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小二 結果共366筆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陸小二生被霸凌、咬傷!媽氣炸對質家長 竟被老師「踢出班群」

    一名來自大陸廣東的小二生,因長期遭到同學霸凌,讓他母親非常痛心,她指出兒子在家中哭訴已經被同學霸凌半年之久,不過兒子性格內向懦弱,在外受到霸凌都不敢反抗,身上還出現被同學咬傷的痕跡,於是她趕緊和班導師反映,沒想到不但沒得到回覆,還被踢出群組。
    2024/03/19 19:35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小二女兒才到校上課!父接電話「孩子身亡」 調監視器崩潰

    上課到一半猝死!大陸一名國小二年級女學生在體育課短跑時,突然倒地不起身亡。女童父親悲痛調監視器查看,真相瞬間崩潰了,在孩子倒地9分鐘後,老師才救援.....。
    2023/11/03 12:44
  • 小二數學題「多2字」!醫師爸被考倒 女兒反問1句愣住

    現在小學生的數學越來越難,連醫生也卡關!近日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分享小學二年級女兒的考卷,喊「急,在線等」,並分享3道題目,詢問大家「『大約』是『四捨五入的意思嗎?』」並直呼「這文字遊戲也太難了吧!」
    2023/10/09 20:22
  • 樂團唱一半!鼓手脫序喊上廁所離場 突襲求婚全場嗨瘋了

    雙主唱Hank和JoJo YHC、貝斯手雪碧、鍵盤手Yelo、鼓手小二及團長兼吉他手柏安組成的樂團SDN Band(Sun Day Night),創團10年來歷經團員更迭,除了音樂外,團員們各有不同工作,像是法律專家、寵物達人、軟體工程師、貿易商、電商行銷管理和爵士鼓老師,經濟收入穩定,組團玩音樂是6人的共同興趣及理想,前陣子台北場巡演時,鼓手小二更驚喜上演浪漫求婚,感動無數人。
    2023/09/21 11:17
  • 「總算找到家」 受災中醫師兒子國小旁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受災戶,連續兩天分梯次回家收拾,總算告一段落,有受災戶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到現場,等待回家收拾,他說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借住親戚家、邊找房子,幸運的在兒子國小旁邊找到租屋處,雖然租金不便宜,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3/09/13 20:07
  • 每週百元零用錢!小二女「自掏萬元」買書包 母嚇傻:在校開賭盤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每週會給女兒50令吉(約新台幣342元)的零用錢。某天,她想購買昂貴書包被拒絕後,竟自己掏出1550令吉(約10621元新台幣)的現金,媽媽嚇傻急忙問她錢的來源,女兒表示是「在校內開賭盤」所賺到的錢,此話一出,讓媽媽感到無比的驚訝。
    2023/09/02 23:08
  • 10大父母碎念金句出爐!「前3名」聲量超高從小聽到大

    聽到都會背的父母碎念金句! 住隔壁的王媽媽怒氣沖沖的走進電梯,嘴上喊著「走快點!不要一直玩手機,眼睛會壞掉!都不知道,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嗎!」後面跟著滿臉不耐的小二兒子。電梯空間不大,母子之間的距離,卻是海角天涯。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印象中,我們的父母、老師、長輩,彷彿都曾說過類似的話。而當我們自己成為父母之後,是否也會不經意地向孩子說出「我都是為你好!」這樣的話?
    2023/08/29 15:34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嘉市安親班爆霸凌! 小二女童借平板遭同學逼脫衣褲

    嘉義市議員戴寧,在議會質詢時爆出有安親班發生霸凌事件,一名小二女童向同學借平板,結果遭對方逼脫衣褲,還被沒搞清楚狀況的老師責罵,讓家長不能接受的是,安親班老師不但第一時間沒告知,而且這已經是女童第二次被同學霸凌。
    2023/05/18 19:55
  • 小二數學難倒老爸!網熱心解答 下秒全歪樓:一定賣很貴

    近日有1名爸爸因為想不出小二孩子的數學題目,於是發文向網友們求助。許多熱心人士在看完題目後,紛紛給出解答方式,並直言這道題目雖可以透過「聯立方程式」來算出正確答案,但實際上只要簡單的減法即可得到正解。不過,不少人在算出答案後竟紛紛歪樓。
    2023/05/06 10:32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小二數學題好難!爸爸算不出來整晚沒睡 安親班老師解答曝光

    上學時期最難的科目是什麼?想必有不少人曾被數學「折磨」過,無論如何絞盡腦汁、使用計算機或直接畫出來,都有可能算不出正確答案!一名爸爸亦此,他發現小學二年級兒子的數學題解答似乎是錯的,但老師卻給兒子畫上大大的打勾,讓他忍不住連夜思考到睡不著,甚至發文求助網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2 12:44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2023/01/31 18:17
  • 小二童算數學老是發呆!媽媽氣炸帶去看醫生 聽「原因」淚崩

    如果孩子沒辦法專心,家長還是先到醫院就診,避免直接開罵比較好!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常常發呆、放空,父母嫌棄「不聽管教」,於是帶到醫院想要治療這種症狀,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曝光原因,卻讓媽媽當場在診間淚崩。
    2023/01/21 14:19
  • 孩子不專心?小二童常發呆竟是「這病」 母後悔痛哭:罵她3年

    不少家長在教育孩子時會遇到各種難關,但就有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童,因時常出現發呆、不專心的情形,經常被父母斥責,然而經醫師的檢查後發現,女童竟是「癲癇小發作」,腦袋不正常的放電才導致她經常出現動作突然停止的現象,父母聞言相當懊悔,忍不住在診間崩潰痛哭。
    2023/01/19 11:17
  • 「最強七歲Kid」來了! 林李納奪冠喊話周杰倫「想去演唱會跳舞」

    你還記得自己國小二年級在做什麼嗎?這名基隆7歲的小學生林李納,小小年紀就拿下「霹靂舞」國際賽冠軍!他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每天花6至8個小時練習,2年內拿過全國無數獎項,去年還到法國比賽,奪下2個國際賽冠軍,林李納獨家接受TVBS團隊訪問,大秀舞技喊話偶像周杰倫,想到演唱會上跳舞。
    2023/01/12 21:54
  • 可換幾個十元硬幣?23、26吵不停 小二數學引爭議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一科常常是最讓人感到頭痛的科目之一,尤其現在連國小的數學題,讓許多大人看了也都一個頭兩個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就讀小二的姪子日前帶了一張數學考卷回家,題目之一問道「以下零錢可換幾個10元?」他檢查題目後認為語意不清,直呼「考卷有爭議」。大多數網友看完後都認同元PO,一方面也盛讚其姪子邏輯比大人強。
    2022/11/10 21:21
  • 上游水門放水 小二童渠道抓魚遭沖走溺斃

    彰化有一名國小2年級男童跑到封閉渠道玩水,沒想到上游水門放水,被沖走,不幸溺斃,家屬悲痛萬分。
    2022/09/23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