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崇學國小 結果共9筆

  • 快訊/食物中毒? 台南崇學國小畢旅34人送醫

    台南市崇學國小畢業旅行,昨天晚上,小六學生在桃園餐廳吃完晚餐之後,凌晨開始,陸續有老師和學生身體不適,上吐下瀉,總共有34人送醫治療,因此校方決定取消接下來的行程,今天直接返回學校,目前了解,身體正常的學生下午2點半已經返回台南,而送醫的學生則預計傍晚會回到台南,至於是否食物中毒,還是急性腸病毒感染,還要進一步了解。
    2017/10/13 16:22
  • 補教師硬拗打折被拒 在店內咆哮:我徐志摩耶!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朋友來說,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奧客」。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遭遇,附近有一名數學補習班的老師,有次到店內消費時,老闆給他鄰居價,從此他每次來都要店員給他打折。店員表示拒絕,對方就會開始大叫「我是徐志摩耶!你不認得嗎!我要打折啊!」
    2017/07/14 14:11
  • 胡金龍退伍 人氣旺趕場跑攤

    明年有機會在大聯盟站穩腳步的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昨天才剛服完12天的補充役,今天就馬不停蹄參加各項活動,首站回到母校台南崇學國小,除了送給學校一隻廠商為自己量身訂做的泰迪熊,還談到當兵時的甘苦談,他坦承前兩天比較不習慣,一度很想家。
    2007/12/29 11:27
  • 建仔回來 母校師長緊盯電視關切

    王建民回來了!他的母校台南崇學國小的師生都很興奮,校長則是緊盯電視關切!由於已經連續多年返回母校參加校慶的王建民,去年行程太滿頭一次缺席,讓大家難掩失望,他們說,希望今年的校慶,可以見到這位讓人感到驕傲的大學長。
    2007/11/06 11:44
  • 小四生放學途中遭刺 縫7針

    台南市崇學國小四年級的男學生,放學後跟姊姊步行返家時,竟然遭到1名同校的高年級學生,持不明尖銳物攻擊,導致他脖子、手腕及大腿都被割傷,縫了7針,到現在仍然驚魂下!而路口的監視器,拍下了傷人學生的身影。
    2007/05/31 12:48
  • 舟車勞頓 王父:建民需要多休息

    王建民返回台南老家了,王爸爸說,見到建民,比任何禮物都還讓他開心,不過由於舟車勞頓,加上時差待調整,希望外界多給他一點時間休息!而崇學國小為了滿足小學弟見到學長王建民的夢想,特地把校慶日期往後延,希望王建民能出席。
    2006/11/08 13:16
  • 中華少棒讚!10比0提前結束對手

    台南崇學國小參加小馬聯盟世界棒球賽,今天上午進行與加州隊第2場比賽,小將們經過時差調適,今天表現非常優秀,以10比0的優異成績,提前在第5局結束比賽,在台灣看電視轉播的家長,個個興奮的互相擁抱,非常開心。
    2006/08/06 12:37
  • 王建民圓的夢! 崇學少棒赴美比賽

    王建民崇學國小的小學弟,今天終於如願前往美國,展開首場小馬盃世棒賽,並且奪得首勝!原本缺乏20萬旅費的他們,可是王建民捐出一勝時的獨家海報照片義賣,幫他們圓夢的。
    2006/08/04 13:24
  • 出國比賽缺錢! 王建民學弟要募款

    王建民的小學弟,台南市崇學國小棒球隊,在2000年時,曾經榮獲世界盃小馬聯盟少棒賽冠軍,8月2日,這些小球員們又即將啟程前往洛杉磯比賽,球員們非常興奮,也認真練習,過經費還差30萬,讓小球員們非常心急。
    2006/07/3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