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巴拉圭 結果共546筆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1天前
  • 洩漏賴出訪行程惹怒蕭美琴?徐佳青否認

    副總統賴清德去年八月訪問巴拉圭,不過該趟行程,現在被立委徐巧芯爆料,僑務委員長徐佳青當時疑似提前洩密給僑胞,讓時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超級震怒」,不過徐佳青否認指控!
    2024/03/13 19:52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她腹痛還不斷脹大!一查竟當媽 醫驚呼「胎兒在胃腸間」

    日前一名巴拉圭的37歲女子因腹部劇烈疼痛超過10天,此外,連腹部都有越來越脹大的趨勢,認為不對勁急忙前往就診。不料,醫師一看超音波驚覺女子的子宮是空的且竟有一名胎兒在她的「腹腔」中長大,醫師判定此現象為子宮外孕並要求女子懷孕29週再將孩子生下,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3/12/13 08:49
  • 有片/台灣友邦巴拉圭飛機撞樹起火4死 執政黨議員罹難

    我國友邦巴拉圭2日發生空難,一架小飛機撞上樹木後墜毀燃燒,警方指出,機上載著執政的科羅拉多黨(Colorado party)議員沃爾特(Walter Harms)及其3名團隊成員,4人全數罹難,巴國副總統佩德羅(Pedro Alliana)也證實噩耗。
    2023/12/03 10:31
  • 被通緝犯詐騙簽合作協定 巴拉圭政府淪笑柄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政治醜聞,該國農業部被爆料與一個虛擬國家簽訂協定,不只會面,還簽署雙邊備忘錄,沒想到對方卻是個不存在的虛假國度。《法蘭西24》報導,巴拉圭農業部長幕僚查莫羅(Arnaldo Chamorro),對外坦承自己遭到詐騙,不知道對方底限狀況下,引薦「凱拉薩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Kailasa)代表與部長見面,甚至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虛構國度,代表人還在印度被通緝,害巴拉圭政府淪為外媒與當地民眾的笑柄。
    2023/12/02 12:20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2030世界盃跨三大洲 在六國開踢慶一百周年

    為慶祝世界盃100周年,國際足球總會4日宣布,2030年世界盃將由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3國共同主辦,並且將在烏拉圭、巴拉圭和阿根廷舉行開幕戰。這將是首場跨三大洲舉辦的賽事,也是葡萄牙和摩洛哥第一次成為主辦國。至於再下一屆2034年的東道主,澳洲和沙烏地阿拉伯都已表明有意爭取。
    2023/10/05 20:00
  • 2030世界盃「西、葡、摩洛哥」共同主辦 開幕賽南美3國登場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宣布,西班牙、葡萄牙及摩洛哥將共同主辦2030年世界盃,但也將在烏拉圭、阿根廷及巴拉圭舉行賽事,以紀念世界盃100週年。
    2023/10/05 08:11
  • 南美都春天了! 熱浪席捲多國氣溫破攝氏40度

    自上周以來襲擊巴西的熱浪幾乎影響了整個南美洲,即使南半球的春天從23日開始,秘魯、玻利維亞、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等南美多國卻像經歷炎夏,氣溫超過攝氏40度。
    2023/09/27 09:57
  • 巴拉圭總統聯大發言!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巴拉圭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2023/09/20 15:11
  • 聯合國大會/巴拉圭總統貝尼亞: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我國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巴拉圭在會中發言時表態「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體系」,聯合國副秘書長先前也曾表示「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論是台灣或其他地方」。
    2023/09/20 10:34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賴清德訪美後中間票、婦女票激增 綠營人士:穩健特質受青睞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綠營人士分析,賴訪美表現呈現自己是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可信賴的領導人,選民在大選中還是會選擇「保守、穩健,維持現在生活」的領導人;穩健的特質也是女性所青睞的。
    2023/08/25 17:43
  • 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
    2023/08/25 15:15
  • 拚空戰有成?賴YT訂閱破十萬 但柯76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拉抬年輕人的支持度,頻在空戰上下功夫,最新進度是個人YT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破十萬,這也讓賴清德開心拍短片,感謝網友!另針對出訪巴拉圭,總統府副祕黃重諺的隨行,被質疑是總統派人監軍,黃重諺也有回應!
    2023/08/24 12:58
  • 還有! 共軍24號在福州海域實彈軍演 學者:總統823到金門

    共軍又要軍演了,繼先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為由後19號宣布軍演,而中共今(23號)再度發布軍演消息,指出砲兵分隊將在8月24日至25日,在福建省海星化灣海域實施「實彈射擊訓練」。對此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分析,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認為最高統帥到金門「前線」,有政治的警告意味。
    2023/08/23 18:05
  • 不考慮賴蕭配?他曝「這2人選」出馬:讓侯柯郭顯得可笑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中,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賴清德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讓黨內基層超期待。不過,作家吳祥輝近日就坦言,「從沒將蕭美琴納入考慮」;他認為,選舉的主副搭配宜以和競選對手為主要考量,建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或行政院長陳建仁為副手,因為在他們面前,「其他參選人更顯得輕薄可笑」。
    2023/08/23 14:08
  • 「賴蕭配」基層超期待!可望刺激年輕選票 成局還差2關卡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結束,此行賴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他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更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但黨內人士透露,離2024「賴蕭配」成局還有幾道關卡要過。
    2023/08/22 10:26
  •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學者:解放軍沒藉口開炮演習「雷聲大雨點小」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月出訪巴拉圭期間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此舉引發中國不滿,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進行海空聯合軍演,不過國防大學中共軍事事務研究所教授馬振坤認為這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對方「找不到藉口大作文章」。
    2023/08/21 17:40
  • 共軍警告台獨軍演、美籲進行有意義對話 路透:台人毫不恐慌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返國後,中共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對台實施軍演,引發國際關注。美方表示將密切關注演習,敦促北京「停止對台的軍事、外交和經濟壓力,轉而進行有意義對話。」而《路透社》則發現台灣街頭對此沒有任何驚慌跡象,一名大學生更直言「不認為會發生戰爭。」
    2023/08/20 12:27
  • 不在意?陸對台軍演 賴出席活動心情輕鬆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引起對岸不滿,回台後中共立刻對台宣布軍演,不過賴清德今(19)天晚間出席活動時,心情上似乎不受影響,對於軍演不多做回應。
    2023/08/19 23:30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來了!圍台軍演開始 42架次共機出海、26架闖台海中線

    我副總統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之旅返台後,中共解放軍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在台灣周圍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對此,國防部稍早表示,自今上午9時起,偵獲共機42架次出海活動,其中26架次逾越中線及延伸線;另共艦8艘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3/08/1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