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實境 結果共3,642筆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5小時前
  • 變裝皇后妮妃雅奪冠後下一步 代表台灣前進巴黎文化奧運

    台灣變裝藝術家妮妃雅日前獲得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總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文化部今天發文慶祝,並透露妮妃雅7月將代表台灣,前往巴黎參與「文化奧運」活動。
    20小時前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1天前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1天前
  • 曾被言語霸凌!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母親挺到底 母子情感動萬人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妮妃雅3年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很感謝自己的母親-咪咪給予他完全支持,讓他盡情探索自己的潛能,最終獲得冠軍殊榮。
    1天前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1天前
  • 曾因審美容貌焦慮!「台灣之光」妮妃雅鼓勵亞洲孩:美好日子將到來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她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透露,代表台灣和亞洲奪冠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同時盼用這座冠軍鼓勵因西方審美標準對外表缺乏自信的亞洲孩子:「美好日子將到來。」
    1天前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2024/04/20 16:39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39歲趙又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自爆:手廢了!原因曝光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7》睽違三年再度到國外開張,首次採「一店雙檔」的雙店長PK模式經營,由黃曉明與趙又廷擔任雙店長,分別帶領許光漢、程瀟、沈夢辰、林允、岳雲鵬、尹正及廚師林述巍,一起到匈牙利布達佩斯展開為期21天的中華美食之旅。39歲的趙又廷自爆有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盼大家多多體諒
    2024/04/20 11:53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24/04/19 14:44
  • 《萌寵明星粗乃玩》又來啦!吳姍儒化身邱比特 曝「挑完美尪」關鍵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們敲碗許久的第四季正式啟動!主持人Sandy(吳姍儒)與製作團隊於本季化身愛神丘比特,以戀愛實境形式展開全新主題「帶寵物來約會」,現正招募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Sandy等不及與大家分享:「目前就我所知,有品牌老闆、台積電工程師、選美冠軍等,不論職業或外在條件都非常好」更是呼籲有興趣的人趕緊來報名(https://reurl.cc/dLNmr8),攜萌寵們一同參與獨一無二的浪漫冒險,為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感動,全新一季即將與大家見面!
    2024/04/18 18:23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2024/04/18 15:12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2024/04/18 14:38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四季起跑! 吳姍儒化身愛神丘比特「戀愛實境」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邁入第四季,這次以「戀愛實境」為主題,招募單身男女來參加,雖然吳姍儒已婚,但她笑說,期盼她的愛犬「呵喜」找到另一半。
    2024/04/18 13:12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OJ辛普森癌逝.前NFL球星涉殺妻 世紀審判轟動全球

    美國前NFL球星OJ辛普森,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他在NFL生涯屢創高峰,還被選入美國美式足球名人堂。不過大家更記得的,卻是他涉嫌殺害前妻的世紀審判,當年轟動全球,法庭就像實境節目秀,觀眾每天緊盯攻防,辛普森最後無罪開釋。但審判過程也引發美國社會的黑白對立,認為司法對黑人不公,白人則認為辛普森是名人才被縱放。辛普森後來因為持槍搶劫服刑9年,從球星變成階下囚,跌宕人生,令人唏噓。
    2024/04/12 19:56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影音/別讓余天看到!余祥銓與愛妻大走針 特技動作NG「變18禁」

    2024/04/10 10:51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