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小吃店 結果共1,695筆

  •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2024/04/16 15:01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消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2024/04/02 19:41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寶林粿條供貨商曝!「鴻祈食品行」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有媒體追問寶林的供貨商名稱是否能公布,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因為供貨商有其他作業要進行,風險食材已經暫停,所以暫不公布,但後續在北市府態度大轉彎,在市長蔣萬安的指示下,衛生局長陳彥元才公布供貨商是「鴻祈食品行」。
    2024/03/28 16:25
  • 追寶林炒粿條案!問近1個月供貨 業者避談

    寶林食安風暴持續延燒,供貨的大盤商還是持續供貨,但對於寶林最近一個月的進貨進度隻字未提,現在很多民眾看到「粿條」或「粄條」,這類的食物就很驚慌,但其實食物本身只要處理的好就沒問題,有小吃店業者說,每天限量進貨很重要,再炒之前也可以先煮熟過水。
    2024/03/28 13:11
  • 王美花喊話業者「做好用電管理」:不應以電價為由漲物價

    台電拍板電價調漲,4月起平均調幅約11%,外界也憂心將引起物價調漲,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指出,即便是每月用電量在1500度以下的知名牛肉麵店,每天增加的電費實際為5塊錢,「滷蛋一顆就要15元」,若因漲電價就調漲物價,是沒有道理的,因此她喊話國內業者「不應以漲電價為由調漲物價。」
    2024/03/24 17:03
  • 被當盤子? 北車「180元沙威瑪」民眾:太貴了

    有民眾發文討論,他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店家,購買現做的牛肉沙威瑪,但一顆要180元,說自己「是被當成盤子嗎」,也有其他網友說,在附近還買過250元的,不少人都說,台北車站一帶物價越來越高,排骨便當從90變成150元,水餃一顆也要10元,感嘆荷包越來越扁。
    2024/03/23 14:04
  • 經部試算店家用電700度以下 每日多2元

    這次電價漲,餐飲業和民眾都很有感,經濟部PO出店家和住宅用電試算表,700度以下用電的店家,每天多2塊,2-4人的小家庭,平均一天多0.4塊,不過有小吃店家認為算得太保守,實際上一個月會多出500~600塊,電器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建議,使用超過10年的電器最好汰舊換新,能省電40%。
    2024/03/22 23:27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不單純?派出所旁小吃店遭潑漆 2嫌落網稱消費口角

    桃園中壢一家知名小吃店03/19凌晨遭到兩名男子在門口潑滿紅色油漆,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循線在兩日內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據嫌犯供稱是因為與店家起口角才不滿報復,不過店家則是表示並未與兩人結怨,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不排除是與老闆家人的債務糾紛有關.
    2024/03/22 12:10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2024/03/19 08:30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保母姊妹檔涉虐死童 曾挺「殺童唯一死刑」

    持續追蹤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姊妹!劉姓保母的妹妹,曾在排隊小吃店工作,受邀美食節目採訪,還在臉書放上跟藝人納豆、阿翔的合照,當初的店面已經搬家,結果因這起案件遭受波及,老闆甚至被留言恐嚇!劉姓保母臉書也被肉搜,不僅常分享關懷弱勢孩童議題,甚至還支持「殺害兒童處唯一死刑」!
    2024/03/12 13:27
  • 快訊/惡保母姊妹起底!小吃店遭網怒灌爆 老闆無奈發聲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震驚全台。網友不滿兩姊妹殘忍手段,紛紛起底兩人過往,不僅保母臉書遭挖出,劉姓妹妹節目受訪照曝光,網友誤會該店是姊妹經營,因而出征店家,老闆無奈發聲。
    2024/03/12 12:14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台東元宵重頭戲! 「炮炸寒單爺」越炸越旺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到來,台東知名的「炮炸寒單爺」,在這兩天開跑,今天(24)早上九點,在知名小吃店首炸,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希望能沾沾喜氣;另外在澎湖也有「乞龜」的一系列活動,有廟方推出了「乞龍蝦」,只要200元,就能擲筊,2次聖筊,就可以把大龍蝦帶回家。
    2024/02/24 16:14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估湧60萬人潮!鹽水蜂炮增至400座炮城 遊客搭帳篷過夜

    每年元宵慶典的重頭戲,台南鹽水蜂炮,在23日上午8點舉行啟炮儀式,今年恰逢府城400周年,炮城增加1倍至400座,當地民宿幾乎全訂滿,小吃店也加緊腳步備料,食材多準備1至2倍,元宵當天正好是禮拜六,今年預估將會迎來5、60萬人潮。
    2024/02/23 14:40
  • 章魚燒漲到多少不吃? 一票人曝:「這價格」是極限

    日本美食章魚燒,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常在夜市可見賣章魚燒的攤販,不過近來因為原物料調漲,許多小吃店也悄悄漲價,原來一盒35元的章魚燒,現在有店家直接賣到100元,對此,有網友好奇「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不爽不買?」
    2024/02/22 23:19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台中雞肉飯店爆衝突!醉男互毆爆乳妹也參戰 警壓制吼:有夠煩

    台中南屯區一間連鎖火雞肉飯小吃店昨(17)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2名男顧客因酒後情緒失控,對鄰桌的其他顧客2男1女嗆聲,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7名員警到場,當時有2名男子不願配合,氣得警方怒吼「有夠煩的!」、「把中華民國的法律當什麼!」,隨後將雙方涉案人員全數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
    2024/02/18 11:24
  • 影音/虎尾婆婆「20元餵飽學生」 網紅幫備料見超佛分量嚇傻

        
    2024/02/15 11:46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