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小強 結果共297筆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吃完換小強吃? 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舔醬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到縣內一間,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出現小強食慾盡失,馬上通報衛生局,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稽查,業者也針對此事致歉。
    2024/04/15 19:15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豬肉疑發霉、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檢驗沒發霉

    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另外還目擊,放紙碗、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工會說這三、四年來,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或餐點臭酸。對此長榮航勤說明,收到反應後,封存湯品也送檢驗,實驗室顯示,豬肉並沒有發霉。
    2024/02/27 19:32
  • 影音/女帶鸚鵡搭車一度遭拒! 「求運將放出籠」爆笑逆轉

    2024/02/06 12:56
  • 蟑螂界最巨大!台灣「新品種小強」曝光 學者:體長超過5公分

    日本靜岡縣磐田市的蟑螂研究員柳澤靜磨及其團隊近期發現兩個新蟑螂品種,其中包括體型巨大的「台灣大蠊」,以及來自馬來西亞婆羅洲的另一新種蟑螂,這一發現在學術界引起了關注。
    2024/01/26 11:02
  • 噁!麻辣豆腐驚見「小強」 女氣炸投訴業者

    有民眾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台北市松山路一間連鎖滷味店,購買麻辣豆腐,吃沒幾口就發現有「蟑螂」,嚇得不敢再吃,並立刻反映,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病媒出沒」,限期未改善最高可罰2億元,至於業者也說,當下已經立刻消毒,未來將持續跟消費者溝通。
    2024/01/09 20:29
  • 迴轉麻辣鍋吃到一半 發現豆皮加料「有小強」

    有民眾到台中一家outletmall的迴轉火鍋店用餐,麻辣鍋吃到一半,發現豆皮盒中出現蟑螂,還不只一隻。店家暫時停業,業者表示都有委外定期清潔消毒,台中市食安處到場稽查,也發現病媒痕跡,限期改善。
    2024/01/07 20:30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老翁家一開門湧「小強大軍」 鄰居嚇:怎麼睡覺

    桃園市蘆竹區的一處社區,竟然出現小強大軍!有一位老翁打開房門,瞬間湧出大量小強,外面整條走廊到處都是,讓鄰居嚇壞了,甚至目擊到小強還爬到老翁身上。當地里長表示,環境剛噴完藥,難免出現這種景象,但最大的原因,恐怕跟個人衛生習慣有關。
    2023/12/07 19:37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美味龍蝦「這樣擺」秒倒胃 網嘆:擺盤很重要

    龍蝦是許多人喜愛吃的美食,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張令人倒胃的照片,只見好幾隻龍蝦分別倒過來在盤子上,深色的蝦殼和觸角,宛如「巨大版小強」,讓人看了完全沒有食慾。
    2023/12/01 12:07
  • 美味秘訣?他吃皮蛋瘦肉粥見「詭異油蔥酥」 下秒噁吐掛急診

    冷冷的天來一碗熱呼呼的粥再適合不過了,其中皮蛋瘦肉粥深受許多喜愛,但若是吃到特別加料,可就另當別論了!近日一名男網友買了1碗皮蛋瘦肉粥回家,沒想到卻在快吃完時,竟在碗底發現一隻死掉的蟑螂,讓他嚇得大吐。
    2023/11/22 20:28
  • 這薑絲還蟑螂腳?男控豬心冬粉有小強 業者駁:注重衛生

    台南一名男子外帶一碗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有異物,原本以為是中藥,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致電給店家,業者強調不可能,說請他拿回去換一碗新的,但男子拒絕,認為店家環境衛生有待改進,求證當事店家,他們說都很重視衛生環境,請對方把東西拿回來讓他們看,希望了解狀況,但對方不願意。
    2023/11/17 19:22
  • 嚇到吃手手!買台南名豬心冬粉湯 竟然夾到蟑螂腳

    台南一名男子,最近天氣轉涼,他到名店外帶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湯裡面有異物,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當場反胃狂吐。
    2023/11/17 10:12
  • 合理嗎?控漢堡店飲料有蟑螂 品牌:男拒退餐費索賠100萬

    高雄有民眾網路上控訴,在知名連鎖漢堡專賣店用餐,喝到一半的綠茶飲料,撕開封膜看漂浮一隻小強,當下跟店家告知,只得到退錢的回應,讓這位顧客無法接受,後續區經理回覆,若有身體不適會陪同就醫,也強調他們的製程包裝都沒問題,當事男子事後向相關單位檢舉,衛生局前往稽查,查無衛生環境疑慮,而品牌回應,顧客拒絕退餐費,要求100萬元的賠償金,只能透過消保官調解。
    2023/11/10 19:30
  • 賣場小強出沒! 民眾控通知員工遭無視

    日前有民眾到桃園一間連鎖賣場,走到生食區要買排骨,卻發現價目表上有蟑螂,而且不只一隻,就連其他區也有發現,趕緊攔下一名員工,對方卻不理會,也沒有聯絡其他同事幫忙,過了十分鐘都沒人去處理,觀感很差,而賣場回應平時有定期清潔環境,後續會加強人員訓練。
    2023/11/09 19:22
  • 洗衣神物竟是滅蟑神器!她誤卡進排水孔 家中整月沒看過小強

    水晶肥皂不但便宜且清潔力又強,許多人都會拿來洗衣服,近期有網友透露洗衣服時不慎讓水晶肥皂掉落排水孔,但因為挖不出來只能讓它慢慢化掉,沒想到家中竟整整一個月不見蟑螂,讓她意外發現水晶肥皂有「防蟑螂」的功效。
    2023/11/04 15:56
  • 沒點這「配料」吧?手搖喝到蟑螂女崩潰:好噁

    真的會讓人驚魂未定!有民眾昨天到新北市新店大賣場的一間連鎖手搖飲店,買一杯椰果奶茶,冰了一晚後,竟然喝到一隻小強。而業者除了致歉外,也表示經過確認,該店有確實遵守清潔消毒,但因為位在賣場內屬於開放空間,未來會再加強每天清潔。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經到場稽查。
    2023/10/24 20:18
  • 1天10隻蟑螂!殺蟲劑不靈? 網推滅蟑神物:2年未看過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一名網友相當困擾,家中在一週內竟然出現5隻蟑螂,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因而上網求助。意外釣出,另一位網友分享一妙招,令他家中已經兩年未再現蟑螂的跡象。
    2023/10/13 15:02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