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小框 結果共3筆

  • 美國鄉間「抱牛療法」 60萬人體驗釋放壓力

    現代人壓力大,美國鄉間推出一種「抱牛療法」,顧名思義就是擁抱牛隻來放鬆,專家表示,和動物接觸可以改善心理健康,讓面臨焦慮、心情沮喪的人,透過依偎動物,走出自己的小框框,對外釋放壓力,而這樣的抱牛療法過去20多年,已經有多達60萬人體驗過,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4 13:00
  • 6分鐘揭密「酒店帳單」!老司機曝內幕:不畫單是盤子

    台北市1名知名酒店女公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不僅讓八大行業業者、顧客人人恐慌,近日網上流出1張「酒店消費明細表」也引起熱議,因為當中包括「小框」、「大框」、「外全」等術語讓一般百姓看不太懂。對此,媒體人林裕豐特地化身「老司機」用6分鐘帶大家拆解酒店帳單。
    2020/04/10 18:45
  • 〈獨家〉宣傳片雷同 網友爆新聞台涉抄襲

    電視台推出的主播宣傳影片,之前有被網友踢爆和中央台相同,不過眼尖的網友又有新發現,一家新聞台的片頭,竟然和美式足球聯賽轉播片段雷同,相似度高達80%;還有網友直接把相像的2段影片,合成成大小框再PO上網,台灣代理商看了覺得不可思議,決定跟美國總公司研究,保留法律追訴權;但被指控的電視台卻表示,如果有片段雷同,那也只是「英雄所見略同」而己。
    2009/12/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