨內也紛與巴農撇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所著新書大爆白宮內幕,書中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內容,令美國總統川普痛斥巴農「失心瘋」並與他決裂,共和黨人誓言護主,如今巴農在黨內盟友盡失。
    2018/01/0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