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尿味 結果共22筆

  • 臉色蒼白進診間!西裝男「全身尿味」醫驚呆 照完X光秒送去洗腎

    台灣每年洗腎人口超過9萬人,故又擁有「洗腎王國」的惡名。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公司主管,對方某天西裝筆挺地走進診間,但身上卻散發一股「濃濃尿騷味」,經醫師詳細檢查後才發現,他的腎功能已剩20%,當下就送往急診室洗腎。
    2024/03/21 16:54
  • 住戶崩潰!北市「最貴社宅」爆蟑螂老鼠亂竄、尿騷味四溢

    有北市「最貴社宅」之稱的明倫社宅狀況頻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6)日指出,接獲明倫社宅多位民眾投訴,台北市長前市長柯文哲口中的豪宅社宅,因住戶獨居長者屯積雜物、製造髒亂讓蟑螂亂竄且尿味四溢,同樓層鄰居忍受多年憤而拉白布條抗議,要求市府出面處理。
    2023/09/06 16:20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卻頻爆發爭議,除了店面被爆料屬違建物外,更因為每日排隊人潮過多,導致附近住戶氣得向警方檢舉,掀起眾多熱議。近日藝人薔薔在YouTube頻道開箱Toyz的飲品,買下10種品項開箱,一一試喝後,直指「這一款」尿味很重。
    2023/04/05 14:54
  • 公司水有尿味!她目睹清潔工「洗雞雞」 檢查得性病崩潰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日前發現公司飲水機的水有股奇怪的味道,且看起來黃黃的,驚覺不對勁,便開始用自己的水壺帶水。直到有次她離開座位後返回,又發現水壺的水也疑似遭汙染,於是調閱公司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清潔工搞鬼!
    2022/10/19 21:43
  • 英國罕病男可感受「文字的味道」 曝這名字聞起來有尿味

    一段精彩的文字能夠表達出豐富情感,但你可曾想過文字也有味道?英國一名男子罹患罕見疾病,只要看到一串文字,就能夠聞到、品嚐以及感覺到這串文字帶來的感受,因此每當他認識新朋友時,時常會因為對方的名字而有強烈感受。
    2022/08/05 13:11
  • 尿尿很臭竟「惡性腫瘤潰爛」!這顏色恐膀胱癌 1徵兆快就醫

    很多人擔心腎不好,常說排尿如果有泡泡,可能就是敗腎、腰子不好的現象。振興醫院泌尿部微創手術科主任蔡昇翰提醒,不只是泡泡尿,當尿的顏色變得很深,甚至像茶色、深紅色,還有尿味很重,例如特別臭,或是有酸味、甜味等,都要小心是腎病變、糖尿病,甚至是膀胱癌。
    2022/07/20 00:02
  • 海豚怎麼認出老朋友? 研究:除了獨特哨聲還靠尿味

    人類在沒親眼看到人的情況下,或許會以聲音或朋友愛用的體香劑來辨識他們,而一項研究顯示,寬吻海豚是靠尿味和獨特哨聲來辨認遠方的朋友。
    2022/05/20 17:37
  • 狂冒痘、抽筋!醫一聞驚「身上飄尿味」搖頭嘆:末期了

    生活中充斥各種毒素,萬一進入身體後無法代謝出來,恐怕會進而導致失智、貧血、過敏等,近日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到一名罹患尿毒症的患者,冒出一顆顆痘痘,整個人還散發一股尿騷味,當天立刻安排洗腎,幸好之後身體狀態獲得改善。
    2022/03/26 23:11
  • 頻刷廁所仍有尿味? 達人曝遺漏「關鍵處」成惡臭主因

    其實「臭味」也是一種看不到的髒汙,很多時候住家冒出異味,都是由於清潔不夠徹底,像是大家最常遇到的就是「廁所味」,到公廁就算了,回到家還有尿騷味就令人難以忍受!家事職人林可凡就整理出3種家裡最常出現的臭味,以及如何消滅它們的方法,可以戴上口罩、手套等防護措施,好好跟著做就對了。
    2021/02/24 18:42
  • 愛車送洗染「尿味」 洗車廠:是公貓非店內母貓

    農曆年前很多人都會愛車,但卻衍生糾紛,有民眾控訴,將車交給洗車廠清洗,但後續整台車卻都是貓尿味,和店家反映,店家坦承有養貓,但貓尿味是公貓尿的,並非店家養的母貓尿味,讓投訴人很氣憤,也控訴店家將車內狀況po網公審有多髒,侵犯隱私,對此店家回應,有誠意解決,也願意幫忙處理,會po網是要保護交車前後自身權益,但律師說明,沒經過同意就公開車內狀況,已經觸法。
    2021/02/01 20:14
  • 20多歲男「身上飄尿味」怎麼睡都累 醫:來不及了

    怎麼睡還是覺得累!一名20多歲的男博士生是系上男籃隊員,身體很好,但近1、2年自覺體力變差,原本只覺得是壓力太大導致,沒想到症狀持續加劇,甚至身上開始飄出尿騷味,就醫求診時醫師直接告知「來不及了,必須洗腎」。
    2020/10/24 11:16
  • 汐止站噪音轟炸飄尿味! 環保局:與台鐵會勘改善

    台鐵汐止站周邊常飄尿騷味及沿線噪音大,引市議員張錦豪批評;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將與台鐵會勘並要求改善。至於列車噪音過大一事,台鐵明年將施作隔音牆改善。
    2020/10/13 22:29
  • 尿從天降!情侶停紅燈 慘遇醉漢「天橋當廁所」解放狂淋

    隨地便溺是相當缺乏公德心的行為,桃園一對情侶晚間騎機車於橋下等紅燈時,突遭天降「不明液體」淋滿全身,原以為是下大雨,沒想到一聞竟是尿味,抬頭看才發現是醉漢把天橋當廁所,直接向下「解放」,噁心行徑讓他們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0/06/30 23:05
  • 泳池「消毒水味」重? 研究曝驚悚數據…真相嚇死人

    許多人游泳時為了一時方便,會偷偷在泳池裡小便,連知名游泳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都曾坦言,「游泳選手在泳池尿尿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大家到泳池並不會聞到尿味,而是會聞到一股「刺鼻味」,不少人認為那是消毒水造成的,但據加拿大研究指出,其實那是漂白水、汗液、皮脂及尿液等「混合發酵」而成的結果。
    2019/07/12 09:32
  • 怪小魚愛尿味!鑽生殖器吸人血 最慘得「切掉」

    巴西的亞馬遜叢林是許多珍稀物種的棲息地,當中不免存在能致人於死的恐怖生物,其中「牙籤魚」(Candiru)更是令當地居民聞風喪膽,這種看似無害的透明小魚,卻專門吸食其他動物的血,被稱作「巴西的吸血鬼」,據傳牠們相當喜歡尿液的味道,一旦鑽進男性生殖器,不靠醫生幫助絕對拿不出來。
    2019/04/18 22:22
  • 拿飲料一口灌…夫回「那妳兒子的尿」 妻聽完秒噴出

    「咦?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鹹鹹的?」一名女網友和丈夫帶著兒子出遊,一家人搭乘遊覽車,事前買了2瓶寶特瓶的茶飲,她和老公各1瓶。沒想到她順手拿了老公那瓶還喝,突然感覺味道怪外的,老公這時大喊「那是妳兒子的尿」,當下她噴回到老公身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童子尿很補喔!」
    2019/04/01 13:11
  • 尿騷味超臭!澳洲媽用這個「塗滿廁所」 效果超驚人

    不少民眾的家中廁所「臭味不散」,就算打掃清潔超多次,仍會有一股很重的尿騷味。日前澳洲一群媽媽在臉書上分享,她們發現若用「刮鬍膏」覆蓋住廁所磁磚或牆壁,不僅能徹底去除噁心尿味,還會留下清爽的氣味。
    2019/02/20 08:40
  • 愛貓鄰居只餵食不清理 她開窗崩潰:都是屎尿味

    屏東有民眾在「爆怨公社」無奈說,對面的愛貓鄰居固定在門口餵流浪貓,但鄰居只負責餵食,其他清潔什麼的一律都不管,弄到整條防火巷都是貓咪排泄物,開窗就聞到屎尿味,上門提醒也不願改善,讓她氣得直呼「你們這樣做,真的有愛心嗎?」
    2018/10/16 08:02
  • 直擊!束帶捆老人手腳 吃飯配屎尿味

    蔡政府上任後為解決高齡化社會帶來的衝擊,以10年3千多億元的經費祭出長照2.0政策,然而本刊實地走訪台中市被評鑑為甲等的安養機構,不僅發現環境惡劣,且老人被束帶綁住手腳的情形幾乎是常態。
    2018/06/19 09:03
  • 連假出遊遇大塞車 他與前方豬隻「對望半小時」

    國慶4天連假,不少民眾都利用這機會出遊,也因為人潮眾多,各地都傳出塞車的情況,多少影響了不少用路人的出遊興致。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提到自己時遇到的趣事。他因為遇到連假大塞車,前方有一輛載滿豬隻的貨車,結果就和前面的豬隻對望半小時,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
    2017/10/10 15:56
  • 「高麗菜」惹禍!韓式火鍋2週客訴60通

    台中一家韓式餐廳,最近2個禮拜接到60起客訴,內容竟然全都是因為食材裡面加了高麗菜。民眾用餐時覺得高麗菜梗太硬了,甚至覺得沒有煮熟或是有「阿摩尼亞」的味道,讓店家很無奈,因為最近的高麗菜一顆就要價300元,卻又貴又難吃。農業局長解釋,菜口感不好是因為氣候異常,而吃起來有尿味是氮肥施太多,不過菜販認為,店家可能是買到國外進口的高麗菜,因此口感本來就比國內差。
    2016/11/2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