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小樹屋 結果共9筆

  • 北市多數共同工作空間違規 柯文哲:沒人敢租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小樹屋」作為競選辦公室,被質疑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他今天說,正在找新的地點,不過,8成以上共同工作空間不合法,沒人敢租給他。
    2018/07/24 11:41
  • 柯文哲要搬了!「小樹屋」確定違規 北市府要求限期改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位於敦化北路的競選辦公室「小樹屋」,日前遭議員踢爆違規使用,對此,北市都發局到場了解後,表示確實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規定,預計最快週三寄出行政指導函,要求使用人、所有權人在2個月內改善。
    2018/07/23 15:21
  • 柯P競選辦公室爆違規 負責人坦承疏忽:暫停營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小樹屋」,遭議員踢爆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儼然是文大宿舍案翻版。對此,小樹屋負責人張雲淞20日中午在臉書坦承,接手該空間後確實忽略再確認土地使用分區限制,目前將暫停工作區營業,等待市府通知,同時也向柯文哲團隊致歉,並承諾將全力配合改善。
    2018/07/20 18:02
  • 青年創業空間 丁守中:可從法律層面協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小樹屋」當競選辦公室地點違反規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這不是柯文哲要競選辦公室搬離現地就可解決,應從法律層面協助青年創業空間。
    2018/07/20 14:13
  • 競選辦公室遭檢舉違規 柯文哲:我也是受害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小樹屋」作為競選辦公室,被質疑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柯文哲今天說,這表示北市法律不切實際,市府應該把「不合時宜的法令全部做個整理」。
    2018/07/20 11:32
  • 文大案翻版? 柯競選辦公室爆違規使用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選在敦化北路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柯文哲的小編柯昱安,也在月初正式進駐,不過現在卻被議員爆料,這個「小樹屋」違反土地分區的使用規定,就像是文大案翻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若場地確定違規,就會搬離。
    2018/07/19 20:16
  • 競選辦公室被爆違規 柯辦:若違規就換場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定共有空間「小樹屋」當競選辦公室,但市議員戴錫欽發現,該處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北市府說,已派員前往認定使用樣態,若違規會要求改善,並依法辦理。
    2018/07/19 18:17
  • 柯P競選辦公室遭踢爆違法 議員批文大宿舍翻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選定租用北市敦化北路145巷內4樓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料今(19日)市議員戴錫欽卻質疑,該處僅1樓能作為「不動產租賃業」使用,因此柯所租用的4樓就像是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一樣,是違法的。
    2018/07/19 17:06
  • 遠離塵囂 方基墨隱居山區小樹屋

    曾經擔任電影「蝙蝠俠」男主角的男星方基墨,近來少有作品,這位久違的明星,其實是迷上了大自然。他在偏僻山區,打造一座只有5坪大的小樹屋,方基墨說,紐約生活很棒,不過只有回到樹屋,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2006/10/0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