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小宇 結果共116筆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攜艾薇登《紅白》!小宇一上台眾人驚呼「衣服穿錯」 真相曝光

    小宇宋念宇聯手同門師妹艾薇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代表白隊帶來精彩動人的演出,只見小宇身穿帥氣紅衣自彈自唱緩緩從舞台升起,大家紛紛好奇他是否穿錯衣服顏色走錯棚?小宇不改幽默地回應:「我的白色戰袍已經給鋼琴穿了,所以我們才是最標準的紅白舞台(笑)。」
    2024/02/06 15:22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 驚聞偶像李玟過世!Selina待產悲痛發聲 為她踏入演藝圈

    天后李玟(Coco)唱紅〈DiDaDi〉、〈刀馬旦〉等多首經典好歌,日前她才邁入出道30週年,豈料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布Coco離世噩耗,讓亞洲演藝圈陷入深深悲痛,正在待產的Selina也在社群傷心發文。
    2023/07/05 23:14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才取消加演場次!魚丁糸無預警丟喜訊 預告「這天」有驚喜

    進入2023年馬不停蹄的工作計畫,魚丁糸除了投入2月的演唱會彩排,也沒有忘記歌迷們心心念念、持續進行中的復刻計畫,繼去年推出Vol . 1《不同名專輯》、Vol . 2《小宇宙(魚版)》,今(9)日正式公布「魚丁糸 復刻計畫 全新糸列」Vol .3《無與倫比的美麗(魚版)》以及Vol . 4《陪我歌唱(魚版)》將於1月13日本周五開始預購,為歡慶別具意義的「這天」,魚丁糸也宣布將在預購日當天從中午12點開始進行12小時不間斷、直播6位團員的「這天」。
    2023/01/09 16:58
  • 手指才剛骨折!蕭敬騰跨年夜無預警曝「喜訊」 2023年計畫超嗨

    蕭敬騰剛送上年末驚喜新歌〈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今(31)日正式迎接2023的跨年夜,蕭敬騰將同時現身東方衛視﹑央視主頻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3個跨年舞台演出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也不放過,連續帶來〈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被問到2023年是否有機會聽到蕭敬騰的演唱會,他可愛回應:「好像可以喔。」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 
    2022/12/31 23:02
  • 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怒了:胡說八道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將砲口對向民進黨政府,甚至直接點名某位「陳姓立委」,引起各界議論。昨(29日)晚他再度開直播,館長把特助小宇找來,爆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今(30)日反駁是「胡說八道」,更轟館長講話要有憑有據。
    2022/11/30 16:56
  • 《為你唱情歌》黃號專場秒殺! 幕後推手竟是「超大咖音樂人」

    23歲「歌壇新人」黃號在戀愛創作節目《為你唱情歌》嶄露頭角,未出場就以自創曲〈How Are You Now〉獲得小宇、孫盛希、炎亞綸的喜愛。神秘地是,原來黃號是「新人教父」李亞明的關門弟子,之所以沒有特別強調,是因為老闆特別交代,希望黃號用創作實力、個人魅力去為自己努力。
    2022/11/29 21:02
  • 穩定交往女友!小宇突爆有「雲端情人」 認了對「她」最有感覺

    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單曲〈破碎的完整〉,該曲同時是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小宇表示特別感謝導演和編劇共同完成這個好劇本,也在主題曲創作上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他分享在劇中最有感覺的角色即是女主角林晨曦(許瑋甯飾),相信每個人會在某些時刻跟女主角有相同或類似的拉扯共鳴。
    2022/11/12 13:21
  • 影音/《為你唱情歌》全員驚喜演出 炎亞綸驚呆暖喊:恭喜畢業

    2022/10/30 16:26
  • 《唱情歌》高有翔「彈指驚喜」灑狗糧 小宇被閃瞎:想搥他們

    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成員們進行最後一次約會,高有翔和朵莉到海邊談心,高有翔透露有準備一段驚喜,說完他伸出右手彈指,海面上就放射出絢爛煙火,浪漫畫面讓小宇看了直呼:「哇!這太有錢了吧!有翔。」
    2022/10/23 22:56
  • 影音/《唱情歌》高有翔彈指cue出浪漫煙火 小宇驚:也太有錢

    2022/10/23 19:14
  • 專訪/黃號曾是廣告童星「合作對象超大咖」 跟小宇合唱嘆美夢成真

    23歲「歌壇新秀」黃號近日參與三立、TVBS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以抓耳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正好他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連節目導師小宇(宋念宇)都不小心栽近他的魅力漩渦。黃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小就想朝音樂領域發展,媽媽還嚮往讓他當童星,小時候不僅拍攝過速食店廣告、與兒童界的神「巧虎」登上巧連智封面,甚至曾上過吳宗憲的節目。
    2022/10/20 23:21
  • 影音/朵莉委屈被小宇當透明人 高有翔《為你唱情歌》約野餐

    2022/10/16 13:39
  • 影音/《唱情歌》曾薀帆配對Yappy 仍心繫李哲言:還過不去

     
    2022/10/09 14:27
  • 《唱情歌》周子逸落單淚崩退賽! 小宇衝上前拍背安慰暖翻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最新一集主題為「曖昧」,周子逸再度落單,讓他忍不住在節目中淚崩,宣布退賽,「承受不住了,我很盡力強忍自己低落心情,讓自己開心起來、努力跟大家打成一片,但還是收到這樣的評價,當下有點悲憤。」
    2022/09/25 21:41
  • 影音/《為你唱情歌》周子逸確定退賽 回炎亞綸:為什麼一直問

    2022/09/2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