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巴克球 結果共20筆

  • 魔王玩具 磁力「巴克球」誤吞有生命危險

    你注意到巴克球,小小的磁力球潛藏的危機嗎?強力磁珠益智玩具顏色鮮豔,可以做許多變化,卻被家長跟醫生視為「魔王玩具」,因為小小孩不小心吃下肚子,可能會造成腸道穿孔,甚至致命,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發出重要警告,要求家長多加注意,全球5年內,已經有7例死亡,2400例誤吞掛急診。
    2023/12/10 20:40
  • 2歲童吞7顆巴克球!超強磁力緊吸腸壁釀腹膜炎 嚴重恐喪命

    嚇死人!一名2歲男童某日突然肚子劇痛,緊急送往急診室,X光一照竟發現男童腸道內疑似有7顆具強力磁性的巴克球,還分布在不同腸道,彼此強力吸引造成腸壁缺血壞死、穿孔,且已有腹膜炎的症狀出現,經微創手術才成功取出,醫師提醒,巴克球、磁力珠等物品磁性較強會互相吸引,且吸得非常緊,不慎吞入容易造成腸穿孔、腹膜炎等情形,嚴重時則會導致敗血性休克,甚至死亡,一定要格外注意。
    2023/06/07 14:53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今晚熱搜】巴克球/退稅/蕭淑慎/U12少棒/魏應充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巴克球」。1歲7個月大的王姓男嬰連續3天出現嘔吐,就醫檢查發現小腸內有8顆巴克球,已造成腸阻塞,幸未造成腹膜炎,手術切除部分腸道取出巴克球,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9 21:04
  • 1歲男嬰誤吞8顆巴克球 緊急切腸取出

    1歲7個月大的王姓男嬰連續3天出現嘔吐,就醫檢查發現小腸內有8顆巴克球,已造成腸阻塞,幸未造成腹膜炎,手術切除部分腸道取出巴克球,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
    2022/07/29 14:33
  • 【今日熱搜】美股/男模會館/新湖國小/匯率/巴克球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美股」。美股收低,道瓊工業指數下挫1.19%,那斯達克指數下跌2.18%。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2 11:30
  • 2歲童誤吞「巴克球」!嘔吐3天腸穿孔 醫曝嚴重後果

    身為父母都有同感,小孩到了某一個階段,不管什麼東西都習慣往嘴巴裡塞,但要是稍有不慎就可能釀成大禍,近日就有一名2歲的男童,3天內嘔吐近20次,醫師原以為是嚴重腸胃炎,沒想到X光一照,竟然在腹部內發現「10顆恐怖白點」,原來是小孩誤食巴克球,造成胃腸道穿孔,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4/12 05:37
  • 磁性玩具藏危機 消基會:誤食「巴克球」恐夾破腸

    兒童節將至,兒童玩具本是應施檢驗項目,而誤食恐夾破腸子的巴克球也在其中,消基會、標檢局抽驗市售磁性玩具15件,卻仍有10件品質不合格,巴克球占6件,標檢局將持續稽查。
    2021/04/01 22:59
  • 新北抽查玩具 2成標示不合格令限期改善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表示,許多父母會在耶誕節前選購玩具送子女,經擴大辦理玩具抽查專案,共抽查534件,查獲113件標示不合格,不合格率達21%,已令業者限期改善。
    2020/12/22 16:38
  • 「強力磁鐵」害童狂嘔 醫急全麻開腹取出:快禁賣巴克球

    家中有兒童須注意!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分享一起男童誤食益智玩具「巴克球」的案例,該名男童滑倒撞到頭後開始噁心嘔吐,到急診室經過頭部斷層掃瞄後並無發現異常,最後才發現他是意外吞食有磁性的巴克球,接受全身麻醉並進行開腹手術才將其取出。醫師提醒,孩子若誤食巴克球可能危及生命,建議政府立法禁止巴克球在台販售。
    2020/09/15 09:39
  • 網紅玩具「巴克球」藏殺機 陸童誤吞險胃穿孔

    一款名為「巴克球」的磁力珠玩具,可以任意變換組合形狀,在台灣和大陸都備受歡迎,還一度登上大陸電商平台,紓壓玩具銷量第一的寶座。但這種巴克球,磁力大體積小,兩岸都發生多起,兒童誤吞造成胃穿孔、血液中毒案例。
    2020/08/28 20:00
  • 「夢遊」塞28顆磁力球 男一整天沒尿尿慌了!

    大陸西安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聲稱在睡夢中將磁力球塞進自己的尿道內,原以為可以取出,但過了一天始終無法將其排去,男子這下慌了,連忙跑去醫院求助醫生,最後花了10幾分鐘完成手術,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9/11/01 12:34
  • 男童狂喊「小便好痛」 醫檢查大驚:下體塞70顆磁珠!

    中國大陸一名11歲男童日前被家人送急診,因為男童說自己「小便時特別痛,還有尿不出來的感覺」,讓家人急壞。醫師透過X光片一看,男童尿道深處竟堆滿了70顆球狀物,一問之下知道原來男童將磁球塞進尿道,讓醫師及父母大傻眼。
    2019/03/27 10:05
  • 快訊/巴克球屢遭童誤吞 10月起列應檢驗玩具

    在台稱為巴克球、魔幻磁力珠的益智玩具,因磁力強大且體積小,已在國內外出現不少兒童,誤食導致腸道、胃壁穿孔案例,行政院消保處宣布,經濟部決定今年10月起,將巴克球列為應施檢玩具商品,未來商品須檢驗合格才能銷售。
    2019/03/12 11:05
  • 1歲女童吞18顆巴克球! 切除10cm小腸取出

    台中一名1歲女童因為腸病毒確診,照X光時卻發現,肚子裡怎麼有一個像手環的東西,開刀取出後,確認是一種具有磁力的小圓球,叫做巴克球!家人只知道,女童的堂哥曾帶巴克球回家裡玩,但沒人發現小女童把它塞進嘴裡,還吃了18顆巴克球,就在女童的小腸磁吸成環至少過了一個月,才被開刀取出!
    2018/07/12 18:58
  • 孩童吞噬巴克球 腸潰瘍穿孔險致命

    家長要特別注意了,千萬不要讓14歲以下的小朋友玩巴克球,以免釀禍。高雄長庚醫院近來收治兩起小朋友吞食巴克球的案例,患者腹痛潰瘍穿孔,差點喪命。
    2017/11/23 18:58
  • 誤吞巴克球! 強力磁性黏住大小腸害穿孔

    益智玩具差點害命!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上課鐘響怕被老師發現,把7顆巴克球吞下肚,回家後不敢跟父母親說,拖了3天腹部疼痛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強力磁球卡在大腸跟小腸,腸壁沾黏潰爛穿孔,經過手術取出!無獨有偶,另一名7歲男童也吞下3顆,幸好及時就醫才恢復健康。
    2017/11/23 12:19
  • 男童好奇將26顆鋼珠塞尿道 腫痛流血險斷根

    家中有兒童的家長千萬要留心,要是玩具有細小零件,一定要特別注意。一名11歲男童因一時好奇,將26顆具有磁性的巴克球磁珠塞入自己的尿道中,差點因此造成生殖器壞死切除。
    2017/08/30 21:56
  • 「腸子吸在一起」 陸童誤吞巴克球致腸穿孔

    益智玩具「巴克球」是高磁性的小珠子,能排列成各種變化,在大陸江蘇一名4歲女童,不慎把巴克球吞進肚裡,結果珠子磁性強,在腸道裡把腸子牢牢吸附在一起,導致腸穿孔,所幸緊急就醫開刀撿回一命。
    2015/09/07 18:25
  • 磁力超標80倍! 童誤吞「磁珠」腸穿孔

    號稱可以「開發大腦創造力」的益智玩具,反倒成了孩童的隱形殺手,這是一款叫做「巴克球」的磁珠,因為磁力比一般磁鐵強80倍,我國消保處下令,由於沒有標註警語,通通下架不准賣;因為在美國已經有數十名兒童,不小心吞了「巴克球」造成腸胃穿孔,還有人丟了性命。
    2012/09/0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