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崔龍海 結果共23筆

  • 川金三會?金正恩:需重擊敵對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二會破局後,北韓無核化進程似乎也跟著停擺,南韓總統文在寅急忙進華府,七度會川普,希望說服美方鬆綁部分制裁,好讓進程持續,但川普堅持北韓得先放棄核武。而金正恩在稍早的談話中,雖然沒有點名美國,但直指對敵對勢力,必須予以打擊,反制意味濃厚。
    2019/04/12 20:00
  • 金正恩連任委員長 玄松月、崔善姬女將升官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中,金正恩再度被推舉為委員長,北韓名義上的元首,換成他的心腹崔龍海。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波人事異動中,陪同金正恩到河內的玄松月跟崔善姬,兩名女將都升官了。
    2019/04/12 18:11
  • 金正恩花61小時抵平壤 飯店床墊也打包帶走

    金正恩的列車從越南同登出發61小時後,在今天(5日)凌晨3點抵達平壤,即便是大半夜,金永南、崔龍海等高官,仍到場迎接,這次金正恩出訪越南,也再次展現他的謹慎,除了自備許多食材到越南,回國前還吩咐保鑣把房間清乾淨,連床墊都搬走了。
    2019/03/05 12:55
  • 北韓冬奧團長 不排除見文在寅

    北韓決定派遣高層代表團參加南韓主辦的平昌冬季奧運,南韓媒體分析,勞動黨副委員長崔龍海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都有可能率團,甚至不排除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
    2018/01/10 19:02
  • 快訊/若美發動戰爭 北韓崔龍海:核武迎戰

    最新消息!北韓太陽節閱兵,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龍海首先發表致辭,揚言「堅決抵制外部勢力,如果美國發動戰爭,北韓將用核武迎戰,閱兵儀式上,北韓首次展示S300V遠程防空導彈,以及北極星1號潛射中程彈道導彈,可以由潛艇直接發射,有分析認為導彈還可以裝備核彈頭。
    2017/04/15 11:19
  • 慶祝黨大會成功 北韓舉行大規模遊行

    北韓召開36年來首次的黨大會,為了慶祝大會成功,平壤當局舉行大規模遊行,參加民眾手拿粉紅色花束,現場顏色相當醒目,讓北韓遊行罕見有這麼繽紛色彩,而鮮少在對外場合露面的的金正恩妹妹金正與,以及外傳遭肅清的心腹崔龍海都出席了慶祝遊行。
    2016/05/10 17:30
  • 兒子偷看韓劇被抓 崔龍海向金正恩自首

    北韓僅次於金正恩的第二號人物崔龍海,去年傳聞因為不明原因被下放勞改,不過根據南韓的最新情報顯示,崔龍海的兒子因為偷看南韓節目被抓,他主動向金正恩自首,願意接受革命教育來免除兒子死罪,偷看韓劇在北韓是大忌,去年就有3個人被發現因此遭到處決。
    2016/03/16 17:39
  • 掌權後連誅殺親信 33歲金正恩「不安執政」

    即將滿33歲的金正恩,儘管擁有很大的權力,但卻充滿不安全感,從他上台後,不斷誅殺親信元老,就可以看出端倪,2015年底先是北韓「第二號人物」崔龍海,傳出被下放到農場勞改,接著統一戰線部長金養建,又離奇車禍死亡,傳出可能遭到暗殺,2016年,金正恩身邊的大將,又重新洗牌。
    2016/01/06 21:54
  • 左手戴戒指 金正恩胞妹傳嫁崔龍海次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鄭恩的妹妹,金與正,據傳已經和北韓二號人物崔龍海的次子結婚
    2015/01/03 07:37
  • 【FOCUS新聞】鼓掌歡迎金正恩到場 免了!例外缺席

    神秘的北韓又有新的神祕話題,一年一度的最高人民會議,所有一級幹部全到齊,居然獨缺領導人金正恩,這是他上任3年來,第一次缺席,而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9/3觀賞一場演唱會,到今天他已經足足神隱了22天,儘管他人沒到場主持會議,人事命令也照常發布,原本得力助手崔龍海僅次於金正恩的職位,在這場會議上被宣布免職,改由黃炳誓接任,北韓二號人物正式換人!
    2014/09/26 23:06
  • 【FOCUS新聞】北韓權力洗牌 金正恩再掌最高實權

    北韓9日在首都平壤召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次當選最具實權的「一號人物」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被整肅的姑丈張成澤由誰接班,確定是由崔龍海確定坐上第二把手,美國智庫的衛星空照圖緊盯著北韓寧邊,卻表明一開始拍到核反應堆機房的屋頂,雪還沒融化,表示核運作已經關閉,過一陣子,機房排水池排出白色泡沫,證明核反應堆又重新啟動。
    2014/04/10 21:29
  • 金正恩迷戀女星 傳李雪主吃醋鬥整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生前曾遭遇過2次暗殺,以及2次沒有成功的軍事政變,因此沒有安全感的金正日開始整肅異已,尤其是鎖定崔龍海,一直到金正恩才完全剷除他的勢力,此外,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傳出,因為不滿金正恩喜歡一位女明星,陷害設計這名女星,將她下放勞改。
    2014/04/04 22:30
  • 北韓再射導彈 朝鮮半島風雲又起

    北韓今天早上又發射了兩枚導彈,由於最近南韓和美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金正恩在四天內,連續兩次發射導彈,有警告的意味,此之處決姑父張成澤後,新上任的「二把手」,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現在也變成金正恩的鬥爭目標,有消息指出崔龍海已經被監禁調查,當年為金正日扶棺的七名老臣,已經有六個人先後被鏟除。
    2014/03/03 21:31
  • 金正恩親殺姑丈 崔龍海未必能安穩

    北韓在處決張成澤後,政治權力洗牌,崔龍海躍居第二號人物,金正恩的殘酷手段,確實達到殺雞儆猴作用,不過專家認為,反反覆覆的金正恩,擅長兩面手法,崔龍海的位子也未必能坐得安穩,而原本傳聞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在幕後策劃整個整肅行動,不過南韓媒體最新報導,金敬姬長期在海外治療心臟病,病情嚴重,也許沒有介入。
    2013/12/20 22:24
  • 北韓肅殺後喊團結 李春姬帶頭效忠

    金正恩在處決姑丈張成澤後,帶著新領導班底亮相,不過姑姑金敬姬昨天一整天都不見人影,外傳金敬姬是健康不佳,才沒有公開現身,而崔龍海竄起,成為北韓二當家,據說,金正日在辭世前,曾經親囑金正恩,「崔龍海是一個可靠的叔叔」可以重用他。
    2013/12/18 21:51
  • 【FOCUS新聞】揭曉!悼金正日逝2年 崔龍海伴君側

    來關注朝鮮半島最新情勢,今天在北韓平壤舉行了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追悼大會,去年坐在金正恩隔壁的就是上週五遭處死的張成澤,現在各界緊盯他的接班人,答案揭曉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就坐在金正恩旁邊,至於消失在鏡頭前兩個月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則終於現身與金正恩連袂參加謁陵儀式,不過金正恩的姑姑張成澤的妻子金敬姬,始終未露面,外界推測她的健康情況恐怕不樂觀。
    2013/12/17 21:18
  • 整肅張成澤後 北韓「新四人幫」亮相

    北韓今天舉行金正日逝世2週年大會,金正恩打破遭到政變傳聞,帶著新的領導班底,集體亮相,包括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以及內閣總理朴鳳柱,跟金正恩形成「北韓新四人幫」,而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消失61天後,下午也首度公開露面,證實她並沒有因為張成澤,遭到牽連。
    2013/12/17 10:42
  • 【FOCUS新聞】處決姑丈後首露面 金正恩面不改色

    北韓的二把手,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死後,國際紛紛從北韓各個活動揣測,「後張成澤」的北韓,今天在北韓有兩項重大儀式,一是前黨幹部的國葬,一是為17日,前領導人金正日提前舉行逝世2週年的追悼大會,到時候誰會站在金正恩身旁,就是金氏政權未來重要的指標,根據北韓官方公布的資訊,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應該還沒失勢,至於新2號人物,外界猜測,應該就是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
    2013/12/16 20:13
  • 「太子黨」出身 崔龍海變北韓新寵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死姑丈張成澤後,首度公開露面,張成澤被處決後,現在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換成北韓總政治局長崔龍海,崔龍海出身北韓「太子黨」,他的父親曾經擔任大將軍,深受金日成器重,這次整肅張成澤行動,據說,崔龍海就是核心人物,其實崔龍海受寵,有跡可尋,過去半年在公開場合,他跟在金正恩身邊的次數,就比張成澤還要多。
    2013/12/16 11:51
  • 【FOCUS新聞】眾目睽睽下帶走! 金正恩除姑丈實況

    北韓罕見公布了一場拔除老臣的現場畫面,精確地說,就是看金正恩如何公開除去他的姑丈張成澤,這位北韓的二把手,在排排坐的公開會議上,被軍人強行逮捕,畫面大放送,罪名包括奢豪貪腐、豪賭、亂搞男女關係等20項,金正恩鞏固政權展開大行動,回顧金正日兩年前的喪禮,當時和金正恩一起扶棺的七名顧命大臣,已經有五人遭到失勢,第一位被拔職的是右邊第一位李英浩去年被解除總參謀長職務,被認定是反黨反革命份子,接著後面的國防部長李永春、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正閣、國安保衛部第一副部長禹東測,一一遭到降職或免職,現在再對張成澤開刀,金正日體制宣告終結,也因此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躍升為北韓二把手,崔龍海在金正日時代深受器重,2007年跟隨金正日一起迎接南韓總統盧武鉉,金正恩上任後,官位越坐越高,晉陞為次帥,再當上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今年5月,首度以金正恩特使身分訪問北京,最重要的訊息是,崔龍海是強硬派,他當權,對於東北亞,乃至於國際情勢來說,投下了深不可測的新變數。
    2013/12/10 19:55
  • 北韓權力鬥爭 張成澤鬥輸崔龍海下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突然被革職下台,日本媒體把矛頭指向內部權力鬥爭,推測因為張成澤和金正恩一把拉拔的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角力失敗,加上他主張經濟改革,聲望威脅到金正恩,才會遭到整肅,金正恩不惜把前朝元老通通剷除,更成立了網路駭客部隊,上任近兩年,北韓產生巨變。
    2013/12/05 22:09
  • 【FOCUS新聞】搶在歐習會前! 金正恩特使團抵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信崔龍海,突然在22日以金正恩特使身分訪問北京,一般認為崔龍海此行除了肩負修補中朝兩國關係的重任之外,更重要的是趕在6月初,中美元首高峰會,和6月底南韓總統朴槿惠訪問大陸之前,將金正恩的口信傳達給大陸當局,再由中方向美韓2國傳遞北韓的立場,為解決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帶來了一絲曙光。
    2013/05/23 21:13
  • 紀念金正日逝世週年 金正恩悲傷拭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率眾出席紀念儀式,悼念逝世1年的前領導人,也就是他的父親金正日,包括他的夫人李雪主,以及黨政軍的高層領導幹部都進行參拜,身懷六甲的李雪主身著黑色喪服,腹部隆起已非常明顯,而外界也觀察到,金正恩身邊的位置,出現了一個不知名的神秘人士,以往個位置都是由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所佔據,外界也推估金正恩已經掌握軍權,金正恩時代正式來臨。
    2012/12/17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