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小炳 結果共53筆

  • 小炳才「簽放棄急救」!哀號沒人理 突悲曝:我是可憐老頭

    44歲資深男星小炳(余俊賢)2021年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恐器官衰竭,沒想到上(11)月深夜痛曝「放棄急救」,怎料他又驚吐家人不理他,直嘆「我是個可憐孤單的老頭」,近況曝光了!
    2022/12/09 08:22
  • 痛別大炳十年!「至親無預警驟逝」 小炳悲喊:不能接受

    44歲藝人小炳(余俊賢)的哥哥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37歲。痛別哥哥10年後,無預警又面臨親人離世,讓他慟喊,「不要了不要了!請不要再給我親人離去的消息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了!」
    2022/11/17 13:27
  • 3男狠戳大炳痛處!小炳氣炸互毆「腫成豬頭」 驚悚過程曝

    以模仿聞名的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37歲。而弟弟小炳近年淡出演藝圈,現在在當上班族,怎料,傳出有人誣蔑亡兄,讓他氣得與對方大打出手,驚悚挨揍照曝光後,引各界擔憂。他今(7)日受訪還原事情原委。
    2022/11/07 14:50
  • 替哥討公道!陌生人誣蔑大炳 小炳「氣到打起來」臉腫成豬頭

    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37歲;大炳的胞弟小炳(余俊賢),在大炳離開後也淡出演藝圈,但仍時常在社群媒體表達對哥哥的思念之情。他今(6)日透露,在哥哥已經過世這麼多年後,竟還聽到有人亂說話誣蔑他,讓小炳氣得跟對方打起架來,更怒斥:「請你尊重往生者!」
    2022/11/06 21:54
  • 曾染菌血症病危!小炳「突放棄急救」網嚇壞 3聲明揭真相

    44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出院,怎料,昨(1)日突然自曝簽署放棄急救書和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外界擔心其身體狀況。對此,小炳發3點聲明回應。
    2022/11/02 18:38
  • 小炳深夜宣布「簽放棄急救」!才罹菌血症 認了:死後器捐

    罹病後看淡生死!44歲男星小炳(余俊賢)在哥哥大炳(余炳賢)過世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幸地是,他去(2021)年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他昨(1)日驚爆又出現在醫院,並坦承認了簽署「放棄急救」。
    2022/11/02 08:24
  • 丫子退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自爆被黑內幕 小S見外貌驚:小炳扮女裝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為了考驗小S的記憶力,以「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為主題,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像是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等上節目。
    2022/10/27 14:06
  • 大炳逝世十年!小炳中秋痛哭喊「受不了」 退演藝圈近況曝

    以模仿聞名的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37歲,如今已逝世10年。近日正逢中秋節,大炳胞弟小炳(余俊賢)昨(13)日突發文寫下對哥哥思念之情。其最新近況也被媒體曝光。
    2022/09/14 17:32
  • 罹菌血症險喪命!小炳「站超市收銀」求生遭客訴爆賠錢近況

    43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年(2021)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被醫師警告若太晚發現恐因敗血症喪命。康復後,他曾到餐廳兼職,後來又到連鎖超市上班,怎料做了1年,被客訴態度不佳、收銀沒笑容,他證實確實有被投訴,也曝光離職現況。
    2022/06/14 08:03
  • 大炳離世10年!小炳攜全家掃墓 傾訴「真心話」惹鼻酸

    已故藝人大炳以模仿跟嘴巴大聞名,經常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用嘴含自己的拳頭」,也擅長模仿政治人物或反串女藝人,曾將謝長廷、惠妮休斯頓、蔡琴、利菁等學得維妙維肖,2012年7月20日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北京,享年37歲。今年是他逝世10年,弟弟小炳在清明節帶著全家人上山掃墓,表達無盡思念之情。
    2022/04/05 19:07
  • 才菌血症險死!小炳棄「月入10萬」轉行 單親養女近況曝

    藝人小炳(余俊賢)曾有過一段婚姻,獨自扛起單親爸爸的責任,而他也在哥哥大炳(余炳賢)過世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怎料去(2021)年甚至爆出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可能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時隔近半年,小炳近況也曝光了。
    2022/01/27 12:42
  • 後腦勺撞地送醫!小炳「驚罹菌血症」命危:扛不住恐死

    藝人小炳(余俊賢)日前驚傳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令人聯想起他的哥哥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今(24)日小炳受訪透露應是前陣子太累所致,他還提到有天在路上滑倒「後腦勺撞地」,醫生還警告若太晚發現,可能會因敗血症沒命,但強調和哥哥生前的狀況不同。
    2021/11/24 15:18
  • 爆「和大炳同症狀」險喪命!小炳闖過菌血症親報喜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北京,享年37歲。豈料日前弟弟小炳(余俊賢)也遭爆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已康復出院。兩兄弟還有個弟弟「迷你炳」余昶賢,小炳昨(23)日透露么弟獲得「世界第一」殊榮。
    2021/11/24 09:57
  • 住院25天驟逝!大炳感冒引「器官衰竭」小炳同病急送醫

    46歲小炳(余俊賢)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竟爆出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可能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事實上,小炳哥哥大炳(余炳賢)9年前也因細菌感染肺部,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
    2021/11/17 09:34
  • 小炳驚染「菌血症」!腿見奇怪瘀青 大炳9年前同病離世

    藝人小炳(余俊賢)近幾年鮮少上節目,已逐漸淡出轉行服務業,他先是在教會所屬的炸雞店上班,隨後在今(2021)年決定創業賣滷味,沒想到碰上疫情攪局,然而日前小炳發現自己腿上出現不明瘀青,進一步檢查竟是細菌感染所引發的「菌血症」,情況一度危急,花了長時間治療。
    2021/11/17 08:05
  • 小炳離婚崩潰狂酗酒 見她潰堤:還有女人需要我

    藝人小炳(余俊賢)近幾年鮮少上節目,轉戰餐飲業當起炸雞店副店長,談到女兒央央2歲多時與前妻離婚後,每天喝到爛醉,甚至絕望到想就此結束生命,直到回家看到孩子那一刻,才瞬間領悟到「我有一個女人跑了,但還有一個女人需要我」,從此便將心力投注在小孩身上,如今將對方健康扶養長大,也讓他稍稍卸下父兼母職的重擔。
    2020/02/19 08:53
  • 昔月入10萬!男星現況曝光 改賣炸雞「領固定薪」

    小炳(余俊賢)是已故藝人大炳的弟弟,在大炳過世後便一肩扛起家計,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轉行到餐飲業賣起炸雞,但他心境上調適的不錯,覺得「領月薪很固定」,生活也較穩定。
    2020/02/11 15:55
  • 星媽1打3扛經濟重擔 自曝險「摘子宮」領殘障補助

    許多單親爸媽必須身兼多職,同時一肩扛起家計重擔,藝人小炳日前在節目上揭露辛酸過往,過去因為收入少,就連女兒一萬元的學費都付不出來,只能低頭向親戚借錢。蔡允潔的媽媽也曾因為經濟拮据,差點動念割器官去領殘障補助,令在場來賓感到心疼。
    2019/10/09 22:22
  • 牢記女兒初經日!小炳淚吐「單親爸」辛酸:她被迫長大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的弟弟小炳(余俊賢),自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至今單身,哥哥去世後他一肩扛起家計,並獨力撫養女兒央央,為了生活他曾身兼7職,先前還被目擊在東區賣麵包。近日小炳上節目時提到,自己牢牢記得女兒月經第1次來的年月日,也淚崩吐露單親爸爸的辛酸。
    2019/10/07 14:14
  • 大炳離世7年 小炳曝費玉清私下「這舉動」暖炸

    藝人大炳2012年因急性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弟弟小炳只能獨自扛起家計,事隔7年,小炳近日受訪時透露,當年有許多演藝圈朋友幫忙,其中費玉清送上厚厚一包奠儀,讓他非常感動。
    2019/08/01 14:39
  • 男星化女妝「睫毛膏燻落淚」 化妝師甩巴掌:浪費我時間

    藝人小炳(余俊賢)當年跟著已過世的哥哥大炳(余炳賢)出道,靠著穿女裝反串爆紅。日前小炳上節目時透露自己當年曾因化女妝時,眼睛被化妝品燻到而落淚,沒想到化為師竟一巴掌甩到他臉上,讓他覺得自己受到霸凌,至今仍無法忘記此事。
    2019/07/01 15:12
  • 昔月入百萬今麵包店打工 男星身兼7職:我沒過得不好

    藝人小炳(余俊賢)是已故藝人大炳的弟弟,過去和哥哥一起闖蕩演藝圈時,高峰期曾月入百萬,大炳走了以後,小炳獨立撫養女兒,為了生活他當起「斜槓青年」身兼7職,近期被發現在東區賣麵包,他笑稱「我沒有過得不好,各種收入加起來過得去。」
    2019/05/03 08:06
  • 網路夯新聞/餓死童腐臭味隨母!極樂摩鐵趴真相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2018/11/13 13:03
  • 老婆跑了「躺馬路想被輾過」!男星崩潰:死了算了

    藝人小炳(余俊賢)為已故藝人大炳的弟弟,今年邁入40大關的他,哥哥去世後扛起家中經濟重擔,目前除了設計接案外,還有舞台劇及大陸網劇演出。小炳自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至今單身13年,回憶起當年老婆跑掉的日子,他天天把自己灌醉,甚至半夜跑出去躺在馬路上,想乾脆被砂石車輾過,「死了算了」!
    2018/11/13 10:39
  • 想念大炳!小炳聖誕節墓前探望「在那邊好嗎?」

    還記得那個帶給大家歡樂的大炳(余炳賢)嗎?自從他2012年去世之後,弟弟小炳(余俊賢)就一肩扛起照顧家裡的責任,聖誕節親人團聚的日子,小炳也帶著媽媽去大炳墓前探望哥哥,一句:「你在那邊好嗎?」讓許多網友開始懷念起大炳。
    2016/12/26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