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少年班 結果共5筆

  • 考不過醫師國考!台大學霸當保全「月薪近7萬」

    保全薪水最近引發討論!有民眾說自己的哥哥當年班上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不過考不過醫師國考,後來憑著流利英文能力,去豪宅擔任保全,月薪近7萬元,比很多工作薪水還要高,而且工作穩定,他也樂在其中,而現在疫情關係,保全工作相對穩定,代銷公司觀察有不少年輕人投入。
    2022/06/08 13:29
  • 13歲天才少年狠勒斃4歲妹 「懲罰母親」理由曝嚇壞人

    美國德州1名智商高達141、年僅13歲的少年班奈特(Paris Bennett),為了發泄內心對母親的怨恨,竟選擇殺害僅有4歲的親妹妹,遭逮捕後他甚至直言,若殺害妹妹後再自首,母親將同時失去2個孩子,「這是傷害她最好的方式」。據了解,班奈特犯案時雖尚未成年,但仍遭判處40年的重刑,如今已25歲的他,未來幾年將獲得假釋出獄的機會。
    2019/06/24 16:09
  • S.H.E熱門歌單《戀人未滿》才第3!冠軍竟是這首歌

    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3人組成的女子團體S.H.E在2000年參加選秀比賽、隔年9月出道,將近18年的日子始終受到歌迷喜愛,紅遍兩岸三地。近日有大陸音樂平台貼出「S.H.E熱門50單曲」歌單,台灣歌迷琅琅上口的「戀人未滿」竟只勉強擠進第3名,也讓人更加好奇,前2名到底是哪2首?
    2019/05/04 16:16
  • 「收水」17歲少年班長 已領款190次升兩級

    苗栗警方深夜逮捕一名17歲少年,他在銀行前面收了來自車手頭的錢55萬,而後被警方逮捕。他辯解他不是車手,急著要拿回手機刪除通訊資料。據警方大數據資料庫,這名少年已經提領190次,被詐騙集團連升2級是車手班長。
    2018/04/28 13:26
  • 【中國臉譜】微軟權力最大華人 擺脫神童陷阱

    微軟全球副總裁張亞勤,12歲在大陸就考進所謂的「神童營」,也就是大陸科技大學少年班,當時週遭同學都是資優生,相較之下,張亞勤並不是太突出,不過在母親嚴格的教導下,他以阿Q精神努力學習,成為比爾蓋茲欽點的華人。「中國臉譜」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看微軟副總裁談如何培育人才。
    2009/03/12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