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8筆

  • 私吞百萬狠殺女友!台中「雙桶屍案」共犯2殺人罪都減輕改判

    台中「雙桶屍案」審理持續進行中,主嫌徐德益為私吞3百多萬土地交易款,誣陷17歲蔡姓女被害人,並夥同蔡女男友王閔正,一同割斷其脖子裝桶棄屍,接著2人又將另起案件的黃姓證人射殺灌水泥裝桶,共涉及2起殺人案件。日前徐德益遭判處兩個死刑,而王閔正被判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發回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審。其中王閔正部分,台中高分院今(11)日宣判,改處20年、褫奪公權10年,以及10年2月徒刑,未定應執行刑;徐德益部分則還在審理中。
    2024/04/11 16:46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沒等對方回話就開槍!美國員警破門誤擊斃屋主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警察在民眾家中,開槍誤殺屋主的案件。一名警察接獲有民宅遭到闖入,進入屋內後,不僅沒有表明警察身分,還在情況不明下,開槍射殺在廚房的屋主,家屬得知後,怒告警方。
    2024/03/09 12:05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賽德克族員警深夜狩獵 遭表哥獵槍誤擊身亡

    南投一名賽德克族的謝姓員警,昨晚(2/18)與表哥結伴到國姓山區狩獵,卻遭獵槍擊中,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2/19 20:35
  • 以色列特工偽裝「醫療人員」 突襲約旦河西岸醫院釀3死

    以色列便衣特工今天突襲一家約旦河西岸醫院,部分偽裝成醫療人員,射殺3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這是以色列特工8年來首度採取這類行動。
    2024/01/31 09:31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 加薩婦牽孫揮白旗竟被射殺! 疑遭以色列軍隊攻擊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持續進行軍事行動,再度發生射殺平民事件。日前一名婦女牽著孫子逃難的時候,揮著白旗前進,沒想到婦女突然遭到擊斃,孩童嚇得趕緊逃開,根據CNN報導,似乎是遭到以色列軍隊攻擊。除外,加薩市群眾在戶外排隊領食物之際,同樣也被以軍襲擊,造成20人死亡,150人受傷。
    2024/01/27 18:33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有片/烏兵投降卻遭俄軍「近距離亂槍擊斃」 基輔怒控戰爭罪

    俄烏戰爭將於明年2月屆滿兩年,俄軍自10月起開始對烏東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發動大規模攻勢,儘管步兵和裝甲車損失慘重,迄今尚未有所突破。近日一段網傳影片顯示,兩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士兵被俄軍包圍後,從戰壕走出示意投降,然而卻慘遭俄軍近距離「亂槍射殺。」烏克蘭當局怒控俄軍犯下戰爭罪,表示檢察官已啟動調查。
    2023/12/04 12:32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2023/11/13 16:56
  • 萬聖節討糖!爸遭「槍擊射殺」慘死 3歲女兒目擊崩潰

    哥倫比亞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萬聖節」事件,一名29歲男子岡札雷茲(Jéferson Alexander González)帶著3歲女兒在一處超市外,參加萬聖節傳統活動「不給糖就搗蛋」,沒想到岡札雷茲當場被殺手給「慶記」,當場被槍擊爆頭慘死,而小女兒則在現場目睹這血腥驚悚的一刻。
    2023/11/0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