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專輯 結果共6,691筆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14小時前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15小時前
  • 柳善皓脫了!在台4天「穿搭全變樣」 粉絲笑噴:這樣才對

    南韓人氣22歲男星柳善皓是知名公司Cube娛樂旗下藝人,他曾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S2》選秀活動,當時與同屬CUBE娛樂的賴冠霖引起不小討論,憑藉直率毫無「偶包」個性跟表現,最終獲得17名未能出道,但仍擄獲大票粉絲,知名度飆漲。節目後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也參與各類戲劇演出。近日,他驚喜來到台灣旅遊,熟悉的街景引發大批粉絲尖叫「居然來台灣了」。
    20小時前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1天前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1天前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1天前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1天前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2024/04/17 17:38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SBS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2024/04/17 11:17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AcQUA源少年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今(14)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不過團員林毓家卻在昨天發生車禍,帶著手上跟臉上的傷出席,他也還原現場驚悚狀況,沒有被後方來車撞到,可說是非常幸運。
    2024/04/14 13:50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